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更新!

又好一陣子沒更新了說´ω

換上新版面,讓心情也煥然一新吧。

謝謝Elsa為小餅乾製作的版型,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話說有天Elsa家在辦活動,結果我來遲了~

人超好的Elsa說還沒結束,還可以留言~

真的好高興喔!謝謝妮Elsa≧∇≦

Elsa家很有質感,一直很喜歡,

有日本網站的舒服感,很棒的地方^^









版型的名稱是~那個不真實的下午

很熟悉的地方呢,應該是台北某處吧。

記得2004年時有經過這裡,

對面是不是還有Amo蛋糕 :P

呵,真的好喜歡這個版型,

濃厚的秋冬風格,又不失可愛。





前陣子在逛日本BLOG時,

發現了一個很棒的BLOG~夜景!千夜一夜

專門拍攝夜景,主要以東京和橫濱為主。

第一次連進來就愛上了,好美好夢幻^ω^ 

最近更是放上不少耶誕的夜景,真的好美!

即使離耶誕還有一個月左右,處處可見用心的裝飾,

沉浸在這浪漫的氣氛中,是如此美好:)

想衝去日本過節啊,嗚~~











最近的我很憔悴TωT

被痘痘攻擊,還不小心扭到腳@@

最近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

明天我們就要去剪頭髮了,太好囉,

一直看自己的長髮很不順眼,修掉一些吧^^

小聰頭鼓勵我燙捲髮,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是那種惜髮如金的人,染髮更不可能了,

很佩服小聰頭,總是勇於嘗試新造型,

也許那天我心血來潮,也來個新髮型囉XD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一家服飾店外面拍的,

買了情侶外套,開心!´∀`

幾年前我們也買過很多情侶的外套或衣服,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都打入冷宮了@@

這次應該不會了=^_^=















這張氣色好像有好一點,但也沒好到那去@@

人中的痘痘實在是。。。。冏

有點笑不出來,表情都好僵硬><

這天我們來吃甜甜圈囉∩_∩

還是最愛杏仁巧克力波堤,歐耶~~

小聰頭什麼都喜歡吧,嘻嘻,

好可惜沒有抽到甜甜獅的筆,殘念啊‐ω‐ 

希望台灣甜甜圈的種類能和日本同步吶>///<

64 則留言:

  1. 哇這邊好特別喔

    我也想買情侶外套呢

    回覆刪除
  2. 直髮的小餅乾看起還很有氣質呀

    如果燙起來..應該有另一種成熟的美感吧^^

    最近我也去燙頭髮囉!

    我覺得燙頭髮的好處就是

    不用買天洗頭

    每天起床也不用梳頭髮

    哈哈

    我好懶惰喔

    回覆刪除
  3. 北鼻新版面很好看噢!^q^

    我喜欢那小可爱!好Q~~~ q~~ Q!!!

    还有啊~ 你棉俩是越来越甜蜜了啦!^\\^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似的^^

    哎唷...不小心扭到腳了

    小聰頭一定心疼了

    要小心唷,走路慢慢走!

    嘗試燙捲髮也不錯呢

    拿點勇氣吧

    我也是很大才第一次燙捲髮呢

    都沒有後悔

    回覆刪除
  5. 好特別的版型耶

    可愛說~~~



    波提也是我的最愛

    啾!!



    哈特

    回覆刪除
  6. 特別幫小餅乾做的耶!

    真棒~

    我今天也幫網誌換版面了^O^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覺得小餅乾還滿適合燙捲的

    因為頭髮很少

    這樣燙起來會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8. 好棒的版面

    特別耶...

    回覆刪除
  9. 恭禧換新版型

    好像有那麼一點成熟的大人氣呢

    不過看到大同寶寶會笑出來

    也帶有懷舊風情哩^^



    小餅乾最近一定很用功吧

    我學的日文東西越來越多啦

    也意識到冥冥中的「壓力」^^"

    一起加油唷!

    回覆刪除
  10. 換了新的版型,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不過,你們看來還是一樣幸福哦~

    回覆刪除
  11. 我...我...我...還在適應小餅乾這款很炫的新版面^^

    回覆刪除
  12. 好特別的版面~^^



    妳還是清秀可人呢

    回覆刪除
  13. 嗯~版面很舒服^^

    还有还有。。。你看起来真的没什么血色~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被豆豆袭击>"<现在在用一种药膏,

    算是给脸部做treatment吧~脱皮中>"<

    我也超想去日本的啦~~~(>0<)

    回覆刪除
  14. 換新版面啦!

