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無名] 抗議!我不要被強暴的個人資料頁!(10/05更新)

06/10/05

可以將個人資料改回來囉~

去看看吧: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04976







06/10/02
今天下午在逛網友家時,習慣性連到個人資料,

沒想到大變動,回到自己的個人資料也一樣!

無名悄悄地將USER連結直接改成了MYPAGE,真的很莫名其妙!

說好沒有廣告沒有經過同意就亂改成這麼醜的首頁,太誇張= ="

不是說好付了錢就沒有廣告嗎?






個人資料變成個人首頁



















之前的維修事件不通知,也就算了,

現在又強迫我們接受MYPAGE,搞什麼啊~~

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真的是火大了!

真不尊重我們這些會員!夠了!

請把原來的USER頁還給我!

47 則留言:

  1. 啊?!

    怎么这样啊???!!!

    你们是有还会员费的咧!!!

    真的很过分哦!!!!!!!

    我也抗议!!!!!!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太喜歡呢

    所以把它關掉了...

    回覆刪除
  3. 剛剛進來無名時,也嚇了一跳

    想說自己連錯地方了,但認真一看明明就是自己的資料!



    真希望無名能好好解決,真的有問題且困擾使用者的地方

    不要在亂新增一些怪東西了。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我跟你想法一樣

    看了就讓人生氣

    很醜

    那這樣之前在做個人首頁CCS那番辛苦都白費了(氣)

    回覆刪除
  5. 對阿 我也這麼覺得 = =||

    雖然我不是vip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自已做的個人資料頁面拉

    = =||

    回覆刪除
  6. 那也按吶...

    看完妳的文章 快速回到自已的使用都首頁

    驚...真的變了耶...@@

    為什麼又沒通知...無名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
  7. 我沒發現耶

    因為我都直接連在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8. 我反應也慢

    今早才發現

    看了實在很無奈

    很不喜歡

    不好用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跟原本"網誌首頁"功能不都一樣

    希望能趕緊恢復原狀

    回覆刪除
  9. 北鼻,我今天才发现耶!>\\<

    刚发了文过来看到你也在抗议了!

    真の很丑耶!讨厌死了!>"<

    回覆刪除
  10. 昨天看到也覺得莫名其妙,

    立刻被我改掉了...@@

    回覆刪除
  11. 我跟莉塔一樣

    能關的我都關了

    氣死人

    這次真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啊!!!



    話說我改的那首歌似乎不夠火哦

    呵呵呵

    好玩就好:p

    回覆刪除
  12. 經妳一說我才發現耶~

    怎麼變這麼怪啊?

    害我到我的個人資料...都快認不得了~

    回覆刪除
  13. 其實之前跟無名抗議.不是沒有道理.

    花錢買vip然後莫名其妙不能用.

    任誰都生氣

    昨天更氣的是寫好的文章.傳上去不但沒辦法顯示資料.

    連整篇文章都不見了

    傳照片也是如此

    最後乾脆關掉無名....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對無名失去信心了!! 計畫跳槽中!! ˋˊ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醜耶 

    真是莫名奇妙的無名

    回覆刪除
  16. I dont like it either ><

    回覆刪除
  17. 嗯嗯~餅乾兒

    今天在公司看你的網誌

    才知道居然改成這樣

    便得好複雜唷/.\

    之前做得設計都整個被取代了...氣

    回覆刪除
  18. 好久沒到大家家裡走走了~



    其實我已經開始準備搬一些文章了

    當然無名還是會留啦

    不過有些東西會放在別的地方啦

    早就對無名失望了

    這次又搞這種 真讓我有點傻眼...

    回覆刪除
  19. Dear St3lLa~

    BABY謝謝妮^^

    那時好生氣~還好有妮安慰^^

    謝謝妮的支持喔~~~~

    無名對每個使用者真的很不尊重><



    Dear 麼~

    我也關了耶^^

    醜死了~看不下去XD

    哈哈~~



    Dear smile~

    昨天上討論區留了一些言~

    結果他們也只會說好聽的話= ="

    幾乎沒啥人喜歡MYPAGE~不知在堅持什麼@@"



    Dear bleeder~

    別氣囉^^

    新首頁真的醜不拉機~

    希望他們別再擅自作主了\_/



    Dear amy~

    對啊~~

    真的很過份~!

