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溫暖。小太陽

因為anego的關係,認識了可愛小太陽

幾次的聚會,生日只有差一天的我們,

聊起天竟是那麼的契合,那麼的歡樂>∀<

記得年初五一起唱歌,又是好久不見的聚會哩。





第一次到小太陽家,整個就很歐洲風゜ω゜

到處都是國外帶回來的戰利品,超可愛!!

房間裡溫暖的色調讓我忍不住愛上~真想天天來這裡XDD

噗~~~!

小太陽北鼻真的很會享受生活呢,嘻嘻。





小太陽北鼻,人如其名,

總是散發著活力與陽光,好溫暖。

有時想想,我們一些遭遇真的很像呢,

一些想法,一些觀點,有默契的我們,

聊天中根本有一半在大笑吧^_^

一直笑到肚子快痛死了,哈哈哈~~

謝謝小太陽給我這麼快樂的時光=∩_∩=











自拍一定是少不了滴^▽^

小太陽家有個大大的鏡子,超讚!!

真是自拍的好幫手內,我也想買一個^-^









謝謝小太陽從荷蘭帶回來的禮物~木鞋鑰匙圈

好喜歡喔~整個就很小太陽~嘻~~











Dear 可愛小太陽北鼻~

和妮在一起時,感到好安心:)

因為妮的打氣,我會加油的!

因為妮的可愛,總讓我哈哈大笑,

真的很開心見到妮唷,啾≧ε≦

因為有事所以不能聊太久~對不起內><

謝謝妮的陪伴,下次再來約會吧(羞)

要照顧好自己喔。。。謝謝妮給我滿滿元氣^ω^

33 則留言:

  1. 人如其名

    像陽光般的笑容呢!~^^

    有默契的朋友

    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2. 開心大笑真的是件過癮的事呀

    厚厚厚~~~

    回覆刪除
  3. 那個鑰匙圈好可愛,

    我還看到很大隻的貓咪木雕哦~~

    居家也佈置的很溫馨呢,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笑容真的如同太陽般的燦爛呀

    呵~

    這樣的友誼讓生活倍感溫馨^^

    回覆刪除
  5. 小太陽真的笑得像太陽般燦爛^o^~~

    回覆刪除
  6. 北鼻!我来看你了!^^

    差不多一个星期不见!好想你噢!^\\^

    赶快趁现在有时间,过来看看你!

    小饼干真幸福!小太阳人看起来人很好耶!^3^

    回覆刪除
  7. 小太陽真的看起來好陽光,

    小餅乾交到好朋友了,

    眞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8. 小太陽

    就是和煦的陽光

    總是溫暖

    回覆刪除
  9. 朋友可愛連禮物也超級可愛的^_^/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太陽般的笑容咧!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真ㄉ很陽光ㄉ感覺內~^^

    那個木鞋鑰匙圈很優ㄛ~@_@

    回覆刪除
  12. 小太陽笑起來真可愛

    能認識這樣開懷的朋友很幸福

    機會難得哪



    感覺真好



    從莉塔家連結過來 初次拜訪妳好喔^^




    回覆刪除
  13. 真棒的友誼

    來妳這

    都會感受到溫暖

    回覆刪除
  14. 小太陽的笑容真的很溫暖

    送給小餅乾的禮物也很精緻,

    難怪小餅乾覺得活力滿滿。

    回覆刪除
  15. 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呢~~人的一生中知己難求

    有好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16. 哇~~~

    整个阳光一样哦~~~呵呵!

    比鼻你生病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多喝水哦!!!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感冒了嗎?

    要多休息.多喝開水唷~

    最近氣溫的變化的確比較大...

    ^___^

    回覆刪除
  18. 一陣子沒來看小餅乾,

    又破病啦!

    要好好休養喔^^

    希望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9. Dear camay~

    真的呢^^

    在一起時好開心!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Dear 莉塔~

    呵呵^^

    原本我只愛日風~

    但發現歐風也不錯CC~



    Dear 容容子~

    真的是這樣^^

    聊天時也好溫暖~~



    Dear 小絲~

    真的厚^^

    我也喜歡開心的哈哈大笑耶~



    Dear 草苺醬~

    貓咪木雕好可愛~

    超喜歡^^

    真的很溫暖又居家啊~



    Dear vanessa~

    真的很迷人啊^^

    人生中有這樣的朋友真難得~



    Dear 麼~

    呵呵^^

    真的是很窩心的笑容^^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妮來看我^^

    啾***

    是啊~她人超好滴唷^^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內^^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了^O^



    Dear 蘿莉~

    是啊是啊^^

    溫暖著關懷著^^

    回覆刪除
  20. Dear 麻球~

    是啊~

    都超可愛^^



    Dear Kite~

    很溫暖厚~

    呵呵^^



    Dear 丫玄~

    真的很陽光~

    也很溫暖^^



    Dear 寶寶玲~

    是啊~真的很難得^^

    要好好珍惜呢~~



    Dear 小瓢蟲~

    謝謝啊^^

    呵呵~真的好溫暖:)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的通知喔~

    可是還是不能看耶~嗚嗚><



    Dear 喵老大~

    哈哈~對啊^^

    真的活力滿滿唷~



    Dear Amy~

    是啊^^

    尤其年紀的增長~

    真的是好朋友難得:)



