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久違的燒肉行

好久不見的燒肉行,令我們期待不已^ω^

想想這天是中秋呢,也拖文太久了吧~噗@@

可以痛快大吃,好久沒試試吃到飽,

隨著年紀增長,不再像從前猛吃狂吃像餓好幾年 ̄ω ̄

覺得吃嘟嘟好,就好XD



來到我們滴老地方~野宴

一種說不出的飢餓。。。不。。是親切感拉^^"

宛如見到老友,又重回那種熟悉感,

點菜的速度,幾乎和往常一樣,

我們的必殺技:快~~狠~~準∩_∩











我是名副其實的手抖王吶~花哈哈(莫名的自豪@@)

親愛的小聰頭,很抱歉把泥拍成這嘛糊´∀`

只要是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手抖的境界XD

小聰頭應該有些無奈吧,哈哈。





這天我們點了有四輪的菜吧,太好吃了沒辦法啊:P

我只知道我一直吃肉肉肉,免費附上的火鍋也是我負責的^▽^

只能說他們火鍋的湯頭實在太好喝,喝光光其實還蠻平常的,哈,

小聰頭吃的比較快,我慢慢吃慢慢吃,

陶醉在豬肉的美味中,一回神發現碗裡又一堆肉XDD

我的媽啊,對肉真是又愛又怕內><

後來不想吃肉了,兩個人開心吃著烤麻糬和烤棉花糖^^

棉花糖是初嘗試,烤一下再吃真的很美味啊啊啊>////<

烤肉真的是很好玩,有人把黑輪烤成黑炭了= ="

前幾年都常去小聰頭家烤肉吧,當時總是很緊張呢,

還好有他陪著我,也體會到烤肉的樂趣,

懷念起那烤得滿頭大汗,為了大家忙著烤肉的兩個人*^_^*









親愛的大家,請原諒我們沒拍食物內〃'▽'〃

吃了大概三小時多才開始拍合照,呵。

一旁的服務人員一直在收東西,只剩我們和別桌客人,

我們還不走哩,一直在拍照^^"

小餅乾私心喜歡這張,覺得好開心又自然,喜歡:)

吃的很開心唷,其實我回家一小時後又在吃:P

真是跟小豬沒什麼兩樣啊,哈。

48 則留言:

  1. 這店好眼熟喔

    是長壽 馬尺 前 嗎

    那個字打不出來@@

    ㄏㄏ

    回覆刪除
  2. 開心的二人約會

    沒食物的照片不重要啦

    兩人甜蜜的合照才是最棒的留念。

    甜滋滋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烤肉好緊張

    嘴巴要品嚐美味

    一閉起眼陶醉時不小心烤爐上的肉就焦了@@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跟小聰頭總是這麼甜蜜呢~~

    真好真好^^


    回覆刪除
  5. 餅兒妳們好可愛哦...呵呵

    吃了那麼久才開始拍照哦!!



    我也好喜歡吃燒肉,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再來就是燒肉...歐呵呵呵



    兩個人的合照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

    餅兒與聰兒總是那麼甜甜蜜蜜...^^



    莉塔

    回覆刪除
  6. 兩人約會吃烤肉,會不會很忙??

    呵呵...(來亂的!)

    我也很愛烤肉,

    只是有時間限制,覺得很有壓力~~





    Sophiee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愛吃烤肉,

    不過台中的野宴有限時間,

    只能兩個小時,

    每次都覺得吃的好忙好忙,

    然後時間就到了,

    烤肉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8. 兩人的合照好甜蜜喔好幸福喔

    戴太陽眼鏡先~免得被閃到啦~cc~

    士林原本也有一家野宴呢

    不過~還沒去吃過~就收店了

    真可惜~吃不到了哩^^||



    *蘋果*

    回覆刪除
  9. 吃那么多还是瘦瘦的~真好!

    呵呵~~~手抖啊。。。

    建议你买防震的相机咯~~~呵呵>"<

    XD

    回覆刪除




  10. 食物咧?????



    沒有得看....................XD



    烤麻糬和烤棉花糖...

    這幾個字夠勾人啦

    幸好沒照片

    呼:pp



    你倆的照片夠sweet,我感覺到ccc

    回覆刪除
  11. 我吃過野宴,還不錯

    另類的燒烤,也是樂趣

    回覆刪除
  12. 妳們兩感情真的很好也

    回覆刪除
  13. 燒烤真的很好吃...

    不過妳們兩個超甜蜜的...^^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中午才去吃石板燒肉...

    才吃不到十片,肚子就撐了,

    唉!看來,我比較適合吃~生菜~^^"

    回覆刪除
  15. 結婚後我一定要狠狠狠狠的吃一頓呀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16. 這樣的日子才是最開心的呢



    哈特

    回覆刪除
  17. 沒有烤肉的照片

    只有幸福的照片

    但是怎麼看了還是好餓^^~

    回覆刪除
  18. 奇怪,明明中秋節吃太多烤肉才想說不要再吃的,

    怎麼今天看了,又開始懷念了,金害^^



    小氣媽

    回覆刪除
  19. 野宴

    很久很久前吃過一次

    覺得還不錯

    挺想念的~~~~~^^

    回覆刪除
  20. 哈哈~~~妳還久違咧~

    ㄚ玄還沒去吃過~

    呵~土包子咩~~@_@

    回覆刪除
  21. 燒肉燒肉!!!!!!!!!!

