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紅茶中毒

親愛的大家,我回來囉・∀・

好不容易日檢考試終於結束,

真的希望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

不知是不是體力已經到了及極限,

在考聽力時,頭腦突然當機,一片空白,

因為太累了吧,此時只想好好休息。

不斷告訴自己,頑張れ~頑張れ~頑張れ~

也許結果不理想,但我在這之中,

最大的收獲是,找回學生時代認真念書的熱忱:)

就像是一些朋友所說的,在這過程中學到什麼最重要,是吧^^

感謝每個人對我的鼓勵與打氣唷〃'▽'〃





因為是我最愛的日文,所以我不會放棄,

接下來的一級或二級,要順利考上去^-^









這陣子愛上了紅茶,超愛≧∀≦

位於光華夜市裡,某一個小攤位,

原本是因為常去吃一家藥燉排骨,才注意到,

一對老夫老妻賣的紅茶,溫暖我們的心o^ ^o

簡單的好味道,心中有著無比感動。





後來只要有空,我們就會來這裡報到,

不過,晚上才有開喔,白天來會撲空滴。

漸漸的越來越愛,還常買瓶裝的回去,

沒有喝好像很不習慣,是一種安心感嗎XD

被小聰頭和家人說,我根本是紅茶中毒了^^"

已經悄悄住進我的心裡。

著實喜歡這種樸實又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他們的豆漿也很讚喔,但我心中仍是紅茶最高!!!

好喝的紅茶位於光華夜市裡,清心冷飲的右邊再右邊就是囉。

簡單的幸福,與泥們分享∩.∩





之前去過有名的老江紅茶牛奶,說真的挺失望,

我們覺得普通哩,純屬個人意見,呵。

還是最愛這家親切的小店,歐耶^o^

44 則留言:

  1. 我也愛古早味的紅茶~

    原來小餅乾也喜歡吃藥燉排骨?!

    呵呵~我很愛耶!

    只是我家附近並沒有好吃的店家...>___<



    考試結束了,

    小餅乾總算可以輕鬆一下囉~

    太好囉~~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2. 考完了,那就好好休息一下哦:)



    我最近也愛喝紅茶,呵~~~

    回覆刪除
  3. 题目吓到我了... 哈哈!! :D

    你红茶中毒~ 那我就是绿茶中毒了 ^^"

    不过有时候喝完绿茶 又接着喝红茶~~~

    总之红茶绿茶我都爱哦~ \^O^/

    嗯嗯~ 结果不重要~ 学习过程才最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愛紅茶~

    但是最近要戒~

    只能喝無糖綠茶~:P

    回覆刪除
  5. 終於等妳考完了...^^

    其實我個人是偏愛古早味紅茶哦!!

    回覆刪除
  6. 喜歡日文, 喜歡紅茶...

    有很喜歡的事物真是一種幸褔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少喝巿面的冷飲,大都是灌~加比~啦^^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恭喜唷

    出關啦!!!

    每天早上吃早餐

    我也都喝紅茶比較少喝奶茶

    紅茶真的有分的

    有的就很好喝

    有的就很苦或很甜

    回覆刪除
  9. 呵呵。。。红茶中毒哦~

    那我是薄荷奶茶中毒了><

    每星期不可少的饮品~哈哈~不胖才怪!

    那考试都要好好加油哦!

    祝比鼻梦想达成!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唉…

    不得不說,我想喝紅茶的慾望比想喝咖啡來的高呀…

    看到你能紅茶中毒可真讓我羨慕呀!!

    多幫我喝一些嘿!

    回覆刪除
  11. 我近來也挺愛喝紅茶的耶!

    好喝~~~~~~^^

    回覆刪除
  12. 喝紅茶還會喝到紅茶中毒喔...

    妳很厲害...

    看來那紅茶很好喝~

    回覆刪除
  13. 我愛紅茶

    但更愛綠茶

    也是個人喜好而已

    回覆刪除
  14. 緊張的時刻總算度過了

    現在就放鬆心情好好休息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去安排

    回覆刪除
  15. 傻妹迷上綠茶呢!

    回覆刪除
  16. 祝小餅乾通過考試喔,這樣就可以喝紅茶慶祝了~~呵

    回覆刪除
  17. ㄚ玄不是很喜歡紅茶~



    哈哈~要加油ㄛ~@_@

    回覆刪除
  18. 哇.......

    小餅乾好棒哦!!

    那種為了某一種事物而認真努力打拼的感覺,

    我覺得很棒耶!!

    希望考試結果是妳想要的....^^



    莉塔

    回覆刪除
  19. 餃子也愛喝紅茶~



    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天喝上一杯熱熱的紅茶

    過癮!過癮!!



    祝小餅乾金榜題名唷

    回覆刪除
  20. 哈哈~~!!!真的嚇死我了>"<

    還以為妳真的紅茶中毒

    哈哈~~!!!



    北鼻妳考了試嗎??

