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點點滴滴是幸福

最近這陣子,小聰頭都在加班,

雖然不常見面,只能透過手機聊天,

依然很幸福,有時會帶著愛心飲料去看他^_^

因為很忙只能小聊幾分鐘,感到很欣慰,

寶貝泥是我的精神支柱~加油喔~(∪з∪)chu☆ 











幾星期前,小聰頭買了SHARP t71手機^ω^

鮮豔的橘子色,十分討喜,我們都好喜歡。

我一直想在說是不是持田香織代言的那款,

後來想了想,好像不是:P

vodafone的手機我們一直都超愛,

最近超愛DoCoMo的,整個就夢幻XDD

在台灣是由遠傳代理,所以不會有vodafone的字樣喔,

型號也跟日本有所區隔,不太一樣喔。

超開心的兩人,一直拍照 ̄∇ ̄

小聰頭比我用Sony手機拍的還兇,不管吃什麼都拍^^

可惜最近出了點問題,送修了><











某天我們來到大珍咖哩
吃咖哩飯,位於高應大對面,

生意蠻好的呢,豬排和雞排都不錯吃,

可惜咖哩太稀了,味道比較淡。

一直以來我們都習慣到咖哩屋咖哩飯,

只要60~70元,很大一碗,紅茶可以喝到飽,

還可以加飯喔,我常加XDDD











這陣子我們在K書,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40號的n.99咖啡

是不錯的K書地方,空間很寬敞舒服,

我覺得杯子好可愛,像香菇^▽^

萊姆檸檬冰砂還不錯喝,只是越喝越酸,

這樣才過癮吶(瘋了≧∇≦)













前陣子看到新堀江裡有個福斯小餐車,

點了天堂鳥冰茶和墨西哥冰可可,

天堂鳥冰茶喝起來有紅茶和蘋果汁的雙重感受,

不會過甜,恰恰好的美味。









冰可可上面有奶泡,

香醇不已的滋味,和可可一起品味,

這天晚上仍是十分炙熱,喝完感到好消暑〃∇〃







寶貝,與泥在一起,

擁抱這小小的幸福,小小的夢想,

小小的純真的幸福,都是那麼的閃耀動人:)

48 則留言:

  1. 哇~~~~~~~肚子餓ㄌ~=..=

    插到頭香ㄌ~~~哈哈~~~@_@

    回覆刪除
  2. 真是甜蜜蜜呢

    平淡的手牽手

    不管到哪裡就是幸福呀^^



    話說 我和阿旺一直是相隔二地

    在一起的六年來一直都是說@@

    得等結婚吧 才有機會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



    真羨慕妳們在同一城市裡生活呢

    簡單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什麼時後才能到高雄玩呢…好多好幸福的約會地點喲^^

    回覆刪除
  4. 高應大附近有幾家真的不錯吃呢,而且又不會很貴

    高應大大門過後十字路口右轉,直走我記得左手邊

    有一家也是在賣類似呢,之前還有出什麼All Pass香雞排飯,

    雖然說不會像餐廳一樣高檔,可是當妳只有五、六十元的時候,

    就覺得其實是相當不錯的摟 ^^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的k書時光,要一直保持唷^^

    回覆刪除
  6. 手牽手一起去吃

    到哪兒都好吃呀~

    你們甜蜜蜜的讓人好羨慕...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的文字很舒服,

    淡淡的甜到心坎裡,

    不像阿酥,哼哼,閃光又噁心的要命,呿。

    回覆刪除
  8. 很動人的愛喔^^

    我與男友都是用sonyericson呢~~

    回覆刪除
  9. 甜蜜蜜ㄋ

    只要兩個人一起 就是甜蜜 不管作什麼 對嗎

    回覆刪除
  10. 樓上這位您是怎樣啊........

    有種妳也來一篇讓全台可魯大缺貨啊



    哦厚厚厚厚



    我反而覺得小餅乾這篇一開頭的"chu"讓我跟可魯同時都瞎了XD

    回覆刪除
  11. 北鼻,你棉俩真甜蜜耶!^\\^

    手机很亮、很好看噢!呵呵!







    那些食物.....

    吼!让我现在好想吃宵夜!>"<

    回覆刪除
  12. 好甜蜜...讓人看人真的可以知道你們有多幸福了!!

    回覆刪除
  13. SHARP的手機我有用過...

    我前一支手機就是SHARP的 GX-21



    高應大那啊...我很少吃呢~

    回覆刪除
  14. 可魯來~~XDDD

    學小餅乾的口氣!啾!



    小餅乾真的好可愛哦!!

