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威廉泰爾

去年十二月的某天

聰有餅又出發去探索美食嚕









隱身在巷弄中的威廉泰爾鄉村義式料理餐坊

位置不太好找 我們還一度迷路:P









歐式鄉村風格







可愛又溫馨的小店







到處都可見店家的用心







是不是很可愛呢







天花板上也有佈置

增添浪漫氣息







飲品可無限暢飲

今天是薰衣草茶 

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還不錯喝

可以解膩







隨餐附上的濃湯

應該是蘑菇濃湯吧 喝的到蘑菇碎粒

香濃的奶味 口感溫順









鄉村炒飯 $80

飯粒炒的粒粒分明 入口是滿嘴香

配料也給的大方 

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小油膩









海鮮總匯薄脆披薩 $90

威廉泰爾的披薩很搶手 聽說是限量供應

還好我們有吃到







餅皮烤的酥脆 

看到滿滿的饀料了嗎

品嘗到多層次的口感是一大享受

用料給的實在 表現也頗有水準

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美味的披薩 好幸福呢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80

一送上來真的有傻眼到

怎麼是這樣的擺盤...湯湯水水的

麵條也過軟 整體表現普通

撇開擺盤不說 白醬還挺濃郁 

下次造訪時 希望能有所改進:)







本來還想點鄉村風味雞翅和薯條

結果都賣完了

希望下回能品嘗到:)

















當晚回到家 上PTT時

看到有版友跟我們同天來這裡 而且時間差不多

因為他有拍到我們 噗!還好不是正面

蠻妙的XD















威廉泰爾鄉村義式料理餐坊

高雄市自立二路1-10號

07-2218525  星期一公休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30

16 則留言:

  1. 感覺除了麵之外

    其他東西還不賴耶!

    價錢也很合理耶!!我的媽阿

    回覆刪除
  2. 咦!小蔥頭穿西裝喲!

    那天是什麼節日呢?怎麼會穿的這麼帥氣

    ((趕快跟小蔥頭說有人讚美他))



    想不到你竟然可以從其它格友那發現自己的背影上鏡頭啦!

    哈~~好奇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搵食地方~~真的需要時間

    一點也不容易

    有一些上門 cafe 雖然難找

    不過它們真的好有特色

    裝潢真的好獨特

    而且吃食物也有不錯

    用白板寫 menu

    天花板佈置

    薰衣草茶

    也一一帶一種特別感覺

    回覆刪除
  4. 心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

    不過來妳這裡看看,

    讓我的心情有好一點了!

    回覆刪除
  5. 他們這真的不太好找..

    但價格便宜..味道不錯喔..

    因為老闆是我老同事拉..

    我也是網路介紹去吃才相認的..哈..

    回覆刪除
  6. 跟小聰頭兩人吃這麼多喔~



    哈哈~歐風的fu捏~@_@

    回覆刪除
  7. 題外話!

    我覺得小蔥頭的西裝打伴真是太帥囉 哈哈。



    阿超

    回覆刪除
  8. 這篇文章中的小聰頭,好有「伯爵」的樣子耶!

    尤其是第一章喝著薰衣草茶的模樣… XD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餐廳!

    餅乾兒真厲害耶,好會發現!:D

    回覆刪除
  9. 最近常在 office嚷著吃pizza,

    可是,同事都在為穿夏裝做準備,

    所以...唉~~@@~~

    回覆刪除
  10. 這家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高雄市區我每次去的大多是車站前那區,

    現在也不能到處趴趴造了XD



    網友好眼尖喔!

    還被拍到的感覺真妙^^



    粉粉

    回覆刪除
  11. 中午時間看到肚子好餓唷>~<

    下次去高雄再來找找看 流口水... 哈



    我正在參加一個比賽,可以麻煩你幫我投票推推嗎?

    比賽已經快結束了,不過離第一名還差一點點

    很需要你的幫忙支持唷♥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eenpink/12094276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昨天我們才去吃呢...

    跟晴天還有藍魚跟PN麻呢...

    我覺得那裡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13. 美味又平價的餐廳

    不會價格高的嚇人

    要去真的要趁早耶

    好多樣東西都賣完了

    生意真的很好吶

    回覆刪除
  14. 之前有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後來去了斑比諾

    發現網路正負評都有

    雖然便宜但味道待評

    回覆刪除
  15. 說到被網友拍到

    咱們還相認過咧

    只是當時都害羞

    沒想過拍照留念

    回覆刪除
  16. 斑比諾的比薩真得不錯

    如果沒信心可先吃外帶

    我月底會再和朋友去那

    這回不會再點義大利麵



    那次碰面沒拍合照

    應該是都不好意思

    而且那天我沒相機

    所以..

    下回再看到我

    還是要叫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