    Dear St3lLa~

    謝謝BABY唷~

    好感動~~啾**

    終於感冒好了~又有活力了XD



    Dear Sophiee~

    謝謝妮~~啾***

    真感動呢^^

    有妮們的祝福~終於好了^^



    Dear 盒子~

    謝謝妮~~啾****

    哈..我七個多月沒感冒耶~

    不知在得意什麼..花哈哈:D

    我好很多唷^^

    回覆刪除
  21. 能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棒呦

    替小餅乾高興呢^_^



    *蘋果*

    回覆刪除
  22. 我就是那位被您們每個人說的很陽光的小太陽~

    親愛的小餅乾......

    看到您這網站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

    我居然有朝一日還能被當成那模重要的一個人...

    我自己心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ㄌ.....臉紅ㄌ....ㄏㄏ

    我很愛笑很陽光是很多人對我的第一眼印象沒錯.

    不過我應該沒像小餅乾或大家說的那模好啦...

    到時候我家人一定會跳出來說:對家人都這樣沒大沒小.沒耐

    心.......等. 哈哈~



    其實.真正讓我感動的是小餅乾這位朋友~

    很多時候她都會想到我甚過於我對她的好.

    真的~ 小餅乾人真的很好. 也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每次聚在一起. 就尤如她說ㄉ:都一直猛笑.我們在一起

    就是笑不停~哈哈哈~

    小餅乾時常在我需要時給予溫暖的問候.

    在我生病時也都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還不時的買東西送我.

    真的很謝謝您~



    只是.我不知道妳要將這幾張相片ㄆㄛ上去.

    否則我就會mail幾張我人較好看的.還有我自己的小窩相片給妳ㄌ.

    因為那天妳來我家.我人衣衫不整...嗯. 不是啦...人沒有好好整

    頓一番.衣服也隨便穿.頭也沒梳好...因我不知妳是要ㄆㄛ在這兒

    ㄉ.不然我可以選幾張我人較可以上相的給妳.笑的更陽光ㄉ.還有

    我的家喔~人家要更換相片啦...這張不好看啦...ㄏㄏ...幸好家

    裡的東西該收的都有收...哈哈~



    我的家是以歐美極簡風為主.唯一一個東方味道就是相片裡這盞日

    式的燈.沒辦法.沒得挑選.不然其實我是較希望我的家都是歐美風

    不要有東方味的家具...(崇洋心態濃厚...ㄏㄏ)

    總之.謝謝有妳這位朋友~有空歡迎再來我家玩喔~

    (是要玩什麼?好像是小朋友才會互相說來我家玩的用詞吧...哈~)

    有空再來我家坐坐啦~



    小太陽~

    回覆刪除
  23. 小太陽, 好可愛的名字呢~

    回覆刪除
  24. 小太陽家感覺滿恬靜的,光線也剛剛好。

    說到大鏡子我是不大喜歡的說,

    有時候鏡子太大反而有點可怕 ...。

    無時無刻好像都有人在監視的樣子。



    阿超

    回覆刪除
  25. Dear 蘋果~

    謝謝妮喔^O^

    真的是這樣啊^^

    有小太陽陪伴的日子~

    格外滴溫馨快樂呢~~



    Dear 小太陽~

    妮來囉~~啾****

    哈哈~妮人真的很好啊~

    我實話實說內~~嘻嘻^^

    一直以來的陪伴~好謝謝內~

    謝謝妮把我說的那麼好~(羞)

    因為有妮我也很開心啊~~

    和小太陽~還有anego相處的時光~

    不會忘記喔~~~~^___^

    妮這幾張就很陽光啊~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穿小洋裝囉CC~

    有空一定會去妮家滴~打擾囉~

    嘻嘻~再一起大笑吧:)



    Dear 娜~

    真的耶^_^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真的很珍惜^^



    Dear Tiff~

    是啊^^

    人如其名^^



    Dear 阿超~

    對啊~

    小太陽家的光線真的很棒~

    好愛喔^^

    原來是這樣啊~:)

    我知道那感覺喔~呵~

    回覆刪除
  26. 出外見識回來真的是不同,

    而且連生活習慣都會不同,

    好想嘗試外地生活,

    因為可以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
  27. Dear Shirley~

    是啊是啊^^

    好想去體會一下喔~~

    希望明年能成行啊^^

    回覆刪除
  28. 親愛的小餅乾.....

    妳的e-mail是否已賽爆ㄋ?

    因為許多次要轉寄一些東西給妳卻都被退件回來ㄌ.....

    我該怎麼寄信給您ㄋ?

    還是妳有換了帳號ㄇ?



    小太陽~

    回覆刪除
  29. Dear 小太陽~

    啾***

    信箱沒有爆喔^^

    期待妮的來信...歐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