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明信片的祝福

這陣子陸續收到朋友們的明信片,很窩心^-^

宛如冬日的太陽,溫暖的照耀著我們,

收到明信片的那剎那,真的好驚喜。

謝謝泥們´∀`











來自史丹汀的明信片。

算是老朋友了吧,哈哈。

在外地打拼的泥,要加油喔o^ ^o

願泥一切平安順心:)









明信片上還有史丹汀畫的,可愛手繪圖,

可愛到不行,看了就會有好心情喔,

泥真的太厲害了拉XD 謝謝泥的祝福喔。

Dear 史丹汀:紐西蘭現在很冷吧,要多穿一點喔(笑)









Sophiee之前去日本旅行,與我們分享旅行的喜悅∩.∩

Sophiee的文章很精采,必看喔:"東京.日光"

想體驗夢想中的居酒屋,順便觀察一下四周的日本人,嘻。

與小聰頭逛日本藥妝店。精品店。可愛小店。隨性的買,噗。

那真的很愜意^-^



很喜歡Sophiee部落格溫馨的感覺,和Frank的深厚感情,讓我很感動!

希望泥們小倆口一直幸福下去,與我們分享更多的幸福喔^(∞)^

Dear Sophiee:有妮的溫柔支持溫暖關懷,好幸福,

祝妮和Frank一直一直幸福,到永遠〃∇〃













瑪小達從蘭嶼寄來的明信片。

藍藍的大海,很美很壯觀,

來這裡渡假一定很棒,再適合也不過了呢´∀`

看著瑪小達的分享,對蘭嶼的印象更加深了^^

瑪小達活潑的筆觸,總是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呢。



Dear 瑪小達:想想我們也認識蠻久了吧,

無論何時都有妮的溫暖支持,很感動≧∇≦

祝妮和蓋瑞一直幸福快樂,與我們分享更多生活記事吧:)

有天也要和小聰頭,好友一起去旅行,創造美好回憶。











maruco
小玉這對超級好朋友,

前些日子結伴到菲律賓的宿霧玩,一同寄給我祝福^_^

看著妮們分享著純淨的沙灘,蔚藍的海岸,

好幸福歐,也好想去渡假喔>∀<



Dear maruco和小玉:每次看著妮們溫馨對話,濃厚友情,

我真是亂感動一把的>ω<

有朋友真好,妮們說是嗎^^

願妮們友誼歷久永遠濃喔,呵。











忘了是怎麼與草苺醬認識滴,只記得她的溫暖留言:)

令人驚豔的埃及幫,遊記當然是很精彩囉^-^

草苺醬寫明信片時,正坐在通往亞斯文的火車上,

真是特別的體驗,歐耶^o^




Dear 草苺醬:妮真的太客氣了呢,收到妮的明信片真的很開心>v<

妮總是給予溫馨祝福,好窩心呢。

要和Cage一直甜蜜蜜長螞蟻喔,嘻嘻。











塔兒也是埃及幫的成員之一^^

收到妮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_^=

十足旅行家的塔兒,每次都在她家流連忘返,

有溫馨有甜蜜,有感動有好笑,陷入她的文字中了^(∞)^



Dear 塔兒:妮和史迪夫的感情,總讓我好感動,

一種盡在不言中的感覺吧,呵呵。

妮真的很貼心可愛,要一直幸福內^_^















SuSu從京都寄來的明信片。

和SuSu算是老朋友了,即使從未見過面,

溫暖的感覺,一直都在心裡>ω・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啊^^



Dear SuSu:妮拍的照片,溫馨如妮,

看著妮的照片,心裡總會感很平靜,

真的是莫大的力量,謝謝妮一路陪伴:)

願妮和Chihyao,一直幸福快樂到永遠^v^

20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

    妳把寫的太好了啦

    多不好意思啊~~

    我才受到妳很多祝福與支持

    常常妳給我的回應既溫暖又感動



    真的 有機會的話

    若是見面了 肯定有聊不完的話題啊



    我也祝福妳和小蔥頭早日修成正果結良緣

    我相信那會是最美麗的人生 ^^



    susu




    回覆刪除
  2. 來自遠方朋友的手寫字、一張紙

    總是不自覺讓心中暖洋洋起來啊

    得到祝福

    也得到期許

    希望哪天自己也踏上那樣精彩的土地

    然後

    回饋給親愛的他們:D

    回覆刪除
  3. 好温馨的感觉~

    比鼻~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4. 我收到的明信片

    到現在都沒有寫感謝文......