    說改就改~都沒在尊重的!



    Dear vanessa~

    無名真的夠了~~

    不知在搞什麼@@"

    很相信他們~卻總是做一些鬼決定@@"



    Dear 蘿莉~

    我也是^^

    不過會把其他也逛一遍~~

    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生氣:P



    Dear camay~

    對啊~~~~

    首頁到底那裡好看好用了~

    付了費卻是這樣的對待~

    無言><

    回覆刪除
  20. Dear 伊薇安~

    對啊~超醜的~><

    真的很生氣啊~BABY~

    希望快點恢復成原來的USER~



    Dear 莉塔~

    對啊~~

    超怪的~@@"



    Dear 小絲~

    哈哈^^

    謝謝妮唱了那首歌~

    真是道出大家心聲吶~

    我也把他關了XD



    Dear 瑪小達~

    嗯嗯~~

    真的很糟耶~~

    真是無言><



    Dear 吳漾~

    覺得他們沒有認真聽大家的意見呢~

    越來越讓人失望~~><

    這次生氣也許就是期待多~失望也多:P



    Dear cute媽咪~

    我也想換地方耶~~

    但又捨不得><

    畢竟也習慣了無名吧~哈~



    Dear 熊兒~

    真的是無言的無名~

    快變無能了= =

    太莫名其妙吶~~



    Dear yulineva~

    ^^泥好喔^^

    對啊~我也不喜歡><



    Dear 凱西兒~

    是啊~真是胡來~

    一些心血都變成這樣~~

    有些欲哭無淚~~~>//<



    Dear etbaby~

    看到妮慢慢的要搬家了~

    我也正想著這問題~~

    對無名有很重的情愫~~

    實在是...不知要如何做吶><

    回覆刪除
  21. 我很少看個人資料,

    所以完全不知情耶!

    (後知後覺...^^")

    無名真是讓人越來越Orz...





    Sophiee

    回覆刪除
  22. 對牙!! 最近的無名真的還蠻糟糕的

    我連寫個網誌 明明三十分鐘就可以解決 但卻寫了三天才寫完它

    一下照片無法上傳 一下寫網址時又忽然斷線

    怎麼會這樣牙~~

    我們也許也該去靜坐 看這樣它們會不會比較改善

    哈~~~

    回覆刪除
  23. hello~

    希望無名能好好檢討一下囉~

    否則我也動了出走的念頭了~~



    峰大

    回覆刪除
  24. 恩阿 都沒說 就換

    然後新的頁面也跑超慢的

    連看都不想看

    我也關了

    回覆刪除
  25. 我很少進自己的個人資料,

    經妳一說才知道,

    這個完全沒有意義嘛~

    介面又很複雜,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26. Dear sophiee~

    真的是ORZ...

    無言了XD



    Dear 小玉~

    哈~也許真的要靜坐^^"

    這幾天我怕系統不穩~

    都沒寫網誌了吶:P



    Dear 峰大~

    對啊~~

    我也想出走了~~

    好好檢討吧...無名..



    Dear amytsung~

    對啊~

    還是關起來吧:P

    整個不喜歡><



    Dear 凱西貓~

    沒錯吶~

    原來的好用好看簡單~

    真不知為何要搞得如此複雜哩:P

    回覆刪除
  27. 其實我有一部分是覺得 有些私人的心情已經不太想放在無名了..

    所以悄悄地到樂多開了一個地方

    也是為自己的生活記錄重新做個定位吧:)



    不過 無名的相簿還是會用啦:p 離過期還有好一陣子呢~

    我最近也有在用flikr 還不錯用~

    不是會員就只能開三本相簿 有點少

    不然是可以無限上傳 一個月會有限上傳大小啦~

    有空你可以試試^__^

    回覆刪除
  28. 對這事真的很無奈嚕!

    把很多區塊都關起來

    但看了還是很厭煩

    希望趕緊恢復才是



    祝小餅乾中秋節快樂哦!~^^

    回覆刪除
  29. 嘿嘿 太好了

    終於換回以前的個人首頁

    謝謝妳

    回覆刪除
  30. 北鼻!昨天跟你聊了MSN心情好多了!^3^

    今天是我在这家公司最后の一天!

