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阿官火鍋專家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大家好嗎?最近小餅乾在K日文,

很快滴十二月就要考試囉(((汗)))

三級文法難好多,每天都在我腦海中轉啊轉...

一起加油喔,開心過每一天:)





話說這陣子的無名,真的很不爭氣,

在考驗大家的耐性嘛,系統不穩,很氣人說`ω´

我也在找尋著新家,目前為止還是以無名為主,

突然荒廢一年多的yaplog,復活了XD

就當作小餅乾練習日文的地方,有空去看看內*^^*

留言更是歡迎喔~謝謝內~啾*

yaplog聰頭餅乾寶貝窩







******



十月初跟小聰頭去吃了最近很多人推荐的阿官火鍋:)

平常日約會的好處是,不用預約就有位子^∇^

對常臨時去吃什麼兩個人,很適合啊~~

店內的環境很乾淨,服務尚可囉。











點了咖哩和豚骨鴛鴦鍋,

豚骨湯頭感覺有些淡,和咖哩混合後美味多〃∇〃

火鍋的食材很豐富,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小聰頭滴Sharp拍滴。

喜歡濃濃的咖哩香≧∀≦









很濃郁的感覺吼XDD

食材也很新鮮,在濃厚的湯頭更顯出鮮美滋味。









豬肉片很嫩,嫩到不行≧▽≦

鮮甜的味道加上軟嫩的口感,

送入嘴中立刻入口即化,不愛也難!

令我們大大讚賞,難得的好味道~~





*阿官火鍋專家

高雄泰順加盟店: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1號

07-223-9216

51 則留言:

  1. 這是套餐還是吃到飽啊,

    我覺得青菜的量不多ㄋㄟ

    不過,和心愛的人一起吃,真的很幸福啦^^

    回覆刪除
  2. 耶@@

    我是第一人嗎

    ㄏㄏ

    回覆刪除
  3. 湯頭好特別喔

    第一次聽到耶

    咖哩鍋看起來好好喝喔

    不曉得有沒有分店呢

    還是只有高雄有??

    回覆刪除
  4. 這家我有去喔

    我覺得環境不錯

    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是最大的優點:P



    哈特

    回覆刪除
  5. 祝小餅乾通過日文檢定喔

    回覆刪除
  6. 這天吃火鍋最讚了

    要考試ㄚ?

    祝考試順利呦!~~~^^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兒在認真讀日文啊,

    真乖,希望考試順利哦...^^



    阿官火鍋算是很不錯吃,

    到處都有分店...讚!!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今天有人急著找你ㄋ

    不過你的手機都沒開

    後來瑪小達有傳簡訊給你喔

    因為 我們約到貓老大下來高雄了



    阿官火鍋 多年前在花蓮吃過一回

    那時還沒很多

    沒想到今年走到那都可以看到連鎖店

    反而就沒那麼想吃了

    回覆刪除
  9. sharp手機拍出來效果算是不錯

    我個人偏好評分在一般照相手機水準之上:p

    (哈哈因為我也是用sharp啦)



    天氣變涼了吃火鍋超棒呢

    不過前幾天又好熱

    讓我不自覺會擔心怎十一月了還不冷啊

    地球怪怪的....



    考試快到囉

    加油

    我能了解妳的心情

    日文文法啊

    還真的是...也不是說難...應該是說滿煩的吧,呵呵

    我現在也是越學越難了

    感覺一不小心沒消化完全就會整個被老師拋在後面@@

    回覆刪除
  10. 傻妹今年也要考日文3級檢定呢@@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1. Dear gloria~

    是套餐喔^^

    其他配料蠻多的~

    我又一直喝湯~就飽了XD

    完全贊同妮說的唷~嘻~



    Dear 寶寶玲~

    呵呵^^

    謝謝妮...

    我們家的頭香很好搶喔:P

    全省應該都有吧~^^

    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1.htm

    可以去看看^^



    Dear 哈特~

    是啊^^

    光線也很好呢~

    可惜沒帶相機:P



    Dear 容容子~

    謝謝耶^^

    感動~我會努力滴!



    Dear camay~

    是啊~快考了:P

    謝謝妮的祝福唷..

    我會加油^^



    Dear 莉塔~

    其實也還好呢...

