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白色情人♥小記









今年白色情人節

去吃好久沒吃的咖哩飯

咖哩屋的咖哩飯 吃不夠可以加飯

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

滿足的幸福(*´▽`*)

















來到久違的漢神

寶貝說有些櫃都有改裝過 所以帶我來逛逛

的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逛THE EMPORIUM時

被一個低調金色皮帶秒殺 二話不說就敗了XD

好像第一次買皮帶耶噗

謝謝寶貝







很喜歡逛超市

尤其是買日本零食商品的超市♥♥

整個人會淪陷吶

買了巧克力和牛奶糖

之後會分享喔




































美食街小歇拍拍

簡單的幸福

♡゚・*:.。 (→ܫ◕ฺ人◕ฺฺܫ◕ฺ).。.:*・゚♡ 







相依相伴的兩顆心

美好的白色情人節(〃・∀・)













同場加映





去年白色情人節 

是第一次搭高捷的日子

很興奮的兩人 哈哈!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看到這些俏皮的照片

    害我笑不停

    真是青春啊!!!!!

    不知道為什麼像你們這樣的閃光

    一點都不令人討厭呢?

    為什麼啊?

    :p

    回覆刪除
  2. 真的媽?!下次我也要來去逛逛!



    白色情人節@@那時候我不知道再幹嘛

    只知道 這個節日 好像不太屬於我 哈哈阿

    回覆刪除
  3. 有小聰頭和你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

    吃及玩什麼都好開心

    給你一盒白色朱古力

    Sweet ~~ ^o^

    回覆刪除
  4. 白色情人節呀

    我跟東東說,他還回我

    咦?怎麼那麼多情人節啊...



    我還裝生氣不理他

    因為他不能來花蓮陪我

    我真的很壞,哈哈:p



    娜兒

    回覆刪除
  5. 滴兒小餅乾:

    我到賣日本商品的超市

    也會一整個淪陷ㄟ@@

    常常逛到不想離開說 噗哈哈



    看到聰有餅那麼多

    俏皮又甜蜜的照片

    就覺得好開心ㄚ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__^



    *蘋果*

    回覆刪除
  6. 我跟阿餅一樣

    也會沉迷日氏超市

    噗哈哈

    回覆刪除
  7. 金色皮帶 趕快po出來分享一下

    傻妹也買了一條金色皮帶

    過幾天會po文分享喲!

    回覆刪除
  8. 最喜欢你们这对可爱情侣了!

    细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