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劉家酸白菜火鍋

火鍋的季節,漸漸來臨。







某天來到了劉家酸白菜火鍋店,

懷抱著期待的心,卻是些許失望,

有些簡陋的環境,用餐衛生也有待加強,

對我們而言覺得不是很理想-ω-











記得我們是點一個套餐,其中包括了水餃,

很有彈性的水餃皮,裡面的饀料也是滿滿的,

吃到一半我就覺得。。。。飽了XD











忘了是雞肉還是豬肉的捲餅:P

看起來份量不多,吃的時候覺得越來越飽@@

肉片也處理的像是重口味,我幾乎吃不下´ ▽`











牛蒡和豆干。

還沒有吃火鍋就已經這麼飽了= ="











看到冒著白煙,熱呼呼的火鍋,

依然興奮,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

誰說不餓的厚:P

湯頭的酸味令我們有些失望,不太習慣呢,

他們沒有供應白飯,也好可惜內><

突然很想念五甲的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家劉家,不知跟左營海總附近那家劉家,

有沒有一樣哩:P







秋冬時分。

涼爽的秋風吹拂著,好舒服,

食慾大開的我們,一起吃著美食,

期待帶著浪漫氣息,冬天的到來,

穿著圓滾滾的我們,寒風中緊握著手,那麼的溫暖^-^









劉家酸白菜火鍋*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3號

電話:07-5586890

40 則留言:

  1. 這次連假我是到營區內的劉家

    好像跟妳的不一樣說

    不過我沒帶記憶卡 所以沒文po



    加上這一次我吃過二次

    覺得酸菜鍋挺讚的

    很愛它的湯頭跟白肉吶



    還在想下次11月到南部時

    一定要再去吃一遍

    然後po給大家看呢^^

    回覆刪除
  2. 這麼巧

    昨兒個我才跟同事約好下星期要去吃火鍋

    妳就寫了火鍋



    呵,天氣變涼囉

    火鍋、羊肉爐、溫泉的時節到了

    暖烘烘的

    就是一個幸福呀!



    可是我也很怕冷就是了.......orz

    回覆刪除
  3. 看到鍋筒的煙霧...哇,想吃...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4. 我也怕簡陋環境和不夠衛生的餐廳呢 >_<

    最近很矛盾

    很多外出用餐的機會

    可是又要減肥穿婚紗...

    還是要多點運動才行!!

    回覆刪除
  5. 火鍋啊,真的是冬天最好的選擇,

    可是我很久沒吃了哩。

    回覆刪除
  6. 咦?

    不知這是不是我去的那家....

    是中正堂裡面嗎?

    我吃的那家劉家

    還不錯耶

    不過還是要人多才會覺得好吃

    不然會太撐喔





    火鍋的季節真的要來了

    好期待喔



    哈特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你好呀

    第一次留言^_^

    酸菜白肉鍋很好吃呢

    冬天的腳步近了

    吃熱呼呼的火鍋最棒了



    *蘋果*

    回覆刪除
  8. 不知不覺又要進入火鍋的季節了啊.^^

    回覆刪除
  9. 根據我住左營當地的同事說

    這家應該跟左營那家是一樣的

    我也覺得小餅乾應該是肚子撐太飽了:P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愛吃酸菜白肉火鍋哦!

    只是只能專心吃火鍋

    再吃別的就太撐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也愛酸菜白肉鍋,

    可惜這間被小餅乾說不好,

    否則看起來是不錯吃!!

    連湯頭都不好,真的就很差了...@@

    回覆刪除
  12. 五甲的火鍋,

    那不就在老德家附近?

    等等來問他....

    冬天就是吃火鍋的季節,

    想著今年冬天的第一個火鍋不知何時到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3. 聽小餅乾這麼一介紹

    才猛然驚覺:

    果然吃火鍋的季節要到了耶~~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14. 您把水餃拍的好可口里~~

    好想吃唷~~

    肚子都餓了啦~

    回覆刪除
  15. 噢~~~

    没白饭啊。。。?我就不行呢~

    呵呵~~~水饺好像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16. 吃火鍋前

    還吃這麼多東西

    當然吃不下囉~

    回覆刪除
  17. 我們冬天也常吃這家呢~

    這家優...

    他有一家分店在我家那裡唷~

    回覆刪除
  18. 的確又到了吃火鍋不用找理由的季節了

    後面那段文字敘述 給人更溫暖的感覺

    不用吃火鍋就很溫暖了

    回覆刪除
  19. 今天我們家才提到酸白菜火鍋呢

    正想去吃~

    希望左營海總那間不會讓我失望 :P

    回覆刪除
  20. 最近也常吃火鍋

    尤其入冬後幾乎每星期都會去吃個2次喔!!

    回覆刪除
  21. 北鼻!我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看到你吃火锅,我也好想吃噢!>q<

    感觉很好吃捏!要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22. 全部都好吸引啊!