    是大同寶寶

    好可愛

    小餅乾好清秀哦!

    回覆刪除
  15. 我這星期也去剪頭髮了,心情整個有變好耶…

    感覺還不錯喲~~

    回覆刪除
  16. 是不是沒睡好呀?

    要多喝水,多休息

    痘痘應該會少些

    回覆刪除
  17. 版面感覺粉酷喔!! ^^



    小蔥頭頭髮留長了說~



    是想留長髮嗎?! 噗~ ^^"

    回覆刪除
  18. 情侶外套耶

    真是甜蜜^^



    小餅乾一定是最近太認真唸書了

    才會長痘痘啦

    加油喲

    祝妳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9. 妳要小心一點嘿...



    剛來妳家...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咧~

    呵~

    回覆刪除
  20. 新版面好特别哦 ~ ^^



    你要多吃水果多喝水哦 ~

    回覆刪除
  21. 我也好喜歡這特別的版面



    很溫馨 很cute

    回覆刪除
  22. 小餅乾修了頭髮,氣色看起來很好ㄚ,

    其實真的可以考慮燙頭髮,

    不試試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小氣媽

    回覆刪除
  23. 那天也吃了好多波堤

    就是為了小獅子的月曆

    實在是好多熱量呀。。

    回覆刪除
  24.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版面~

    好像穿越了時空...

    我以前也喜歡穿情侶外套或情侶衣

    但身型實在差異太大

    只好作罷!

    ^^"



    Sophiee

    回覆刪除
  25. 餅乾換了新背景,

    不過看不太清楚一些字,

    小餅乾永遠都充滿活力~~

    回覆刪除
  26. 新版面感覺好可愛^^

    而且是專屬小餅乾的呢!



    Smile

    回覆刪除
  27. 哇!我也覺得這個版面很特別,

    雖然很灰暗,但或許是代表一種個人獨特風格吧。



    阿超

    回覆刪除
  28. dear 小餅乾:)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樣一個機會

    讓我為妳寄上一張手寫的耶誕祝福^_*



    希望妳可以給我這一個手寫的機會唷!

    因為很想寫張祝福給妳呢



    Shirley

    回覆刪除
  29. ^_^果然不一樣的版面!!

    小餅乾請給我地址喔

    希望把溫暖的耶卡寄給你~

    回覆刪除
  30. Dear 小餅乾:)



    謝謝妳呢~

    很開心也可以收到小餅乾的祝福^^



    本名:劉雪莉

    住址:41141 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102號

    回覆刪除
  31. Dear 娜兒~

    謝謝呢^^

    換上新版面迎接美好冬天了~

    情侶外套~有時真的不太好找呢^^"



    Dear 寶寶玲~

    謝謝妮~~>////<

    羞~~~呵~~

    聽妮這麼說~~

    燙頭後反而很輕鬆囉XDD



    Dear 伊薇安~

    謝謝妮BABY^^

    新版面我也好愛喔!!CC~

    最近其實常小吵呢:P

    彼此都在努力中囉~~^^



    Dear 麼~

    哈哈!不好意思內^^"

    其實我是在那天和他吵架後~

    回家後就自己摔倒@@

    真的不能隨便吵架吶...噗~

    麼的捲髮好好看喔~想去燙^^



    Dear 哈特特~

    真的好可愛厚^^

    嘻嘻~

    哈特說"啾"特別可愛耶~



    Dear 小茜~

    我有看到喔^^

    嗯嗯...真的很想去燙~

    救一下我的頭髮吧:P



    Dear macaron~

    是啊^^

    好喜歡喔!



    Dear 小絲絲~

    是啊^^

    有很多風格的版面^^

    大同寶寶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是啊...最近也感到有些壓力@@"

    不過慢慢減輕~放鬆自己最重要呢~

    真的希望快點考試XDD

    哈...一起加油!^^



    Dear janee~

    謝謝妮!^^

    我也很喜歡呢^^

    歐耶~大家都要幸福內~~



    Dear gloria~

    很炫啊^^

    嘻嘻~~

    真的很討喜呢~

    回覆刪除
  32. Dear 小瓢蟲~

    謝謝!!

    我也很喜歡這版面^^

    還有謝謝妮((((羞))))



    Dear St3lLa~

    謝謝BABY喔^^

    我會照顧好自己滴~~

    啾***

    最近我也在擦藥膏~小護士滴^^

    還有控制飲食...不吃油炸物~

    漸漸擊退痘痘囉...^^



    Dear camay~

    他真的很Q啊!