    每次看到妳對小聰頭的文字,

    都讓人感覺慢慢地,好自在,

    好像都聽到妳說話的聲音,好輕好溫柔..呵呵



    你們兩小無猜,真的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15. 寫的很好哦

    甜蜜的心情

    完全表露在字裡行間

    還搭配彩色的文字區塊

    俏皮的表情符號

    年輕就是如此吧~

    回覆刪除
  16. 真好呢。。。

    你们那里手机型号比这里多很多,

    还是位于日本附近的国家比较好~

    我下一辈子要作日本人啦>//<

    呵呵。。。

    我也很爱吃浓浓的咖哩,

    只是拿面包沾汁也很好吃!!!^0^

    回覆刪除
  17. 真是幸福到讓人受不了啊!! 噗噗~ ^^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的文字總是甜甜的

    回覆刪除
  19. 橘色的手機不錯~

    很鮮豔的感覺~:)

    回覆刪除
  20. 看你們這樣恩愛真高興

    要持續下去喔

    回覆刪除
  21. 吃飯最重要是人嘛,

    吃什麼不重要,

    人對了,東西就好吃^^

    回覆刪除
  22. 好多好多倆人的小回憶,真的狠幸福><

    回覆刪除
  23. 我覺得那支手機很可愛呢!

    能常常聯絡見面是讓感情加溫的好方法唷^^



    盒子

    回覆刪除
  24. 哇!~~~真的好幸福ㄚ~~~^o^

    回覆刪除
  25. 呵呵呵

    超級甜蜜的兩人喔

    那家可以看書的店

    找時間我也想去試試



    哈特

    回覆刪除
  26. 又是美食又是新手機

    小餅乾真的好幸福哪

    K書中啊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7. 哈 妳也住苓雅區嗎?!

    哈 我住南非

    不過 我小阿姨就是住苓雅區拉

    去年回台灣有去住小阿姨家

    有去新堀江

    ps 我對台灣不是很熟 所以到高雄時 玩的最開心 ^^

    不過這一次都要謝謝我表姐拉 ^^

    回覆刪除
  28. 甜蜜蜜呦^_^

    感覺好幸福呢



    *蘋果*

    回覆刪除
  29. 每次來小餅乾這里都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so sWeEt~*

    回覆刪除
  30. 那張手機的合照甜蜜蜜呢!

    忙碌的時刻身旁有人肯這樣關心,

    另一半肯定爽在心理 哇哈哈。

    其實一點小關心都是很深植人心的呢 加油唷。



    阿超

    回覆刪除
  31. 真的好幸福哩,我家老爺從來就不浪漫

    結婚後更沒機會享受這些,你們甜甜蜜蜜,真是羨煞旁人

    回覆刪除
  32. Dear 丫玄~

    謝謝泥的頭香唷~

    感動耶....^^



    Dear vanessa~

    嗯嗯...我會好好珍惜^^

    相隔兩地真的很辛苦~~~~

    相信泥們很快就可以熬過來~

    加油喔...等泥們的好消息內^^



    Dear kite~

    ^^其實啊~

    有時都不知要去那約會才好呢~

    就到處看看逛逛囉~



    Dear king~

    好有趣的店名喔~

    呵呵^^

    聽起來不錯喔..謝謝分享^^

    正在找尋便宜又美味的餐點呢~



    Dear gloria~

    好喔~~CC~

    謝謝妮喔~~^^

    我們會加油~~



    Dear Sophiee~

    泥們也是^^

    從照片文字就能感受到泥們濃厚的感情~

    很羨慕唷^_^



    Dear 草苺醬~

    謝謝^^

    小絲的很可愛啊~

    是小絲風:D



    Dear 麼~

    泥們也很動人呢^^

    嘻嘻~

    sonyericson還不錯用~

    但我更愛日本的>///<



    Dear 藍魚~

    是啊~好了解我喔~

    謝謝內~~相信泥們也是吧^^



    Dear 小絲~

    賣按內說^^

    這麼快就瞎了喔~~

    我這裡有專用墨鏡喔XDD

    花哈哈~~



    Dear 阿貞媽媽~

    ^^妮也很幸福啊~

    其實幸福很簡單~

    妮說是嗎:)

    回覆刪除
  33. Dear 伊薇安~

    對啊~

    手機真的超亮耶~^^

    每次逛到大家的食記~

    我也好餓呢:P



    Dear candy~

    謝謝^^

    我都寫的超隨性說~哈~



    Dear 瑪小達~

    那妮覺得好用嗎^^

    大珍咖哩我也只吃過一次呢~

    呵~



    Dear 莉塔~

    羞>/////<

    妮這麼說~真的真的好開心^^

    謝謝妮的抬愛喔...啾*

    其實我還蠻傻大姐的~~哈~



    Dear 鹹蛋把拔~

    哈~泥好細心~

    都注意到了呢~~

    也謝謝妮的稱讚喔^^

    最近很愛顏文字~覺得很可愛:D



    Dear 小瓢蟲~

    突然有感而發~

    就寫了這篇^^

    謝謝泥們喔^^



    Dear St3lLa~

    BABY~泥們那裡型號比較少嗎?