    慚愧阿



    哈特

    回覆刪除
  5. 說到卡片,我真的是慚愧啊!!



    收到小餅乾卡片時,我才想起來...



    吼... 小餅乾,我來請罪了~ >"<

    回覆刪除
  6. 哇..好多好多明信片,

    相信妳收到的心情一定超感動的!!

    朋友出門不見得要帶禮物回來,

    明信片就是一個最特別的驚喜!!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先來祝福你跟小聰頭,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





    盒子

    回覆刪除
  8. dear 小餅乾~



    新的一年即將要來臨囉

    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感情更上層樓

    也祝小餅乾在新的一年諸事順利、天天快樂





    餃子

    回覆刪除
  9. 有來自好友的祝福真是幸福呀

    呵~新年快樂喲

    祝小餅乾與小聰頭有美麗的跨年夜^^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餅乾



    祝福妳新的一年平安、幸福、喜樂

    跟小聰頭越來越甜蜜蜜*_^



    2007年的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幸福滿滿唷!

    新年快樂



    shirley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樂

    甜蜜喔

    藍魚

    回覆刪除
  12. Dear 悄悄話~

    呵呵^^

    真的很感動啊~

    我是實話實說耶~:P

    認識妮真好^_^

    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好開心....^^

    謝謝妮~我們會加油喔!

    新年快樂!!!^^



    Dear 小絲絲~

    是啊^^

    我也是這麼想呢..呵~

    那天也要與大家分享喜悅^^

    所以日本行要加油了...哈哈!

    新年快樂喔~~~~



    Dear St3lLa~

    BABY~^^

    因為泥們~帶給我溫暖~

    好感動呢^////^

    新年快樂喔~~~~



    Dear 哈特特~

    別這麼說呢^^

    相信對方也很感動了喔~呵~

    其實我有N篇文還沒寫@@"

    哈...

    新年快樂耶^^



    Dear cute媽咪~

    別慚愧咩^^

    寫卡片給泥們~

    我真的很開心唷^^

    不用特別寫文拉..謝謝妮~

    新年快樂喔^^



    Dear candy~

    是啊^^

    感覺就像和泥們一起去呢~

    非常特別的感覺^^

    收到妮的明信片我也很感動^^

    等我的文喔....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Dear 盒子~

    ^^謝謝呢~盒子泥們也是喔~

    新年快樂~~平安快樂唷~

    昨天去那跨年了呢?

    ^^



    Dear 餃子~

    謝謝^^計劃很多呢~

    想說要不要來寫一篇:P

    希望能存多點錢去日本玩XD

    妮也是要幸福快樂唷!!

    新年快樂^_^



    Dear 凡兒~

    呵~看到妮的明信片文~

    也是很感動呢^^

    我們都很幸福:)

    跨年蠻開心唷...3Q!

    新年快樂^^



    Dear smile~

    謝謝妮^^

    我會加油的!!呵~

    妮也是喔~~一起加油^^

    新年快樂唷^^



    Dear 藍魚~

    呵~~^^

    泥們也是喔~

    一直幸福下去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 新年快樂~今天天氣很好,

    去了高鐵走走,超美的喔!!

    今年在你網誌的第一篇留言,

    願你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5. Dear Sophia~

    新年快樂^^

    好棒的元旦喔..呵~

    去看妮的照片了^^

    真的非常美!呵~~~

    謝謝妮...好開心呢~~

    願妮一切順利開心^^

    回覆刪除
  16. 可愛的小餅乾兒,

    謝謝妳喜歡哦...呵



    莉塔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你好多朋友在國外喔!

    真好 :) 呵呵....

    也謝謝你的讚美和祝福喔!

    紐西蘭雖然是夏天,但冷的時候,

    真的還是比台灣冷...唉唉

    本以為自己能過一整年的夏天,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啊!! 囧"

    回覆刪除
  18. Dear 塔兒~

    貼心的塔兒大美人...

    啾....真的很喜歡啊~

    謝謝...感動內....^^



    Dear 史丹汀~

    哈哈^^

    好多人去國外玩呢^^

    那天我要去>////<

    要謝謝泥喔^^

    原來紐西蘭冷熱差那麼多啊~

    哈...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19. 每一張明信片都充滿各地方色彩,

    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思,

    為這冬天增添了溫暖啊


    回覆刪除
  20. Dear Shirley~

    對啊^^

    好像去了好多國家玩呢~

    很開心有大家的分享^^

    真的是心暖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