    呵呵呵^^

    謝謝莉塔喔..啾***

    我會加油喔~

    阿官的分店真的很多^^



    Dear 藍魚~

    嗚~我竟然沒開機@@"

    殘念~~~~><

    只好等下次囉~~

    真是對不起~

    也要謝謝泥們想到我^^"



    現在連鎖店真的很多呢@@"



    Dear 小絲~

    哈哈!真的不錯~

    整個也很有型!!^^

    希望台灣多多引進日式手機吶>///<

    最近真的時冷時熱呢~

    身體有時都感到很怪@@"

    不喜歡這種天氣~地球生病了~><

    沒錯沒錯~真的是很煩@@"

    讀到一段落就上網一下XDDD

    謝謝小絲喔~一起加油~



    Dear 傻妹~

    傻妹也要考啊~

    真開心有人和我一樣呢^^

    祝妮順利喔~一起加油吧:D

    回覆刪除
  12. 啊。。。我也快要考试了,

    突然压力好大(=_=)

    真的要一起加油了~(>3<)

    那个肉看起来超爽口呢~~~

    找一天我也要去吃火锅~~~^^

    回覆刪除
  13. 中原分店關了耶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4. 我最愛火鍋了啦

    回覆刪除
  15. 哇~ 這個天氣去吃火鍋,

    真的很不錯.



    嗯, 最近無名總是怪怪的,

    我也沒有耐性呢.

    回覆刪除
  16. 阿官火鍋店距離我們最近的在林口



    餃子之前嚷嚷著要去吃..但每次去林口..不是吃飽了、不然就是不餓or想吃別的

    不過沒關係~等明年搬去林口後,就可以大飽口福囉





    餃子

    回覆刪除
  17. 北鼻!我回来了!^^

    火锅看起来超好吃啦!^q^



    念书别太辛苦唷!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3^

    回覆刪除


  18. 哇哇,剛好最近也去吃了這一家

    真的狠不錯吃,肉質狠棒O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加油喔

    祝你十二月考試順利吶



    阿官火鍋台北也有呢

    我喜歡咖哩..

    改天也要去吃看看^_^



    *蘋果*


    回覆刪除
  20. 我沒有吃過咖哩湯頭的火鍋呢~

    好特別.

    回覆刪除
  21. 聽起來感覺日文文法很難呢~

    雖然我一點也不懂,

    但是相信對小餅乾來說,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加油!!

    阿官火鍋台中也很多家呢~

    不過,收費好像都不太一樣?!





    Sophiee

    回覆刪除
  22. 我以為妳最近怎麼了咧?都沒看到人喔...

    為日文而努力....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 努力,

    我沒有學語言天份, 日文之前學到卷了口,

    並不容易, 餅乾你耍努力,

    下一次去日本旅行就靠你啦, 老師~~

    回覆刪除
  24. 哗、、

    好象好好吃捏~

    你好丫~

    路过看到~

    就进来了~~

    回覆刪除
  25. 阿官火鍋很有名耶

    小餅乾真有口福



    考試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6. 上面那個是我...

    我忘記改別人的名字了...

    因為我上電腦課偷上網誌 :P



    小茜

    回覆刪除
  27. 嗨嗨 ~ 预祝小饼干日文考试顺利哦 ~! ^^

    我的日文只学到初级的捏 ~ 有四级哟 ~~~

    火锅很好吃 ~ 也可以在自家做哦 ~ ^O^y

    天气转凉咯 ~ 要多注意保暖和照顾好身体哦 ~

    回覆刪除
  28. 上面那個是我...

    我忘記改別人的名字了...

    因為我上電腦課偷上網誌 :P



    小茜

    回覆刪除
  29. 阿官火鍋,我在台北和台中吃過,還不錯吃^_^

    加油加油,預祝順利通過日文檢定~

    回覆刪除
  30. 跟小餅乾一樣我也不想搬家,

    目前也是在別處備份中^^

    回覆刪除
  31. 台北也有很多間加盟店唷!!

    聽說 它有個「皮蛋」湯頭

    很讚唷~~~~

    回覆刪除
  32. 唉呀呀

    嘉義也有加盟店呢

    之前去吃過一次

    蕃茄口味的湯頭還不錯

    可是那家的服務實在不太好

    所以就不想再去了XD

    回覆刪除
  33. 日文檢定嗎

    好厲害喔~



    想去留學??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在忙考日文喔

    加油加加油!

    祝妳順利通過喲!

    回覆刪除
  35. 小餅乾加油喔

    吃飽一點

    多加點油^^

    回覆刪除
  36. 12月要考試!!

    加油啊

    為自己的興趣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37. Dear St3lLa~

    對啊^^

    BABY一起加油喔!

    祝我們都順利唷!!

    有空去吃個火鍋補補吧^^



    Dear 蘿莉~

    關了啊~

    生意不好囉:P

    謝謝妮喔^^



    Dear 王媽~

    呵呵^^

    我也是呢~冬天更愛^^



    Dear 悄悄話~

    謝謝泥!

    ^^



    Dear Tiff~

    是啊^^

    不知不覺會很想吃呢~呵~

    最近無名好像有好點厚@@"



    Dear 餃子~

    明年要搬去林口啊~

    可以大飽口福真是太好囉~

    ^^



    Dear 伊薇安~

    BABY回來了^^

    呵呵..最近又想吃呢~

    謝謝妮唷...我會的~~啾****



    Dear babypurin~

    真的呢~

    肉質真的不錯^^



    Dear 小蘋果~

    謝謝小蘋果呢^_^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耶~

    台北阿官應該不少家~

    我也愛咖哩^^

    回覆刪除
  38. Dear janee~

    ^^

    咖哩湯頭真的很棒!



