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柴山吃土雞。老爹小館

這天上柴山吃土雞









當初是看報導才知道老爹小館

跟寶貝剛在一起時 

常在這附近出沒

很多美好回憶 好懷念









炒高麗菜

清甜好吃 

簡單的美味

配上白飯就吃的津津有味









何首烏土雞湯

雞肉肉質很Q 不乾澀有咬勁

湯頭好濃郁











重頭戲來囉

地瓜拔絲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XD

店家招待的唷!

黃澄澄的外表讓人垂涎不已

品嚐時過冰水 裹在外面的糖漿瞬間凝固

外脆內鬆軟 美味到翻

N年前吃過地瓜拔絲 寶貝沒吃過一直很想吃

這天總算一了他心願了XD







晚上氣溫稍低 喝著溫暖的熱湯是再適合不過了

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





記得他們好像沒有菜單 想吃什麼可以直接問

服務人員也會推荐菜色唷~











吃飽好想睡~噗哈!

為啥我總是一臉睡眼惺忪







還有一篇土雞文沒發:P









老爹小館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26號

07-5250362 每週一公休

13 則留言:

  1. 以前住左營

    偶爾會去柴山溜溜

    不過沒在這吃過美食

    不過我們比較常去壽山吃燒烤看港區的夜景~~~~

    回覆刪除
  2. 說不定羅大也知道這間餐廳喔!

    好想再去高雄玩喲~~



    傻妹吃飽飯也是睡眼惺忪

    所以這是正常的啦! = = zZZ

    回覆刪除
  3. 那個地瓜

    看起來就好好好吃 喔!!>"<

    ㄜ....最近我還是少看吃的東西好了

    否則越來越難減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拔絲地瓜是最好吃的...

    特愛...但自己都不會做...哈

    回覆刪除
  5. 上面的東西我都滿愛吃的呢~

    地瓜拔絲-我記得是某次到廟會時吃到的

    一年才一次的廟會,總會帶上一盒回家

    後來現在越來越多了

    卻不想買了

    回覆刪除
  6. 想不到這麼晚了

    小蔥頭還沒睡呀!!



    羅大是南部人而且又在左營當兵

    所以高雄他很熟啦^^



    有機會我也好想跟妳相見歡呢!



    明天要上課 先去睡覺囉~



    晚安... = = zZZ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久沒和東東一起吃合菜了

    我們兩個都在減肥啦

    哈哈...相信這天的你一定有很多很多美好回憶呢^^



    娜兒

    回覆刪除
  8. 非常家庭式的菜肴呢^^

    让人有家的感觉

    你们那里好像很多这种餐馆

    每次看食尚玩家都让我有冲去台湾住的冲动内

    而且如果住台湾我肯定没办法瘦下来

    嘻嘻嘻~~~

    回覆刪除
  9. 倆人一起用餐

    不管什麼都美味XD

    回覆刪除
  10. 不是你

    你樣子好精靈

    令人回味地方

    真的會吃過再回味

    土雞真的好有鮮味

    一定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愛吃地瓜拔絲呢!!

    都不知道高雄哪可以買的到

    想不到離我家這麼近就有得吃了

    回覆刪除
  12. 嗯嗯我家住在海之冰附近呢!!

    改天我在去試試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13. HELLO叫我33就可以了

    如果有機會去吃

    一定會分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