    我的口水要滴下來了拉~!!!!!

    回覆刪除
  22. 妳怎麼不去燒肉屋吃啊?

    那也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23. 也想吃燒肉><~

    但減肥中..........(殘廿)

    回覆刪除
  24. 北鼻

    我來看你了~~

    我最近剛忙完期末考

    接下來的就是兩個月的課業考察工作了

    現在在公司裡頭

    哈哈~!!一邊工作一邊偷偷的上來看看...

    我最近都會在公司裡上線

    有陸續更新網誌

    早前有好多事情都沒有PO上來

    最近會慢慢的PO上來跟你們分享啦

    想念妳唷~~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最近發文頻率也是變低了

    雖然隔了一段時間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幸福呢~



    我的阿里山也還沒寫完 真的很愛拖文耶 哈

    回覆刪除
  26. Dear 寶寶玲~

    ^^妮是說這家燒烤店嗎?

    是野宴喔~燒肉很好吃唷:D



    Dear vanessa~

    呵呵^^

    現在都很少拍食物呢~

    或是不能拍..就拍合照囉:P

    泥們也是甜滋滋二人組^^



    Dear 小薯~

    真的耶~會忙不過來XD

    這時就需兩人同心協力囉~

    否則會忙到瘋掉喔~呵呵~^^



    Dear 草苺醬~

    泥們也是啊^^

    甜滋滋的真的很幸福內~

    一起加油喔^^



    Dear 莉塔~

    哈哈~因為只顧著~

    太專心了XDD

    沒錯沒錯~冬天好多好吃的喔~

    食慾大開呢~想到就開心^^

    謝謝莉塔喔...啾***



    Dear Sophiee~

    對啊~很忙耶^^"

    專心烤著肉都沒能好好聊天><"

    就亂聊一通~哈XD

    所以久久去一次囉:P



    Dear 嘛琪~

    高雄野宴也是兩小時喔^^

    這次我們吃到三小時..:P

    因為後來客人都走光光~

    也沒有人趕我們...

    就繼續吃...:D



    Dear 蘋果~

    墨鏡快戴好喔CC~

    呵呵...妮好可愛內^^

    真的很可惜內..

    台北應該很多家野宴吧~

    蘋果有空去吃吃吧~很棒喔^^

    回覆刪除
  27. Dear St3lLa~

    呵呵^^

    BABY妮有所不知~

    我都胖在下半身吶><

    這台SONY滴好久沒換哩:P

    有買腳架...也沒帶冏



    Dear 小絲~

    歹勢沒有拍~:P

    請小絲想像一下吧XDD

    下次如果有去吃一定會記得拍~哈

    我很愛這張啊(羞)



    Dear 蘿莉~

    真的不錯內~~

    想到就餓>///<

    雖然吃的有點趕:P



    Dear 王媽~

    好久不見喔^^

    哈哈...謝謝妮內~



    Dear candy~

    謝謝啊^^

    呵呵..大家都要幸福喔~



    Dear gloria~

    石板燒肉啊~~

    好像很好吃...:D

    生菜我也愛吃呢^^



    Dear 麼~

    好喔^^

    一定要好好補一補啊^^



    Dear 哈特~

    是啊^_^

    很平凡~卻又是那麼快樂~

    幸福的中秋:)

    回覆刪除
  28. 再看一次

    小餅乾真的~好瘦喔

    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29. 我也好想試試烤棉花糖呢,烤出來很難想像是什麼樣子,吃起來又是什麼感覺咧…

    呵!

    回覆刪除
  30. 自從少吃了肉後, 都沒有再嘗試到其他店的新款式,

    不過燒一燒和煮味道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31. 阿超有段時間沒去吃燒烤了呢。

    雖然中秋節剛吃完烤肉啦 呵呵,

    但心中難免還是會想再嚐美食。



    阿超

    回覆刪除
  32. 最後那一張合照真好看

    原來小餅乾沒拿相機的命

    跟我一樣啦~~手只能拿得動比信用卡輕的東西

    回覆刪除
  33. 我也喜歡你和小聰頭的這個合照里

    笑容100~~~

    回覆刪除
  34. 好久沒去吃"吃到飽"的餐廳粗飯了

    很懷念呢!

    因為常常脹氣不好消化...

    也就只能吃吃定食的餐點了

    回覆刪除
  35. 還好...macaron不愛吃肉,不會吃下吃太多....

    不過也真的好久沒去吃了...

    回覆刪除
  36. 話說我很久沒吃燒肉了

    是因為吃到怕了嗎??

    大學聚會機會都在燒肉店鍍過

    害我現在看到會怕呢!!