    回覆刪除
  23. 天冷了,吃火鍋的季節,薑母鴨也都出來了呢

    回覆刪除
  24. 環境衛生真的很重要,

    因為食物不夠乾淨,

    就會影響好大,

    所以千萬不要吃太多生食物,

    小心飲食就沒事啦~~

    回覆刪除
  25. Dear vanessa~

    謝謝妮的頭香喔^^

    妮也去吃了啊~~~

    我也想去吃那家~

    但完全不熟那裡~可能會找好一陣子吧:P



    Dear 小絲~

    好巧呢CC~~~

    最近應該不少人在吃火鍋唷~

    天氣也變涼許多~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我也很怕冷啊~但就是冷才有氣氛內XD



    Dear gloria~

    看了就很溫暖對吧~

    呵~~^^



    Dear 麼~

    辛苦了呢~

    為了重要的一天到來~

    一切都值得囉^^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喔~



    Dear 草苺醬~

    是啊~會想到火鍋呢~

    我夏天也常吃:P



    Dear 哈特~

    不是中正堂那家哩~

    很想去那家說^^

    只有兩人吃真的快撐使了@@"

    我也好期待火鍋季節喔^^



    Dear 蘋果~

    蘋果妮好啊^^

    謝謝妮來我家玩~~

    酸白菜鍋真的很棒啊~

    下次要去試試其他家囉^^

    回覆刪除
  26. Dear janee~

    對啊^^

    應該來臨了喔~最近都在吃^^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泥耶~~

    希望中正堂那家可以好吃一點^^"

    五甲的讓我們很想念呢^^



    Dear camay~

    好像都要點個套餐~

    前菜就三盤~超多@@"

    火鍋料還沒熟就先吃其他的囉~

    結果吃到飽使XD



    Dear 莉塔~

    呵呵^^

    個人意見囉~~

    我們覺得普普耶~

    環境也很重要:D



    Dear 喵老大~

    呵呵...

    那很近喔~~~~

    五甲那裡好吃的也不少呢^^

    期待妮的第一個火鍋喔~



    Dear Sophiee~

    哈^^

    因為我最近常吃火鍋~

    所以就自以為火鍋季節要到了:P



    Dear 小玉~

    小聰頭的功勞囉^^

    水餃還不錯吃~~~~



    Dear St3lLa~

    沒錯吶~~~~

    沒有白飯我也不行>////<

    感覺怪怪的~~哈~

    回覆刪除
  27. Dear 蘿莉~

    哈~~~~

    沒辦法肚子太餓~

    就先...吃了:P



    Dear 瑪小達~

    原來是同一家啊~

    說真的小失望呢~~

    下次再去妮家附近那家:D



    Dear SuSu~

    哈哈!!

    我可以光明正大一直吃火鍋了~

    太好了XDDD



    Dear 小茜~

    呵呵^^

    我們是個人想法囉~

    希望不會影響到妮:)

    希望泥們吃的開心喔~



    Dear 麻球~

    是啊~

    會常常吃呢^^



    Dear 伊薇安~

    BABY~看到妮真好^^

    呵呵~~我覺得這還可以呢~

    習慣去小荳荳和柏納荷吃^^



    Dear Tiff~

    因為照片的關係嗎^^

    冷天吃火鍋最棒囉~



    Dear 容容子~

    對啊^^

    最近好想吃一些補補身子~哈~



    Dear Shirley~

    好滴~謝謝妮喔^^

    我會多注意的:)

    環境衛生真的好重要~

    回覆刪除
  28. 說到酸白菜鍋

    前幾天才邀家人一起到鳳山青年路的陳圓吃了一趟

    便宜又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29. 這個火鍋用料多的嚇人,應該不錯吃吧,可惜在高雄.....吃不到

    回覆刪除
  30. Dear minami~

    真的啊^^

    謝謝妮的分享喔...

    下次轉戰陳圓~~哈~~



    Dear caffelatte~

    火鍋料還可以呢~

    湯頭就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31. 人生其實很容易

    學會一件事很容易

    但要把事情做卻很難

    買一本書很容易

    但看完一本書卻很難

    花錢去地球村很容易

    固定去地球村卻很難

     

    認識新的朋友很容易

    但要找到相同頻率的人很難

    人生其實也很容易

    但要過個完美的人生其實也很難



    你覺得呢?CLUPL

    回覆刪除
  32. Dear 毛毛~

    真的是這樣啊~

    盡全力以赴就好~

    我是這麼想唷:)

    其實用平常心去面對~

    一切都是美好的^__^

    隨緣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才會有開心的心情喔^^

    回覆刪除
  33. 啊啊啊啊啊~

    我幹嘛挑這時間來看火鍋@@

    餓餓餓餓餓餓

    回覆刪除
  34. Dear 娜~

    很餓厚..

    我也是XDDD

    回覆刪除
  35. 好愛那水餃

    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冬天來了

    不能吃太多哦

    會有小肚肚的



    kim

    回覆刪除
  36. Dear KIM~

    呵呵呵^^

    可是冬天食慾變好好喔~

    怎麼辦XDD

    很愛吃又愛睡~跟豬一樣=="

    回覆刪除
  37. 我引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8. Dear jenny204204~

    歡迎引用:)

    其實我們更愛這家酸白菜呢~

    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face&article_id=312

    2837

    回覆刪除
  39. 你說的五甲那間酸菜白肉鍋我也吃過,味道較好,食材也比較好,純手工

    蝦丸真是好吃,但整個餐點的單點叫菜料...不便宜,價位和劉家不同,

    不能拿來做比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