    嘻嘻^^

    還有謝謝妮的讚美啊:D



    Dear kite~

    呵呵^^

    真的啊...我也想去剪^^



    Dear 蘿莉~

    是啊^^"

    應該是睡不太好@@

    盡量讓自己早點休息~

    不然會睡不太著呢~

    謝謝妮的關心:)



    Dear cute媽咪~

    呵^^

    沒錯呢...

    妮真是厲害啊^^



    Dear 凡兒~

    最近真的很拼~

    拼到後來....累@@

    呵...要加油!!^^

    謝謝妮的祝福呢~~



    Dear 瑪小達~

    好喔^^

    謝謝瑪小達的關心耶~~

    走錯嗎...哈哈!



    Dear ellell~

    很炫嗎?

    呵呵^^

    謝謝妮喔~~

    我會的~~啾***

    回覆刪除
  33.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

    我也好喜歡~^^

    歐耶~~~



    Dear 小氣麻~

    我這兩張照片~

    是還沒有修頭髮時耶~

    呵^^

    妮說的對呢~謝謝!

    激起我的勇氣了XDD



    Dear 小薯~

    月曆好可愛喔^^

    那時一心只想抽筆~哈~

    波堤實在..太好吃了XD



    Dear Sophiee~

    穿越時空啊~

    感覺很棒說:D

    其實我們這次的情侶衣~

    身型也差蠻多呢^^"

    很幸運的恰好找到囉:D



    Dear Shirley~

    妮喜歡這背景嗎^^

    啾***

    歐耶~要充滿活動^O^



    Dear Smile~

    真的呢^^

    好喜歡!



    Dear 阿超~

    沒錯呢~~

    真的很特別~^^

    所以好喜歡!



    Dear 悄悄話~

    看到妮的留言~

    其實就好溫暖了呢^^

    謝謝妮:)



    Dear 悄悄話~

    好開心喔~^^

    真的...好溫暖~

    謝謝^^



    Dear 悄悄話~

    我也很開心喔^^

    啾***



    Dear 王媽~

    謝謝呢^^

    這版型要陪我過冬囉~

    ^^

    回覆刪除
  34. 改版啦,真的很不錯,特別喔,這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版面耶!讚~~

    回覆刪除
  35. 哇~~~有點神秘ㄉ新版ㄋㄟ~



    不錯~~~ㄎㄎ~要恩愛ㄛ~@_@

    回覆刪除
  36. 新版面好特別!!!

    祝你考試順利ㄋㄟ

    回覆刪除
  37. 小餅乾



    讓自己放放假也不錯唷!

    這版面真特別^^

    回覆刪除
  38. Dear latte~

    是啊^^

    真的很特別風格呢~

    希望我也有這種功力~呵~^^"



    Dear 丫玄~

    呵呵^^

    好喔~泥們也是喔^^

    CC~



    Dear 葉子俏媽咪~

    謝謝妮~啾!

    FIGHT!!!>///<



    Dear 盒子~

    謝謝妮^^

    現在要最後衝刺了呢:D

    很喜歡這個版面呢^^

    回覆刪除
  39. 看了好幾遍還是要說

    這一種版面時在特別

    很省空間吧...?

    回覆刪除
  40. 謝謝小餅乾要寄卡片給我



    ~^^

    也請小餅乾給我妳的地址喔



    我的

    900屏東市香揚巷3之60號

    吳文綺

    回覆刪除
  41. 好特別的版型,

    還有可愛的大同寶寶耶!



    小餅乾是不是考試壓力大才長痘痘,

    也許考完試放輕鬆就會不藥而癒喔!

    回覆刪除
  42. 每當遇上不開心的事情,

    或者想有一個新開始,

    我都會想到換一個新髮型的,

    你也不妨試試吧.



    最近看鏡子, 總覺得自己的髮型難看極了,

    好想來個新形象. ^^

    回覆刪除
  43. Dear macaron~

    就如妮說的呢~^^

    呵呵~

    我越看越喜歡啊:D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喔~~

    啾***



    Dear 雪兒~

    謝謝^^

    真的很Q!!

    對啊..我也想是這樣呢:P

    壓力大就會冒痘子><

    等考試再來放鬆一下~^^



    Dear Tiff~

    呵^^

    好喔...可是我沒有IDEA耶:P

    現在會把頭髮上捲子~

    還蠻好玩的~~XD

    期待妮的新形象喔~~

    回覆刪除
  44. 小餅乾...

    可以跟妳要住址嗎

    我想寄卡片給妳>///<


    回覆刪除
  45. dear 小饼干,

    请问可以给我你家的地址吗 ? ^^

    请看祝福文章 , 密码是 r3ikimi



    love,

    ellell

    回覆刪除
  46. 呵....