    回覆刪除
  37. 想不到我要來回應已經這麼多人了阿 @@

    野宴我也有吃過喔!我覺得骰子牛肉最好吃的說呢

    話說我以前在野宴當過短暫的工讀生 = =

    野宴每天的生意都超好的說呢,

    只是在清潔的時候也很累 哈!


    回覆刪除
  38. Dear 寶寶玲~

    3Q!!!呵呵~~~

    其實是假象啊...P



    Dear kite~

    有機會去野宴試試吧^^

    呵~~會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Dear Shirley~

    妮比較少吃肉啊~

    其實對身體也好呢^^

    偶而吃一下燒肉也不錯唷~嘻~



    Dear 阿超~

    呵呵~我了解那種感覺~

    XDDD

    好想吃美食啊~~~



    Dear 葉子俏媽咪~

    呵呵^O^

    相機就交給小聰頭囉~

    只好認命囉:D



    Dear 小玉~

    謝謝妮^_^

    好愛這張所以厚著臉皮放上來CC~



    Dear 麻球~

    吃到飽真的很傷~~@@"

    會吃到怕呢..還是定食好囉^^

    前些日子肚子也常脤氣@@"



    Dear macaron~

    肉..還是少吃好厚^^"

    有時好難控制啊...@@"



    Dear bleeder~

    原來如此^^

    燒肉令人又愛又恨厚~呵~



    Dear king~

    呵呵~

    生意真的好好喔!^^

    辛苦泥了呢~~哈~~

    可惜我們不能吃牛肉~~>"<

    還好其他也很好吃囉~

    回覆刪除
  39. 歹勢啊大家~我眼花@@"



    Dear 阿滿~

    還是想吃啊^^

    呵呵...為什麼呢^^"



    Dear 小氣媽~

    呵~~我也很懷念:D

    那時明明就吃到怕了:P



    Dear camay~

    野宴真的不錯喔~

    還是習慣去這家^^



    Dear 丫玄~

    真的是久違哩~~

    以前常吃的說....

    @@"



    Dear 兔子~

    燒肉真的很好吃~

    想到就餓啊^^"



    Dear 瑪小達~

    有想到耶~但後來想說~

    還是太想念野宴了^^

    還沒去燒肉屋吃過呢~~

    下次去吃CC~



    Dear 傅太太~

    這樣啊..好可惜內~

    偶而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Dear maybelline~

    BABY~謝謝妮來看我^^

    看到妮真開心呢....

    兩邊忙很辛苦耶~加油加油!

    慢慢來喔...考察工作重要~

    我會等妮喔...想妮^^



    Dear 小茜~

    真的嗎?謝謝^^

    呵呵~我應該到拖到明年了:P

    回覆刪除
  40. 小餅乾,

    好幸福捏

    甜蜜的晚餐的約會

    真的很棒:)



    野宴好多家呀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去吃過兩次~~



    小心眼

    回覆刪除
  41. 北鼻!我回来咯!^\\^

    哎哟... 这个时间无名都登入不到呢!>"<



    一进来就看到我也很爱の烧肉!^q^

    又饿了!>3<

    回覆刪除
  42. 最後一張有夫妻臉唷 呵呵

    初次浮上水面 多多指教唷



    娜兒

    回覆刪除
  43. 哇 ~ 好好吃的呐 ~ 看你们吃得那么开心就懂了 ~

    恩爱的情侣无论吃什么都会好好吃的哟 ~ ^_~

    超幸福的哟 ~~~ ^O^

    回覆刪除


  44. 我也很愛去野宴...

    不過這陣子庫庫掃

    只能少吃點燒烤@@

    回覆刪除
  45. 吃到飽燒肉店傻妹吃不了多少東西就很撐了

    回覆刪除
  46. Dear 小心眼~

    謝謝妮^^

    真的是難得的約會~~

    很開心啊:D

    高雄野宴也不少呢~

    還是愛中正店^O^



    Dear 伊薇安~

    BABY~想妮喔^^

    無名晚上總是很怪@@"

    發文什麼的都不方便~

    燒肉久久吃一次~~

    真是美味^__^



    Dear 娜兒~

    哈囉~謝謝妮來我們家玩^^

    夫妻臉啊...

    好懷念的一句話XDD



    Dear ellell~

    呵呵~~

    謝謝妮來我們家喔:D

    在一起就好開心呢^^



    Dear 娜~

    庫庫掃啊~

    希望妮快快好起來喔^^

    就可以去吃燒烤囉:)



    Dear 傻妹~

    謝謝妮來我們家玩耶^^

    我想我們是餓太久才猛吃吧~

    哈~:P

    回覆刪除
  47. 羨慕兩人約會,我們已經很久沒這樣過啦

    結婚真是愛情的墳墓,至少我是啦!嗚嗚嗚.....

    回覆刪除
  48. Dear caffelatte~

    偶而給自己或對方一個約會~

    一個驚喜~也不錯喔^^

    泥們那麼幸福...怎麼會是愛情的墳墓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