    之后我也会过得很充实哦!^^

    会常常上来看你!想你啦!^\\^

    中秋节快乐!^o^

    回覆刪除
  31. 小餅乾

    祝中秋節快樂!

    齊齊賞月光,吃月餅,玩燈籠 ~~

    共渡一個愉快晚上



    ENJOY ^O^

    回覆刪除
  32. DEAR 小餅乾



    中秋佳節愉快^_^

    今晚有看見又大又圓的月亮嗎?

    想必一定是有對吧!

    回覆刪除
  33. 我寫了一篇:『新版的無名個人首頁(Mypage)正確抗議方式』歡迎受難

    者自行斟酌採用。



    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6411135

    回覆刪除
  34. Dear etbaby~

    謝謝妮^^

    我會試試喔~~

    以前申請的BLOG~要開張囉^^

    謝謝妮的分享呢:)



    Dear camay~

    還好恢復囉~

    真是太好了^O^

    謝謝妮...中秋快樂^^



    Dear 丫玄~

    丫玄也關了嗎?

    現在有恢復囉^^



    Dear 無名氏~

    呵呵~~

    真的是太好了呢^^



    Dear 伊薇安~

    BABY~新開始加油喔~

    會想妮的拉^////^

    希望妮一直開開心心^^

    中秋快樂:D



    Dear 麼~

    ^^

    呵呵~很開心~



    Dear Shirley~

    謝謝祝福^^

    好開心啊~~CC~

    中秋快樂~^^



    Dear Smile~

    中秋快樂啊^^

    好怪..我竟然忘了賞月耶XD

    哈...



    Dear phopicking~

    謝謝泥的分享^^

    回覆刪除
  35. 北鼻!谢谢你分享!^^

    等有时间我马上要把它换回来!

    真不喜欢!>"<

    回覆刪除
  36. hello~

    終於改回來啦~

    還是習慣以前那樣..

    希望以後無名不要在這樣出槌囉~~



    峰大

    回覆刪除
  37. 還好你提醒我才知道

    有夠難看的頁面

    無名老是改東改西

    都不通知就這樣真是討厭

    謝謝妳~~~

    回覆刪除
  38. macaron倒是沒有耶...

    是macaron還沒發現還是被關掉了也不清楚的說....

    回覆刪除
  39. Dear 伊薇安~

    不客氣唷..啾~*

    還是換回來好呢^^

    呼呼~~



    Dear 峰大~

    對啊~~~

    看起來舒服多了^^



    Dear 妮可麻~

    別客氣吶^^

    希望他們別再亂改了= =

    不要再製造一堆麻煩@@"



    Dear macaron~

    真的嗎^^"

    沒有被改過啊?

    還是原來的好內^^

    回覆刪除
  40. 北鼻

    我還在一個頭兩個大的

    昨天剛上無名

    連到自己的個人資料

    好像不同了

    原來是用了MYPAGE

    怎麼回事啊?!

    但是有不知怎麼被我搞的又還原了

    還真險

    還有沒有把之前自己作好的css換掉了>"<

    回覆刪除
  41. Dear Maybelline~

    看到妮真開心呢:)

    還好有還原囉^^

    MYPAGE真的是怎麼用怎麼不習慣~

    還好他們有解決問題:P

    回覆刪除
  42. 我知道的那天就立刻改回來,無名實在很差勁

    再不努力改善現在的問題,大家都要跑光了

    回覆刪除
  43. Dear caffelatte~

    謝謝妮來我家玩喔~

    真的喔~原來那麼快就改回來^^

    問題好多呢~

    幾乎一到晚上系統就變慢~

    真的很想搬家:P

    回覆刪除
  44. @@~

    原來還有這種事情喔

    我好久沒去翻個人首頁了

    話說要改也要問一下大家意見才對吼



    因為無名的照片空間滿了

    又不大想繳錢

    於是

    我已經偷偷出走了

    回覆刪除
  45. Dear 寶寶玲~

    謝謝妮來我家玩耶^^

    是啊..這事件真的令人非常生氣~

    真的是不尊重人><

    妮已經出走了啊^^

    呵呵..我都沒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