    之前有聽妳說過在學日文呢

    好像也學了一段時間

    那日文一定很不錯囉~~

    要向妳指教了

    ^^祝考試順利唷

    回覆刪除
  21. 呵呵 我也愛喝紅茶 好險這次三及考試蠻簡單的 聽力蠻生活化的 反倒是四及 有點程度喔 



    呵呵 希望我們三級都可以過

    回覆刪除
  22. 看的我也好想喝呢~

    光華夜市嗎~記下來

    回覆刪除
  23. 看完你的介紹, 我也想試試紅茶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24. 前兩天才上網訂了一批紅茶和一個紅茶杯

    現在又在想是不是該買一些巧克力來搭配紅茶。。敗家呀

    回覆刪除
  25. 紅茶綠茶我都喜歡 ^^



    恭喜考完日檢~

    回覆刪除
  26. 可以休息啦??

    歡迎回來喔

    回覆刪除
  27. Dear sophiee~

    對啊~我也愛藥燉排骨耶~

    前陣子吃的很瘋狂~^^

    那家也沒有特別好吃哩...還可以囉:P

    謝謝妮喔~整個人都放鬆了~呵~



    Dear 草苺醬~

    謝謝妮^^

    妮也愛紅茶啊~呵~

    都喝那家的呢^^

    我只限那家....^^



    Dear ellell~

    謝謝妮BABY^^

    就如妮說...過程才重要~

    頓時就不太那麼在意成績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哈:)

    妮綠茶中毒喔~呵呵呵~

    我也愛綠茶~歐耶~^^



    Dear 紅豆~

    真佩服妮~~

    我戒不掉那XDD

    無糖綠茶~伊藤園的很讚!!^^



    Dear candy~

    謝謝~^^

    我回來囉~~啾***

    呵...好多人都愛古早味~

    真好真好:D



    Dear 麼~

    妮也是呢^^

    喜歡彈琴~用愛過生活~

    很幸福喔^_^



    Dear gloria~

    原來如此啊~

    呵呵...加比我幾乎不喝吧~

    總覺得好苦...哈哈^^



    Dear 寶寶玲~

    謝謝耶~呵呵^^

    早上喝奶茶好像不太好厚?

    我很愛微苦又甘甜的紅茶~

    這家就是^^



    Dear St3lLa~

    BABY妮薄荷奶茶中毒啊~

    花哈哈^_^

    有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幸福唷!

    謝謝妮...感動內...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8. Dear kite~

    ^^這陣子辛苦妮了呢~

    OK~我知道囉^^



    Dear camay~

    呵呵我們一樣^^

    妮都喝那家哩...:D



    Dear 瑪小達~

    謝謝拉~~^^

    噗~~我中毒太深~

    沒救了@@"

    有空可以去喝喝啊^^



    Dear 蘿莉~

    對啊^^

    自己喜歡~開心就好囉~



    Dear 妮可麻~

    感動耶....謝謝^^

    泥們的打氣是我的力量~

    啾***



    Dear 傻妹~

    以前我也很迷綠茶~

    都是清心的忠實客人~哈~

    ^^



    Dear 容容子~

    謝謝妮喔^^

    這主意不錯喔...呵呵~



    Dear 丫玄~

    那泥喜歡什麼茶呢^^

    呵呵...

    謝謝泥喔..我會加油~



    Dear 塔兒~

    謝謝又感動~~

    >////<羞~

    對啊..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29. 終於現身啦!!

    小餅乾這麼努力,一定有好成績的啦!!

    明年的此時,我也要衝衝衝了!!



    好希望能去京都念書呀

    ~~~~~~~~~~~~~~~~~~~~~~~~>///<



    咱們相互監督吧!!!

    回覆刪除
  30. 親愛滴小餅乾:

    蘋果來看妳啦^__^

    其實來小餅乾家好幾次

    但因為忙碌沒時間留言

    現在趕快來看看妳

    想妳呀~\^__^/



    蘋果也愛喝古早味的紅茶呦

    所有飲料中最愛的也是紅茶

    也是紅茶中毒一族啦CCC



    *蘋果*

    回覆刪除
  31. Dear 餃子~

    呵呵~我也是^^

    最近也超愛熱紅茶唷!

    歐耶~^O^

    謝謝妮的祝福~啾***



    Dear Maybelline~

    BABY~不好意思拉~

    呵呵^^"

    想說用這個標題很貼切XD

    謝謝妮...我還需很多努力呢~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心得啊^^



    Dear jay3142006~

    妮好喔^^

    謝謝妮來我家玩喔~~

    妮也考三級啊~我聽力有點....囧

    呵呵~祝我們都順利通過喔^^



    Dear janee~

    呵呵^^

    有空去走走吃吃吧~

    那裡好吃的蠻多^^



    Dear Tiff~

    我發現我沒有形容味道耶~

    呵...好呆@@"

    是微苦又甘甜喔...很棒^^



    Dear 小薯~

    哇...好讚喔~

    真期待妮的分享^O^

    不會敗家唷....:)

    配巧克力真的是至上享受>///<



    Dear 精靈貓~

    呵^^

    我也是呢~~~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紅茶^^"

    謝謝妮喔~嘻~



    Dear macaron~

    是啊:)

    謝謝妮喔....感動...

