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幸福的心情

中秋前夕收到了一個禮盒,

滿滿祝福令我窩心不已,

是一份難得可貴的情誼^ー^











謝謝寶貝馨儀

卡片裡的字句讓我眼眶紅了....

一直以來的關懷與打氣,慶幸能夠遇見妮,

不知不覺慢慢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我心目中妮一直是我的好姐妹,相處的時光是那麼溫馨。

最近和妮用電話聊天的我,也十分開心唷≧∇≦









裡面的蛋黃酥和御丹波是如此美味,

(印象中這家的泡芙超好吃!但超貴XD)

儘管如此,這份心意是最珍貴。

對我來說,是無法形容的幸福。











好喝的蜂蜜檸檬蒟蒻,

可幫助腸胃的吸收喔^ω^



心裡浮現一絲絲微笑。

是妮將幸福送給我=^_^=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幸福,

原來,幸福和快樂,只有一線之間,

也許也因失去什麼,而感到失落,

但只要有泥們的陪伴,一切就會很好:)

26 則留言:



  1. 是摩斯的禮盒ㄝ

    超幸福的啦

    那個飲料...好像是新產品

    昨天我去上日文課時在旁邊的摩斯買晚餐時有看到

    不過店家怎寫10/12才上市啊

    害我想點又不敢點^^"



    超喜歡摩斯的呢

    很不一樣的速食店

    呵呵呵

    妳有這麼棒的朋友

    懂妳又送這麼sweet的禮物

    難怪會有超幸福的心情呀!!^^Y

    回覆刪除
  2. 不管禮物的大小,

    小餅乾最喜歡的是朋友的心意吧!!

    這樣的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3. 盒子包裝也很精美呢

    我也感染到你的幸褔喔^^

    回覆刪除
  4. 能在佳節前夕收到禮物是在幸福不過的呢,

    不知道您今年中秋節過的如何 呵。

    總之,還是送上祝福囉!

    回覆刪除
  5. 喜歡那個包裝跟內容物

    看起來很不錯呢

    真是羨慕

    回覆刪除
  6. 有點涼意的秋,被寄來的幸福溫暖囉^^

    回覆刪除
  7. 哇喔^o^

    餅乾好幸福呢:D

    餅乾也是一個很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孩

    當然很多人會很疼愛你的呢^O^

    ^________^*

    回覆刪除
  8. 你的朋友好有心呢~

    回覆刪除
  9. 北鼻

    我來看妳啦

    很久沒有上來了

    看到妳收到的禮盒

    很漂亮好像好好吃唷^///^



    想念妳呢>///<

    回覆刪除
  10. to 小餅乾~



    餃子在這5天的連假

    也吃了好多的烤肉&月餅

    我完蛋了



    喝的蒟蒻,我們這也有一盒

    跟小餅乾的有些像

    我沒去看它的牌子..

    不過,我這裡是10瓶哩



    中秋節那天,我有拿一瓶來喝

    檸檬口味的~味道還不錯

    也不錯喝哩....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禮盒

    沒想到他們也有賣中秋禮盒

    回覆刪除
  12. 我來看小餅乾了

    心意最重要

    要好好珍惜喔

    回覆刪除
  13. 哇~~~~太棒ㄌ~

    滿滿ㄉ祝福~~~~~@_@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幸福的禮盒喲~~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絲~

    日文上的如何呢^^

    加油加油~~!!!

    原來那是MOS新產品啊~

    太幸福了>////<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產品讓人很放心呢XD

    我也很愛MOS喔(握握手)

    感覺很舒服的店^^

    馨儀真的很SWEET喔:)



    Dear candy~

    是啊~^^

    很開心泥們了解我的想法^^

    呵呵...這份心意無價呢~~



    Dear 麼~

    真的很漂亮啊~

    整個很捨不得吃>///<

    有這麼一個貼心的朋友~真的感到很幸福^^



    Dear 阿超~

    謝謝泥的祝福唷~

    小餅乾也祝福泥天天開心:)

    中秋過的很平常喔~呵呵~



    Dear 小瓢蟲~

    MOS的東西~~

    真的很有質感^^

    別羨慕我啊~妮也很幸福啊^^



    Dear gloriac55~

    妮說的真好~

    呵呵^___^

    真的溫暖我心唷~



    Dear 凱西兒~

    謝謝妮^^

    我還在學習中喔...

    一直以來不管經過什麼事~

    這些人的陪伴關懷一直是我最大的力量^^



    Dear Tiff~

    真的呢^^

    感受到她的貼心用心^^

    回覆刪除
  16. Dear Maybelline~

    BABY謝謝妮來看我^^

    我超想妮呢...啾~**

    謝謝妮寄來的關懷^^

    希望妮一切都順利開心喔~~

    MOS的東西真的很棒!



    Dear 餃子~

    哈哈~~^^

    其實月餅我幾乎沒吃耶~~

    不太愛吃...:P

    不過也是吃一堆燒肉~

    整個水腫中XD

    蒟蒻真的不錯呢~對腸胃更是不錯:D



    Dear 蘿莉~

    真的耶^^

    發現大家都喜歡~真開心呢^^

    我們最近想買泡芙...呵~~



    Dear camay~

    ^^真的很可愛~~

    我也沒想到他們有出月餅耶~

    今年蠻多店家有賣月餅呢^^



    Dear cute媽咪~

    呵呵^^

    我也很感動:)



    Dear 小茜~

    謝謝小茜來看我^^

    好滴~~~~

    我會好好珍惜:)



    Dear 丫玄~

    真的很棒^^

    那份心意...感動不已:)



    Dear Kite~

    帶來幸福的禮盒~

    真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要啦~幸福的禮盒吃起來會很幸褔呢~

    回覆刪除
  18. 这个朋友。。。

    要紧紧抓着咯~

    因为她是真的在用心跟你做朋友呢~

    回覆刪除
  19. 你這微笑已經掛在心中,

    好 warm,

    包裝別樹一格,

    珍惜這份情誼

    回覆刪除
  20. 好棒的友誼

    要一直維持下去喲^^

    回覆刪除
  21. Dear 瑪小達~

    真的很幸福^^~

    呵呵~~



    Dear St3lLa~

    好喔^^

    我會抓緊緊喔~~

    這份情我會好好珍惜~



    Dear Shirley~

    是啊^^

    幸福的微笑~

    珍惜著:)

    回覆刪除
  22. Dear vanessa~

    會的唷^^

    最近要約會囉^///^

    回覆刪除
  23. 礼物好贴心噢!^^

    小饼干真幸福啦!^o^

    回覆刪除
  24. Dear 伊薇安~

    是啊^^

    真的超貼心~~!!^^

    有泥們這些好友很幸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