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85度C

一直以來,看了不少網友的分享,

期待85度C能在高雄開店,默默希望有天能實現這心願,

終於等到了這天,我們在開幕幾天前去光顧了^ ^

雖然仍要排好一陣子的隊,但比起開幕後那幾天,

多到快滿出來的人XD 幾乎一位難求,真的是好佳在哩・ω・











謝謝我的小聰頭辛苦排隊♡→ܫ←♡

蛋糕總類蠻多的,每個都不錯吃的樣子,

本來想點風評不錯的熱奶茶,最後還是敗給冰砂XD

小聰頭點了法式榛果拿鐵,覺得仍太甜了´3`

我的香橙抹茶冰砂,兩者的搭配恰到好處,

香橙不會過酸,配上抹茶的香氣很誘人。











因為這陣子看到好多網友都在吃千層蛋糕,

我也點一個法式千層來試試囉^∇^

剛開始我還跟小聰頭說~這個很好吃又不會膩喔,

過不久我就說~怎麼這麼膩。。。。。

 ̄ω ̄











香草焦糖好像沒有那麼膩了:P

很愛焦糖的甜點,真的很香~~~~

甜到一個境界了,我愛≧∇≦







中山大學附近好像也要開一家,

高雄好喝的咖啡店越來越多囉,

坐在咖啡店裡享用美食,真的很享受^0^













這裡的光線挺美,

可是為何我這張是多麼的怪@@

臉也太長了吧,整個很不像我哩= =









85度C*

高雄林森店~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38號1F(與興中路交叉口)

外送專線:07-5378181

56 則留言:

  1. 小餅乾愛吃甜點嗎?

    這樣吃吃喝喝真棒呢~

    當然前提是要有貼心的另一半去排隊啦!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2. 我跟Ian都很愛這家,

    我是喜歡喝他們家的飲料,

    Ian則是喜歡吃他們家的蛋糕..

    回覆刪除
  3. 高雄也有了啊.



    我覺得焦糖咖啡布蕾還不錯.

    推薦 巧克力拿破崙 ^^

    回覆刪除
  4. 終於連進來了...流了一身汗ing,

    我都吃拿破崙唷^^

    回覆刪除
  5. 哈...台南倒是開了不少家85度C的說,

    不過看圖片感覺蛋糕跟飲料都還不賴呢,

    台南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還不錯吃喔,

    我的Blog裡面有寫一些心得有空可以去看看回應喔 ^^

    回覆刪除
  6. 冰沙看起來好棒@@

    回覆刪除
  7. 85°C已經全台走透透了吧…

    而且每家都會引來人潮,真是太勵害了!

    回覆刪除
  8. 終於開到高雄囉?

    這樣小餅乾就不用羨慕別人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其實呢

    我很喜歡吃很小件的蛋糕

    所以喜歡吃自己做的蛋糕

    外面買的

    吃一半好吃

    再吃總是覺得膩

    妤久沒做過蛋糕了...有空要做做...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附近也開了一家,

    生意好的很,

    可是我就懶的排隊,

    也許等鋒頭過去一點,

    再去吃吃看吧!

    回覆刪除
  11. 85度C最近開店的速度只能用"恐佈"來形容,以後搞不好會跟

    7-11一樣沒幾步一家@@

    回覆刪除
  12. 餃子喝過他們的咖啡~味道真的很香淳

    蛋糕就沒吃過了,下次找機會去吃^^

    回覆刪除
  13. 很好奇85度c在高雄的一戰

    倒底是金礦略勝一籌

    還是這個來勢兇兇地85度c呢

    ^^

    回覆刪除
  14. 台北也好多家哦

    但我就是無緣去吃看看

    可能現在生活變簡單了

    吃甜食機會少

    但如果跟朋友約碰面倒可以去那邊...

    回覆刪除
  15. 台北的確好多家,

    我家附近就有兩家呢!

    我偶爾會去買買麵包唷^^

    回覆刪除
  16.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金鑛會稱霸高雄...

    沒想到有85度C了...

    我有吃過唷85度C~

    優~

    回覆刪除
  17. 台中也好多家85度C喔

    我很愛蛋糕

    可很少喝咖啡^^

    回覆刪除
  18. 這家最近真的很紅

    經常看到朋友外帶呢



    哈特

    回覆刪除
  19. 這個85度C最近展店的速度好快喔

    我家,我公司附近都發現了新店面

    回覆刪除
  20. 開到高雄去囉

    在北部真的很氾濫說



    我覺得他們的蛋糕太甜囉~~



    小心眼

    回覆刪除
  21. 好久不見阿,

    真是羨慕小餅乾,我最近胃痛,

    謝絕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呢!