    現在也蠻多水貨的說^^

    我也愛濃濃的咖哩~面包沾汁真的很美味^^

    我下輩子也想當日本人哩XD



    Dear cute媽咪~

    噗滋!!

    真是不好意思^////^



    Dear 蘿莉~

    哈哈^^

    其實我很懷疑自己會寫出這樣的文字~

    自己都瞎了XD



    Dear 紅豆~

    真的很亮眼的顏色呢^^

    不愛也難~呵~



    Dear 妮可麻~

    謝謝^__^

    有泥們真好~~

    大家都要幸福內^^

    回覆刪除
  34. Dear 小氣媽~

    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吃什麼都很開心^^



    Dear babypurin~

    很多回憶都會常想起~

    是一種幸福^^



    Dear 盒子~

    呵呵~我也覺得好可愛^^

    雖然不能常見面~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精神百倍:D



    Dear camay~

    呵^^

    突然有感而發寫下來囉^^



    Dear 哈特~

    泥們才是超級甜蜜哩~

    嘻嘻~~~^^

    那裡有時人會很多~就有點吵@@"



    Dear SuSu~

    手機是小聰頭的唷^^

    呵呵~謝謝妮~

    我會加油的~快考試了呢:P



    Dear AMY~

    南非耶~好遠~

    謝謝妮來我家玩^^

    高雄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很有人情味~美食也多^^

    我住前鎮喔~



    Dear 蘋果~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些呢~

    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

    哈^///^



    Dear 瑄~

    謝謝妮喔~

    好久不見呢~

    瑄也要幸福快樂^^



    Dear 阿超~

    泥說的真好~

    花哈哈^__^

    知道他很辛苦~

    所以~一定要關心的^^



    Dear caffelatte~

    泥們也是甜滋滋呢~

    有屬於自己一套的相處和幸福模式~

    也很幸福內~加油喔^^

    回覆刪除
  35. 喔 好漂亮的手機啊

    我超喜歡那種長長的翻蓋手機XD

    下次換一定要換那種樣子的

    回覆刪除
  36. 不常見面, 一定更加掛念對方呢~

    回覆刪除
  37. 看到這篇

    再補充一下



    我也是用Sharp的手機唷

    哦厚厚厚

    也是好愛好愛

    而且可以拍很多照ccc



    可惜台灣是遠傳代理的

    vodafone字樣被拿掉了

    fareston的字又被保護在透明蓋內

    想刮也刮不掉orz

    回覆刪除
  38. Dear 熊兒~

    翻蓋是王道啊~

    是日本的更優XDD

    我也好想換喔CC~



    Dear Tiff~

    是啊^^

    真的很掛念~

    不知有沒有吃飽飽照顧好自己:)



    Dear 小絲~

    謝謝妮的補充唷~

    CHU^^

    小絲的手機也是Sharp的啊~

    真的不錯用呢~拍起照畫質也不錯~

    我真的不能再同意妮更多了~

    說到我的心坎裡:)

    如果是vodafone的字樣就更好了~嘻~

    其實水貨有耶~不過是日文介面囉^^

    回覆刪除
  39. 跟著你感受到幸福...

    還有好喝的飲料

    和好吃的東西

    唉唷

    好餓喔@@

    回覆刪除
  40. Dear 娜~

    最近都沒去吃什麼好料呢~

    看到大家吃美食我也好餓^^

    回覆刪除
  41. 你們這樣 K書

    會不會太幸福了呢?



    羨慕哦

    回覆刪除
  42. Dear claire~

    ^^呵呵~~

    很珍惜K書的時光呢~~

    一起努力好開心:)

    回覆刪除
  43. 呵.

    簡單就是幸福

    ^________^

    kim

    回覆刪除
  44. Dear KIM~

    沒錯呢^^

    幸福真的很簡單唷!

    回覆刪除
  45. 紐西蘭的行動電話也叫vodafone...

    是這裡唯一的行動通訊業 XD

    不曉得和小餅乾說的有沒有關聯 呵...

    回覆刪除
  46. Dear 史丹汀~

    好像一樣耶...

    記得沒錯的話...

    vodafone是通訊業喔^^

    歹勢..我自己也搞不太懂...再問小聰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