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小慶生大感動♥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昨晚跟寶貝提早慶祝













吃蛋糕一定要的呀!

拍起照來我常一副呆滯和沒睡飽樣

見笑了(///ω///)テレテレ♪

今天圍小聰頭的新圍巾













開心吃蛋糕

在這之前吃了雞塊和大腸包小腸和火鍋XDD

有~夠~飽~噗!









金鑛的長條泡芙

我對甜點很挑 

草苺和巧克力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也不一定拉~哈!









寶貝點的咖啡巧克力

設計的好美

第一次點呢!











搞笑來一張

噗哈哈!











最後來一張甜滋滋

今天拍好多照片~

之後再放上來:)







♥有我的寶貝陪伴我 是世上最棒的禮物♥

謝謝泥的在乎與用心

生日好開心

小小的日子裡 有大大的感動:)

聰有餅會永遠開心走下去♥らぶぶ



















去年的農曆生日文幸福滿溢

15 則留言:

  1. Dearest Kukki babe,



    Happy Lunar Bday :)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親愛滴小餅乾~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呦

    有心愛的另一半 陪著一起過生日

    是最棒的事呢



    願小餅乾 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

    幸福又開心呦^__*



    *蘋果*

    回覆刪除
  3. 農曆生日快樂!!!

    看妳表情甜的咧

    生日當然蛋糕是必要的囉

    也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原來小餅乾也是三月的,呵,

    回覆刪除
  5. 還沒打完就按出去了,噗,



    當然還是要補一句生日快樂,嘻,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祝你浪漫又幸福

    回覆刪除
  8.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小餅乾!!!

    好久沒來看你了 前一陣子比較忙碌~

    看到你和小聰頭還是這麼好 真的很替你開心~~~

    快點告訴我 感情談了這麼久 還是甜甜蜜蜜的小秘訣拉!!!

    回覆刪除
  10. 國曆慶生玩接著再農曆,超幸福哦 哈哈。

    我都已經很少在慶生了,看到你們這樣很羨慕呢。



    阿超

    回覆刪除
  11. 祝小餅乾「生日快樂」



    那個咖啡巧克力看起好很好吃的樣子..



    應該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吧!



    圍巾是小蔥頭送妳的生日禮嗎?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乐~~~

    一直都会这样幸福开心地过生活哟!^^

    咖啡巧克力整个好吸引哦!!!嘿嘿~~~

    回覆刪除
  13. 生日快樂呀^^

    看了都開心幸福了起來哩

    回覆刪除
  14. 唉唷

    我慢了一步祝福

    不過獻上滿滿誠意唷 ^0^

    生日快樂~

    妳們會一直那麼幸福美滿每一天的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生日快樂喲

    雖然來晚了 還是要祝福妳 ^^

    昨晚我的好紫妹也提早幫我慶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