    不然也想去吃吃看阿。

    回覆刪除
  22. 我也好久没吃甜点了。。。>"<

    回覆刪除
  23. 這家我們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小餅乾如果喜歡吃韓國料理

    大立對面也有一家小韓國生意也很好

    是原來在文化中心的的分店 可以去試試^^



    第一次來你們家 也是@高雄的小玉

    回覆刪除
  24. 我PO錯了

    我是要回應你『韓月食堂』那一篇的:P

    回覆刪除
  25. 嘉義這裡開了好多間,

    連我的居住地北港也有一間呢!

    大概是太多了,

    反而讓我沒有親近的慾望,

    不過看到小餅乾幸福的表情,

    還是覺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
  26. 好吃一定有很多人欣賞,

    等多久排長龍~~

    一定要嘗試下啦

    你的文章每一篇食店都好吸引,

    可惜要飛去這麼遠啊

    回覆刪除
  27. 幸福約會時光耶

    不管吃什麼就是甜蜜啦!^^

    回覆刪除
  28. 85度c~~~~~~~=..=

    厚~~~~~~原來是蛋糕店~

    哈哈~~

    ㄚ玄真ㄉ是LKK~@_@

    回覆刪除
  29. 我不知道85度C在高雄沒開店耶,上次去埔里還看到呢!

    回覆刪除
  30. 台北的85度C也開很多間里

    而且都要排一下隊才買的到唷~~~

    聽說 加盟金也不便宜里~~

    真是一間高貴不貴的咖啡店牙~

    回覆刪除
  31. 宜蘭開了三家分店

    生意好的不得了喔

    她們家的咖啡好喝

    我喝過幾次都心悸很嚴重

    可見濃度很純啊 ^^"

    回覆刪除
  32. 85度c到最近才開高雄店喔~真的讓我很訝異...我可能在北部呆太久了..



    不過聽很多朋友都說不錯吃..還聽過中原大學的研究所考試口試題目就是



    問有關85度c的經營策略..看來真的是好店,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在討論..



    找一天我也該去品嚐一下了

    回覆刪除
  33. 我家這裡也開了一家呢

    一條街上就有幾十家咖啡館

    呵呵,是不是半夜都來熬夜喝咖灰捏~

    回覆刪除
  34. Dear Sophiee~

    真是麻煩他了呢...

    哈:D

    甜點我最近還好呢~~

    都吃不太下~以前不會這樣的><"

    飲料倒很吸引我哩^^"



    Dear joann~

    呵呵~

    各有喜好喔^^

    我也覺得不錯~



    Dear janee~

    謝謝妮呢^^

    下次去試試妮的推荐喔~

    這次都有點亂點呢~呵~~



    Dear gloria~

    辛苦了耶~~

    也謝謝妮喔~啾*

    拿破崙又一票耶:D



    Dear king01~

    新朋友泥好^^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我知道喔~之前有抄下來XD

    去台南必吃啊~哈哈!



    Dear Carol~

    冰砂挺優喔^^

    呵....



    Dear Kite~

    真的耶~到處都有^^

    終於輪到高雄了~:P



    Dear 蘿莉~

    是啊~真好^^

    花哈哈...

    回覆刪除
  35. Dear 麼~

    我也比較喜歡吃小件的蛋糕~

    大件的有點恐怖啊XD

    期待麼做的蛋糕喔~

    想吃^^



    Dear 小氣媽~

    這家生意好像一直都超好厚~

    我不喜歡排隊~

    再等等囉^^



    Dear 容容子~

    聽妮的形容~

    真的超恐怖耶~

    哈XD

    開太多家是不太好呢:P



    Dear 餃子~

    呵呵^^

    他們的東西品質不錯喔~



    Dear minami~

    我現在比較喜歡85度C耶:P

    東京咖朵也很優喔^^

    金礦嘛..不知多久沒去了..@@"



    Dear 小絲~

    有空一定要去吃吃喔^^

    看到大家的留言~~

    才知道台北開了好多家呢^^

    好像見怪不怪厚:P

    這裡真的很適合朋友約會耶^^



    Dear 盒子~

    台北真的好多家喔~

    呵^^

    好多推荐的東西^^

    回覆刪除
  36. Dear 瑪小達~

    對啊^^

    我等85度C等好久了耶~

    哈~~



    Dear 娜~

    原來台中也好多^^

    難怪這麼紅...

    哈~~



    Dear 哈特~

    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XD

    尤其現在只開一家~

    生意爆好^^



    Dear 潔西~

    動作這麼快啊:P

    台北真多家耶^^



    Dear 小心眼~

    真的耶~

    呵呵^^



    Dear athana~

    好久不見^^

    謝謝妮來看我喔~

    都有去看妮^^~

    胃痛有好多嗎~多保重啊^^

    快快好起來才能吃美食喔~:D

    加油!!



