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自從愛上作菜後

常作的就是西式料理了

這次來挑戰義大利麵















蕃茄 一顆

蒜頭 三瓣

義大利麵 肉醬調理包





 

先煮麵 燒一大鍋水

待水滾後加入一小匙塩巴和幾滴橄欖油到水裡

加入麵 煮七到九分鐘

將麵撈起瀝乾備用







蕃茄去籽 切成塊狀

用橄欖油將蒜頭爆香 加入蕃茄

加入肉醬調理包 再放入煮好的麵條

加一些水 收乾湯汁後用塩巴調味

完成















麵條Q度剛好呢

肉醬呢?在那裡

蕃茄切丁會比較好 我切太大塊了= ="

不過料也太單調了點 只有蕃茄~噗!

下次再加些蔬菜 讓它豐富一點〃∇〃







小餅乾料理勉強日誌

下回見らぶぶ

8 則留言:

  1. 我也很愛自己做義大利麵

    更愛奶香口味

    做起來好吃

    外表卻很難看

    還要再多多加油

    哈哈^^

    回覆刪除
  2. 羅大也說要開始學做義大利麵給我吃呢!

    這樣也省了許多外食餐費^^

    我愛吃焗烤 下次也要請羅大做一道焗烤飯給我吃



    小餅乾好賢慧 竟然愛上料理

    小蔥頭跟我一樣有口福囉!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也愈來愈賢惠了唷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是很清淡的一道麵食,

    不過少了肉醬真的感覺少了些什麼呢 呵呵。

    你的愛心料理,小蔥頭也是超開心的啦。



    阿超

    回覆刪除
  5. 我會多加一下新鮮的香菇、青椒

    也滿對味的^^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也有做過 哈哈哈

    但就是去買麵 然後買醬料

    哈哈ㄚ哈阿 就是懶人作法



    小餅乾很賢慧喔!哈哈阿

    回覆刪除
  7. 蕃茄好開胃

    煮得好好味

    我都想成為小老鼠

    試吃

    回覆刪除
  8. 加個散蛋味道也很不錯喔!

    喜歡荷包蛋可以加荷包蛋,像我是都加散蛋

    推薦你一個我思房菜的醬料拉

    你把黑胡椒醬+番茄醬調勻扮在義大利麵上很好吃喔

    喜歡吃辣一點的就黑胡椒醬放多點嚕

    配菜的話不管是四季豆、磨菇、蛋、玉米筍都很搭喔!

    可以試看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