    新版面很可愛哦...^^

    被痘痘攻擊,表示青春嘛...呵呵

    小餅乾和小聰頭還是甜蜜得很,

    一點也不會不好看....呵



    莉塔

    回覆刪除
  47. Dear 寶寶玲~

    謝謝妮耶~~啾***

    到妮家留言囉^_^



    Dear 悄悄話~

    謝謝唷^^

    到妮家回:D



    Dear 莉塔~

    謝謝耶^^

    哈哈.....

    好開心喔~~哈^^

    真的嗎塔兒~會好看嗎:P

    好不容易考完試囉~

    痘痘應該會不藥而癒吧XDD

    回覆刪除
  48. 這版小餅乾設計的啊?

    真厲害,很漂亮喔^^



    我是娜媽咪

    賴婉茹

    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巷42-1號

    謝謝小餅乾,

    也願你新的一年一切順心愉快喔!

    回覆刪除
  49. Dear 悄悄話~

    歐耶^^

    不是我設計的耶~

    哈哈^^

    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
  50. 北鼻!北鼻!^^



    ♥ 新文章密码:babynews



    BaBy!看到你在留言版の留言了!

    但是电脑时好时坏,我在这里回复你吼!^\\^

    我の地址是:

    16, PERMAS KUKUP,

    82300 PONTIAN,

    JOHOR, MALAYSIA.



    看了网志,可别把我当偏心鬼!>"<

    回覆刪除
  51. hello~

    版面很特別喔~

    很有特色!!



    峰大

    回覆刪除
  52. 感覺很有個性喔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53. 很特版型唷!

    我最近也狂冒痘痘,所以去買了一瓶小護士的慕思潔面,希望有效~


    回覆刪除
  54.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

    等我喔~~啾***



    Dear 峰大~

    嗯嗯^^

    真的很喜歡呢~



    Dear 吳漾~

    有個性厚~

    呵^^



    Dear 傅太太~

    小護士我也有買耶~

    是買藥膏~呵~~

    希望我們痘痘快快消^^

    回覆刪除
  55. 北鼻~~~

    我一來到就超喜歡妳最新的版面了

    很特別>///<

    好好唷~~朋友為你作的

    是獨一無二的唷^^



    最近我也很少拍照呢

    相機都不見了

    存到要買新相機的錢又被我用掉>"<



    看到妳的臉色還真的有點蒼白呢

    要記得照顧自己唷>3<

    回覆刪除
  56. Dear Maybelline~

    BABY謝謝耶^.^

    我也很喜歡...呵~~

    真的是獨一無二啊~~

    期待BABY的新相機和新照照^O^

    對啊...那時真的很憔悴耶~:P

    謝謝妮喔~我會的:)

    回覆刪除
  57. 看起來好恩愛喔^^"

    我都不敢跟我男友穿情侶裝耶

    因為我會害羞~

    回覆刪除
  58. 哇...好久沒來這裡了

    換了很棒的版面哦~

    可是兔子的眼力很差

    閱讀小小文字的時候眼睛看的很用力 > <

    回覆刪除
  59. Dear Sophia~

    呵呵^////^

    妮們也很甜蜜啊~~

    其實我也會不好意思耶~呵~



    Dear 兔子~

    ^^謝謝妮喔!

    對不起耶~~

    害妮看的這麼辛苦><

    回覆刪除
  60. 是天氣變化嗎

    我身邊的朋友們也都在長豆豆呢

    別太晚睡^^

    kim

    回覆刪除
  61. Dear KIM~

    看到妮的留言真開心^O^

    謝謝妮喔~我會的^_^



    好像也是天氣變化~

    也是很晚睡~:P

    加上壓力大~噗@@

    最近痘子聽話多囉~呵~

    回覆刪除
  62. 小餅乾,我覺得妳可以試著把髮尾燙捲,

    做做小改變就好了...

    預算夠的話,再加點挑染...

    老是清湯掛麵,其實也挺悶的呢!

    像我一陣子也想試試新的髮型,

    真的壞了,一陣子也長回來了...

    不過,我也是每次上髮廊都像賭一場的感覺 哈哈XD

    回覆刪除
  63. Dear 史丹汀~

    呵呵...^^

    我也是這樣想耶....

    不想變太多~~呵~

    主要希望頭髮能彭一點...^^"

    這個髮型好單調喔~~~

    我也覺得像賭場~哈哈~

    這次就想了好久呢: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