    Dear 小玉~

    謝謝妮的熱情回應~^^

    又認識一個高雄網友~

    真開心呢~~^^

    小韓國我知道喔~好像很有名~

    離家也不算遠~有空去吃吃^^

    回覆刪除
  37. Dear 喵老大~

    嘉義開了那麼多家啊~

    高雄真是慢吞吞哩@@"

    開太多家真的會見怪不怪厚~

    謝謝妮~我最近很少自拍^^"

    臉的狀況不太好~~哈~~



    Dear Shirley~

    謝謝妮^__^

    我都不知要怎麼形容美味了~

    真糟~~哈~~~



    Dear vanessa~

    哈>///<

    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啊~



    Dear 丫玄~

    不會拉^^

    有空可以去吃吃啊~~



    Dear l50740~

    謝謝妮來我家玩喔^^

    哇...

    到處都有開耶^^



    Dear 小玉~

    台北開了好多家~

    還要排隊~

    可見生意之好囉^^

    這家咖啡店質感不錯喔~

    哈~~



    Dear SuSu~

    真的喔~~

    很難得有咖啡店生意這麼好吧~

    哈:P

    心悸很嚴重啊~小心喝喔~



    Dear 小馬~

    北部真的很多耶~

    泥很幸福啊~~哈哈!

    連口試題目還跟這個有關~

    真厲害^^

    祝泥研究所生活一切順利啊^^



    Dear 麻球~

    哇...有十幾家咖啡館~

    很棒的樣子呢XD

    偶而也許要熬夜囉~~

    但不要常常熬夜喔^^

    回覆刪除
  38. Dear St3lLa~

    BABY抱歉~我漏了一篇~@@"

    回到有點眼睛脫窗了:P

    下次來台灣玩~

    帶妮去喝飲料吃甜點喔^^

    回覆刪除
  39. 哇!北鼻,这家店一定很棒吧?!

    那么多人排队!>"<

    我又饿了!@.@"

    回覆刪除
  40. Dear 伊薇安~

    BABY~

    看到妮真開心^O^

    小聰頭和我覺得不錯喔~

    有機會帶妮去吃喔^^

    真的超多人排隊~超誇張:P

    回覆刪除
  41. 常常看到耶~

    尤其是台南有好多家!

    我還沒吃過!:P

    回覆刪除
  42. 原來高雄之前都沒有85度C喔?

    北部已經開得到處都是了,

    就連楊梅這小地方都有 :)

    但我不覺得85度C有特別好吃啦,(特別是飲料部份)

    只是比較便宜吧...

    但聽說它的加盟金要500萬,還要三角店才能開呢!

    回覆刪除
  43. Dear 凱西貓~

    對啊~站前就有一家^^

    開的速度好快...呵~

    是不是開太多就不會特別想去吃呢:D



    Dear 史丹汀~

    原來早就那麼多版圖啊~

    呵....高雄好慢呢~

    難得可以吃到~所以很開心^^

    我也有聽說三角店才能開耶~

    回覆刪除
  44. 之前去花蓮也看到一家非常大間的85度c

    看來85度c快要淹沒全島囉....

    高雄一直沒85度c進駐是之前有跟金礦協議

    台南以北給85度c台南以南金礦經營

    看來這個協議可能應該到期囉...

    還是其他因素

    不過這樣也造就高雄的消費者多重選擇

    回覆刪除
  45. Dear 吳漾~

    到處都開了啊^^

    想不到開這麼多了..呵~

    高雄有多家不同的咖啡店很不錯^^


    回覆刪除
  46. 這家我上星期也有去耶

    自由三路附近也開了新店

    還有裕誠路上也要開

    他們展店好快喔

    我覺得蛋糕還不錯

    比金礦好吃:P

    回覆刪除
  47. 哇~ 真的喔!

    太好了..下回去高雄

    有機會我也要去85度C ^^

    回覆刪除
  48. Dear Sophia~

    高雄開店的速度也變快囉~

    呵^^

    我也覺得比金礦好:P



    Dear 海~

    高雄越來越多家了~

    有機會來吃吃唷^^

    回覆刪除
  49. 我有看到排隊的盛況... XD

    我喜歡他們家的冰咖啡

    好好喝喔~

    回覆刪除
  50. Dear valence~

    呵呵^^

    最近越開越多家~

    覺得他們的飲料不錯^^

    回覆刪除
  51. 我覺得還不錯ㄔㄚ

    回覆刪除
  52. Dear uiuired~

    泥好喔^^

    我也覺得還OK~

    這陣子都沒去吃耶:P

    回覆刪除
  53. 85度C是因為跟金礦的談判破裂~所以要來高雄角逐~呵呵

    ~我也住高雄喔~

    回覆刪除
  54. Dear 米可~

    原來如此~

    呵呵~~~

    謝謝泥來我們家玩~

    有空一起交流吧^^

    回覆刪除
  55. 請問一下你可知道85度C"天祥店"在哪嗎

    回覆刪除
  56. Dear 高雄人~

    抱歉耶~

    我不知道^^"

    泥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找找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