    Dear sophiee~

    謝謝妮的打氣!

    好感動呢:)

    大家的打氣是我的動力^^

    下次去看看高雄的是否價錢也不一樣唷~



    Dear 瑪小達~

    讓妮擔心了><

    不好意思唷...CC

    謝謝妮~最近好像在閉關XD



    Dear Shirley~

    謝謝妮!!妮真好~

    嗚~感動>////<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



    Dear 無名氏~

    謝謝泥來我們家玩喔~

    這家真的不錯^^



    Dear 小茜~

    妮好可愛^^

    謝謝妮的打氣唷~啾**



    Dear ellell~

    謝謝妮這麼貼心的打氣~

    ^^我會加油的喔!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呢:)



    Dear simon~

    謝謝呢^^

    呵呵...頓時更多力量了^^



    Dear 盒子~

    妮也是啊^^

    真的很麻煩所以不想搬呢:P



    Dear 小玉~

    皮蛋湯頭啊~

    哇...真是令人好奇的味道^^



    Dear 熊兒~

    服務真的很重要~

    現在是客人至上的時代XDD

    服務差勁~東西再怎麼好吃也沒用呢^^"



    Dear 小瓢蟲~

    謝謝妮呢^^

    還在努力中耶~呵呵~

    如果有機會真的想去留學呢:D



    Dear 凡兒~

    謝謝妮!^^

    凡兒也加油喔!



    Dear 娜~

    謝謝娜^^

    好喔...呵呵~

    我最近真的吃的不少呢XDD



    Dear 麼~

    很快就要倒數了^^"

    謝謝麼~~

    一定會加油^^

    回覆刪除
  39. 你的網誌怎麼啦

    怎麼變得像留言版

    <( ̄︶ ̄)>感覺好妙

    回覆刪除
  40. 換的新版面不錯喔!剛進來還想說來錯了勒,

    阿官火鍋我也聽很多人推薦呢,

    可是都還沒有機會去體驗看看,

    看妳形容的豬肉片感覺非吃不可呢 ^^

    也祝妳12月的考試能順利喔

    對我來說 四級就好困難了 ><

    尤其是日文的文法....痛

    回覆刪除
  41. Dear Sophia~

    呵呵^^

    本來要寫一篇新版的文~

    寫到一半...當了...冏

    明天再重寫吧^^"

    這是Elsa設計的~很喜歡!^^



    Dear King~

    呵呵~~

    好喜歡Elsa設計的版面^^

    肉片真的很好吃!!大推!!

    呵呵...

    其實就像小絲說的~~

    文法其實是太多要記了@@"

    所以要多讀多練:P

    謝謝泥喔^^

    回覆刪除
  42. 初次來訪

    我是從蘋果家來的

    最近好多在無名認識的人都要考日検3級

    看來我是太不上進了

    連報名都不報

    先祝你考試順利喔

    ~大眼妹

    回覆刪除
  43. 還沒吃過阿官火鍋呢,趁著現在天氣慢慢轉涼

    真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可以衝衝衝啦~

    回覆刪除
  44. 吃火鍋的感覺最幸福了~

    冬天就是火鍋的季節呀^Q^

    但,今年的冬天

    似乎還沒有冷呼呼的感覺



    小餅乾加油喔!!

    希望妳能順利晉級





    Smile

    回覆刪除
  45. 考試加油嘿!!希望一切都順利喲~~

    :)

    回覆刪除
  46. 我也喜歡吃這家

    嫩嫩的肉ㄟ

    回覆刪除
  47. Dear Carol~

    謝謝妮!!

    感動..我會加油喔^^



    Dear 大眼妹~

    謝謝妮喔^^

    也謝謝妮來我們家玩~

    別這麼說呢...

    我現在也準備的有點趕@@"



    Dear caffelatte~

    真的耶~

    可以衝衝衝了~

    呵呵呵^^



    Dear smile~

    不太冷是不是就不太有冬天氣氛呢~

    呵^^

    考完我再去大吃火鍋XDD

    謝謝Smile的打氣喔~



    Dear kite~

    謝謝^^

    有妮的祝福一定會的喔~



    Dear 妮可麻~

    真的喔^^

    肉質真的不錯內~~

    回覆刪除
  48. 阿官火鍋..以前在花蓮就享有盛名

    但我一直沒吃過,嘉義也開了一間

    看到你的介紹覺得應該可以去試試看...



    貓老大

    回覆刪除
  49. Dear 喵老大~

    ^^看到妮真好!

    原來是從花蓮開始紅啊~

    呵呵~真的不錯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