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MOVENPICK動人的美味

記得在去年的台北行,在美麗華遇見MOVENPICK冰淇淋,

感到驚喜,在我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念念不忘´∀`

既夢幻又美味,可以說是我們目前最喜歡的冰淇淋哩〃∇〃

從那之後只要看到別牌的冰淇淋,常常想起它,

說著盼著望著,某天經過新光,

突然發現MOVENPICK即將於B2設櫃的好消息,

聽見我們的呼喚了!歐耶o^ ^o











迫不及待地選了萊姆檸檬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 ̄

撒上糖屑和棉花糖,多了一分甜蜜可愛感,

巧克力非常細緻,香濃的口感,

萊姆檸檬恰到好處的酸味,濃郁細膩的甜味,

以往冰淇淋總令我覺得太過於甜膩,

MOVENPICK卻不同,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_∩

甜而不膩,吃完後會有幸福感>ω<!

整個陶醉不已,回想著與它相遇的美味,微笑著,

是一種魔力^-^

如此令我們著迷,難以言喻的美味與感動…^^

40 則留言:

  1. 蝦!

    我居然沒吃過

    嗚,遜掉了~~~~~~~

    不知會不會貴

    我現在正過著清貧的簡單生活啊orz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絲~

    不會遜啊~乖乖喔^^

    我覺得蠻貴的~~

    這樣兩個口味就要190XDD

    所以久久吃一次哩:P

    最近我也過著簡單生活~

    跟小聰頭出去也是吃簡單就好~

    偶而會來個小小奢侈囉^//^

    回覆刪除
  3. 看到冰淇淋上有巧克力醬有糖屑及棉花糖,

    怕甜的我...倒退三大步,繼續看,

    再看到不會太甜膩,呵...向前仔細看囉^^

    回覆刪除
  4. 兩球190元,真的不平民阿~

    不過,如果是和老德在一塊兒,

    就算是300塊大概也是毫不手軟開下去。

    不過,我還是先去淡水老街的冰淇淋店吃吧!



    貓老大

    回覆刪除
  5. 我好怪, 吃冰淇淋也看心情的

    有時候不想吃

    但想吃的時候常是咳嗽或減肥時 >_<

    回覆刪除
  6. 好巧

    上回去台北

    我跟馬麻也有去吃耶

    也來寫一篇好了

    回覆刪除
  7. 莫凡彼我都喜歡點水果口味~

    巧克力的太甜了點~:p

    回覆刪除
  8. 好吃>"<

    我也愛

    他們家不輸哈根呢

    開心果口味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9. ㄛ~~

    我去美麗華一次

    不過沒瞧見這耶!

    只吃過一款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冰淇淋

    看來我連逛街都很混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什麼美麗華百貨有這個,

    我上次去怎麼沒有發現..

    開始苦惱了啦!!下次如果再去,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11. 我也常常無法抵擋冰淇淋的誘惑,

    忍不住大吃特吃!!

    可是...都會遭到報應耶~(月經來時...)

    大家都不會嗎??

    ^^"

    回覆刪除
  12. 歐呵呵呵...

    我也吃過,

    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它口味十分特別,

    好幾種都很不錯...^^

    回覆刪除
  13. 每次逛美麗華

    總是路過這間冰淇淋店\O/

    看起來挺優的耶

    下次也要來去吃看看^_^



    *蘋果*

    回覆刪除


  14. 唔,好想試試噢

    不過兩球190,真的不便宜la...^^"

    回覆刪除
  15. 嗚嗚嗚

    小餅乾

    看到妳這篇之後

    今天我跟阿批跑去美麗華ㄝ

    也有吃冰淇淋

    但現在再看一遍妳這篇

    原來我吃錯家了XD



    它是在美麗華的哪樓啊@@

    回覆刪除
  16. 其實我比較會喝水

    冰吃的比較少

    所以不是很清楚ㄋㄟ

    回覆刪除
  17. 哦哦哦哦哦~~~~

    这里最好吃的只有hagen呢。。。

    >"<

    回覆刪除
  18. 看來....我最近也會跑去那品嚐一下了^_^

    回覆刪除
  19. 小餅干~不是要訂婚ㄌ嗎~

    恭喜囉~~~~~~~~~@_@

    回覆刪除
  20. 我不但沒吃過

    也沒聽過耶

    我真是土包子...

    看來改天我要好好的去尋寶了

    回覆刪除
  21. 兩球要190喔~這...不是楊比比這種媽媽桑可以吃的起的價格

    買一筒義美低脂冰淇淋來安慰自己吧....



    由小氣麻家連過來的楊比比

    回覆刪除
  22. 我到美麗華也吃過喔,

    我吃的可是一大盤有8球的豪華聖代,

    好過癮耶^^

    回覆刪除
  23. 人家都不能吃冰...好討厭喔...

    回覆刪除
  24. 怎麼這麼繽紛又美味的感覺呀

    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回覆刪除
  25. 光看著

    視覺上就很享受啦~

    雖然怕胖

    但我還是很喜歡冰淇淋^^

    回覆刪除
  26. 冰淇淋看起來超可口的說呢,平常只有吃過高雄的旗津那的

    海之冰跟貝殼冰,或是比較普通一球的,

    但價錢真的是不便宜呢 > <

    回覆刪除
  27. 真的好吸引啊

    好大個球,

    慣不得可以吃得津津有味啦,

    我的朱古力味雪糕

    回覆刪除
  28. 真想吃一口....

