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台北♥第一站在築地銀章魚燒

四月中旬某天

陪寶貝到台北看展

看展結束後

利用不到半天的時間覓食

接下來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這段期間聰有餅吃了些什麼喔











先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想說先來逛忠孝SOGO

誤打誤撞的在地下美食街遇到築地銀章魚燒(築地銀だこ)







跟小聰頭還沒吃午餐

在這裡小歇一會兒吧











現做的章魚燒熱呼呼的

小心燙口喔

小舟造型的盒子很Q





烤的焦脆的外皮 口感酥脆帶點鬆軟

內饀扎實又飽滿 很愛這麵糊 滑嫩又綿密的>////<

軟中脆的章魚腳也功不可沒 新鮮有彈性

美味都鎖在裡面了

 



裹上獨特醬汁 淋上美乃滋和黃芥苿

加上細細的海苔粉和柴魚片 很棒的搭配

雖然未吃過日本道地章魚燒 真的有濃濃日本風味

有機會也想去日本吃看看 

想知道台灣是不是有得到日本的美味傳承呢:D







還點了蘋果芬打

清爽好喝





雖然小貴但很值得

在台北的第一餐 

就讓我們有滿足幸福感













築地銀章魚燒(築地銀だこ)

官網:http://gindaco.com/index.html



公館 總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6號





中和環球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

環球購物中心B1F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西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西路3之27號1F

22 則留言:

  1. 咦 居然是頭香耶..哈哈



    那章魚燒 看起來就很好吃



    羊在大阪吃過 超級難忘的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章魚燒時,我最愛就是美乃滋和黃芥末了!

    所以,這兩種醬好重要,呵!



    然後,

    分店竟然都在台北是怎樣??可惡!!(嗚~)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3. 給香香





    章魚燒 這邊一份  (大叫)





    笑 



    都要擺著麼引人的好吃的食物(我也要 )!!

    回覆刪除
  4. 你好啊…我叫Nena,不過習慣稱呼自己為J

    這家J也吃過哦!真的很好吃,不過價格真的小貴

    只適合偶爾打打牙祭而已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欢吃章鱼烧~~~

    热呼呼 又爽口的~~~

    更喜欢上面的柴鱼 嘻嘻!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到台北玩啊.

    期待你的遊記哦 :)

    回覆刪除
  7. 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再一起...吃什麼都好吃!!^p^



    為幸福推推~^^/

    回覆刪除
  8. 我印象中台湾是很多美食的地方

    有一天一定要到台湾走走

    回覆刪除
  9. 雖然我沒過吃過這間章魚燒

    但聽說它很好吃

    在公館也有一間分店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餅乾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好開心喔!

    ㄏㄏ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

    ㄚ優 我也有去台北 可惜沒有去吃這個 阿阿阿阿

    >"<好討厭喔!

    回覆刪除
  11. 章魚燒呀~ 很好吃.但家家不喜歡很甜的沙拉



    小餅乾住哪裡呀?

    推3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來台北玩啊

    應該玩的非常開心吧^^



    娜兒

    回覆刪除
  13. 推+1

    好吃!

    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14. 推5



    lily回去日本的時候

    銀座築地的章魚燒

    也會列入必食名單唷^^



    LILY

    回覆刪除
  15. 你好你好!

    可以叫我瀞文哦!

    玩无名蛮久了的,

    现在才闯进来你的小窝哦!



    很喜欢你部落格

    蛮多东西看得

    或许下次要去台湾可以来你的部落格作参考哦!



    瀞文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好美味喲

    口水直流ing...

    嘻...小餅乾也有上台北看展呀

    我也有去說

    然後就直接去宜蘭玩啦^^

    回覆刪除
  17. 我也愛吃這家的章魚燒

    我記得裏面有放起司

    吃起來好香濃哦^^

    Irene

    回覆刪除
  18. 呵~看完妳的美食介紹,真是不餓都難呀!

    明明才剛吃飯的說!

    我現在都住高雄囉!

    有時間我們再聚聚嘿!

    等妳的帶領讓我享美食囉!

    回覆刪除
  19. 我也喜愛吃

    因為當它熱騰騰時候

    特別滋味

    一粒粒感覺

    醬料味道不錯啊

    回覆刪除
  20. 嗯~不愛那種小吃用的而已..會選擇^^

    跟我老公一樣高雄人喔~

    回覆刪除
  21. 我去日本時很愛吃這個呢...

    他們都好好吃又大顆

    小餅乾吃的跟我一般所知道的不太一樣呢

    回覆刪除
  22. 一年2次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