    我回來拉^_^



    Dear 小絲絲~

    謝謝呢~我們一起加油喔~

    希望小絲絲美夢成真~到京都讀書~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去日本留學呢~^^

    明年我也要考再考~我們一起加油吧~

    啾***



    Dear 小蘋果兒~

    謝謝喔^^

    沒留言沒關係滴唷~

    妮要照顧好自己和開開心心最重要囉^^

    大家的溫暖關懷真的好窩心....^.^

    呵呵...我們一樣耶~~

    回覆刪除
  32. 真是恭喜嚕^O^~~小餅乾那麼認真,當然一定會通過的咩~~



    其實我也是耶~~很愛喝紅茶的說^^

    回覆刪除
  33. 簡單的一杯茶, 可以帶出味道的清香,

    亦可將這一份情帶給身邊的人,

    很多周圍發生的事, 看著很簡單,

    但心意及愛的蘊藏,

    已經是任何東西沒可取代

    回覆刪除
  34. 標題猛一看嚇到了

    原來是小餅乾迷上喝紅茶啊

    肯定是這家紅茶好喝的不得了



    日檢考完就可以好好休息喘口氣

    我相信小餅乾努力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先預祝妳通過檢定考。

    回覆刪除
  35. 恭喜小餅乾考完了

    我還有兩週呢...

    祝你一切順利~趕快考過喔!

    回覆刪除
  36. 我也超愛喝紅茶

    我一個朋友跟我一樣

    我們都超愛喝統一純喫茶的紅茶

    俗又好喝

    我們還有一個喝法

    那就是統一純喫茶跟林鳳營鮮奶(全脂的)

    1:1兌著喝

    是個不錯喝的奶茶喔

    回覆刪除
  37. ^_^收到你的卡了

    圖片整理好在跟你分享心情喔

    在這先說謝謝~



    ps.我超愛喝奶茶的呢

    回覆刪除
  38. 我在新竹買過幾次紅茶,

    都會有苦澀味,

    常常喝一半就丟掉了...



    所以上次回高雄,

    特地去早餐店要買古早味紅茶,

    可惜竟然賣光了,

    害我現在好想念。



    另外,佩服你對學習日文的熱忱,

    加油唷!

    回覆刪除
  39. Dear Sunshiny~

    謝謝妮....^^

    感動內....啾***

    我會再接再厲喔:D

    妮也愛紅茶啊...握握手^^



    Dear Shirley~

    妮說的真好^^

    真的是這樣呢....

    是無價的...遠比其他有形的東西~

    更加珍貴:)



    Dear SuSu~

    不好意思嚇到妮了~

    哈哈^^"

    真的很棒喔...最近都沒去><

    也許這幾天就衝去買了...^^

    謝謝妮喔...感動呢^^



    Dear 小茜~

    謝謝啊^_^

    真開心...泥們的打氣~

    對我而言好珍貴:)



    Dear 吳漾~

    呵呵好有趣^^

    不就變紅茶牛奶了:D

    光想像就美味啊....



    Dear 悄悄話~

    ^^收到就好~

    我也要謝謝妮~啾***



    Dear 小b~

    苦澀味我也不喜歡耶~

    找了好久找到喜歡的紅茶^^

    高雄古早味紅茶挺多的呢~呵~

    早餐店也有嗎...那真是太讚了^^

    下次回來再買回去喝喔~~

    謝謝妮...過獎了呢^^"

    真的很愛日文...我會加油喔!

    回覆刪除
  40. 小餅乾

    我收到妳的卡片了



    好可愛喔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41. 原來你已經考試了哦??

    怎麽樣呢??

    有沒有信心啊??

    回覆刪除
  42. Dear 悄悄話~

    收到就好^^

    我也很開心唷!



    Dear 紫魚~

    對啊~考完囉:)

    考的有點....@@"

    現在就聽天由命了XD

    回覆刪除
  43. 您好! 新年快樂!!

    您的部落格~好漂亮!!有用心&會用心的人就是不一樣!

    您也喜歡喝茶ㄇ?我是超喜歡喝茶的人(尤其是紅茶),習慣了將阿薩姆當烏龍茶喝!自家有種桂花樹,每天都摘花來泡茶~新鮮的桂花濃郁的茶香~就是我家幸福的味道!

    不過現在的魚池鄉出名的阿薩姆紅茶,都改良用人工手摘一心二葉~都不會苦澀了~不用加糖和奶精!清飲紅茶,真的滿不錯的!

    有一家新開的"日據紅茶廠"http://www.101blacktea.pingjean.com

    可以參考看看ㄅ~~*-*

    回覆刪除
  44. Dear 川~

    新年快樂^^

    過獎囉....呵~

    謝謝泥的分享...

    去看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