    可是我的身材告訴我要忍住~~~

    回覆刪除
  29. Dear gloria~

    我也很怕甜耶..

    但這個不會喔CC~



    Dear janee~

    呵...握握手^^

    莫凡彼真的是凡人無法擋..

    .....好像廣告詞XD



    Dear 喵老大~

    對啊對啊^^

    偶而吃一下不平民的東西囉~

    難得出來囉^^



    Dear 麼~

    我也是啊啊><

    人都是這樣嗎...

    當有原因不能吃時~

    就會好想吃:D



    Dear 鹹蛋拔~

    好喔^^

    期待泥的分享^^



    Dear 紅豆~

    我覺得都不錯呢~

    可能我對甜沒啥抵抗力^^



    Dear Sophia~

    真的耶~不輸哈根^^

    現在最愛這家吧...哈~

    下次試試開心果口味:D

    回覆刪除
  30. Dear camay~

    哈哈...^^

    妮沒有混啊..

    我喜歡看妮逛街^^



    Dear candy~

    記得是在本館3F喔~

    那時是碰巧遇上~

    本來沒有排在行程中哩:P



    Dear sophiee~

    我會啊^^"

    不過是在第三四天左右..

    忍不住想吃冰或飲料~~

    結果就得到報應了="=



    Dear 莉塔~

    真的很特別^^

    一吃就難忘啊..嘻~



    Dear 蘋果~

    我們私心覺得..

    很優喔~^__^

    只是太貴了..哈~



    Dear 小絲~

    對不起啊我沒寫清楚><

    是在本館3F喔~~

    小絲是吃那家呢?^^



    Dear 蘿莉~

    了解~嘻嘻^^

    其實我也是內~~

    不過這個就很難抵擋:D



    Dear St3lLa~

    BABY~

    妮們那裡沒有嗎?

    還是開不多家呢?

    回覆刪除
  31. Dear 麻球~

    呵呵^^

    真期待妮的分享內:D



    Dear 悄悄話~

    我還沒有拉..

    謝謝泥的關心...呵~



    Dear 小茜~

    別這麼說^^

    最近高雄才剛開不久~

    有空可以去吃吃^^



    Dear 楊比比~

    偶而吃一下也不錯啊^^

    我是這樣拉...哈~

    記得不是第一次看到妮耶:D



    Dear 小氣媽~

    哇..八球耶!!

    真的很過癮耶XDD

    好想點來吃...哈哈!



    Dear 瑪小達~

    乖喔^^

    忍一忍就過去了:D



    Dear vanessa~

    妮形容的真好:D

    真的是流口水啊..



    Dear SuSu~

    我也好喜歡^^

    偶而吃吃不過份吧XDD



    Dear King~

    是啊^__^

    差很多呢...

    所以偶而吃就要偷笑了^+++^



    Dear Shirley~

    我現在好想衝去吃喔~

    真的很吸引人>////<



    Dear 妮可麻~

    偶而吃一下也不錯啊~

    算是慰勞自己CC~~

    回覆刪除
  32. 天噢!冰淇淋看起来好吃极了!^q^

    我是很久没吃冰淇淋了耶!>"<

    回覆刪除
  33. 看起來很不錯吃耶!~

    下次去坐摩天輪時 要順便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34. 我在挪威奧斯陸也吃過MOVENPICK,兩球要價台幣約350元,

    回到台灣,也去美麗華吃過,雖然價格只要一半,

    但是總覺得沒有那麼美味,只能說是心境不同了,

    出門旅遊心情好,回家工作想到老板,心情就好不起來啦,呵呵。

    回覆刪除
  35. Dear 伊薇安~

    BABY很久沒吃嗎?

    冰淇淋的誘惑真的是超大的拉~

    花哈哈:D



    Dear 小玉~

    真的好吃喔^^

    我們那時好像是坐完摩天輪才發現它:P



    Dear Simon~

    歡迎來我們家玩喔^^

    我贊同泥說的唷~~~

    出門旅遊心情好~~

    回到家感覺又像得面對現實了~~

    XDD

    哈哈...

    回覆刪除
  36. 新光地下室改裝過後的第一天就去了

    眼尖地看到這家冰淇淋

    很大方地給試吃

    所以我也很大方買了兩球還得到一個贈送的玻璃製的冰淇碗

    真是讓人太歡喜這家來自瑞士的冰淇淋了

    如果你有機會到新竹國賓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它們也是用這家冰淇淋喔 而且免費吃到撐 嘿嘿划算得很喔

    回覆刪除
  37. Dear minami~

    歐耶!~~~

    想衝去吃吶>///<

    吃到飽的冰淇淋~

    小聰頭應該很開心唷:D

    謝謝拉~~~^^

    回覆刪除
  38. MOVENPICK冰淇淋真的是好吃

    不過金額有點兒小貴

    我們久久吃一次就好^^

    kim

    回覆刪除
  39. Dear KIM~

    對啊^^

    久久吃一次..呵~

    蠻想念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