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ROHTO小藍清爽眼藥水

前些日子,小聰頭的眼睛常感到很疲勞,

某天來到虹影,和老闆聊起時,

老闆推荐ROHTO(羅德製藥)的眼藥水。

提到可愛的小紅花眼藥水,大家都很熟悉吧^_^











小藍清爽眼藥水(我亂取的:P)

可以消除疲勞和乾澀感,

使眼睛有清涼。清爽感,消除疲累。

看包裝就感到很清涼吧,呵。

涼度超高,忘了是多少了,噗。

只記得點入眼中時,我一陣尖叫≧∇≦

好冰涼呢,之後眼睛感到很舒服清爽:)

這款戴隱形眼鏡時可以點,

小紅花有一款只能在沒戴眼鏡時使用喔。

真的很好用,小聰頭很喜歡^ω^

大部分的眼藥水,都含有防腐劑,

所以偶而點就好囉^^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高雄最近變暖一點,時熱時冷滴,

我一下子穿多一下子穿少,很容易就感冒了@@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氣溫變化喔,冬至要到了,

要多補補身體,愛泥們喔,啾^з^



最近又買了一些檢定書,呼呼。

有目標讓自己有動力而努力,真的很棒>////<

不知不覺期待著耶誕,期待明年上映的電影NANA2

雖然小八換人演了,嗚。

期待小聰頭的本命,木村主演武士的一分

期待跟好多朋友相聚,原來期待讓人感到好快樂^ェ^

北鼻們都要幸福喔~啾*

耶誕快樂,日日都美好^o^









昨天看了高雄幫的聚會文,好好內,

哈特特。藍魚。瑪小達。塔兒。喵老大~

對不起,那天沒能與妮們相見歡,

我也好想去,可是不能,嗚><

下次希望能見到美女們:D

50 則留言:

  1. 嗚~~每次聚會我都只有看的份兒啦…

    這次台北的也是一樣…

    吆嗚~

    回覆刪除
  2. 網聚

    我好久沒參加了呢!

    呵呵

    小餅乾

    謝謝妳呦!

    我收到了

    很溫馨很漂亮~~~^o^

    我們家藥水是買樂敦

    曼秀雷敦出的

    上次聽趙少康的醫學節目

    剛好眼科醫師推薦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

    回覆刪除
  3. 那個塔兒

    一會兒是新竹幫,一會兒是埃及幫

    現在連高雄幫也有他的份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差不多每天都要滴眼藥水呢~

    回覆刪除
  5. 兔子也很期待NANA2

    希望馬來西亞有上映啊~ > <

    主題曲都很好聽的說...

    回覆刪除
  6. 呵呵 我是PN麻

    再具會中 大家聽到小餅乾不能到都覺得好惋惜喔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吃飯喔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不錯耶

    對我因為要上班打電腦不敢戴隱形眼鏡來說

    應該不錯喔~



    我也覺得好棒喔!

    看到大家的網聚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8. Dear Kite~

    我也是內~~~~><

    我們一起抱著哭吧..

    嗚~~



    Dear Camay~

    我也很久沒參加了:P

    很開心妮收到囉~~

    我也感到好幸福^^

    謝謝妮耶...下次去找找他們家的^^



    Dear 蘿莉~

    對啊^^

    塔兒好忙耶~

    呵呵呵^^



    Dear 小絲絲~

    一定要的喔^^

    我們一起加油!!

    頑張ろ!!!^^



    Dear Tiff~

    要適量比較好呢~

    ^^



    Dear 兔子~

    就知道妮喜歡~

    哈哈^^

    主題曲是TAKURO寫的耶~

    歐耶...好期待:D



    Dear PN麻~

    妮好喔^.^

    沒去聚會真是抱歉~~

    真的好想去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聚拉~:)



    Dear 娜兒~

    ^^對啊~

    應該不錯喔~呵~

    網聚真的很棒內~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心內滿是期待

    好愉快喔~~~~

    最近天氣真是煩!!

    我跟你一樣好了又得好了又得>_<

    回覆刪除
  10. 越靠近聖誕節心情就越好呢^^

    回覆刪除
  11. hello~

    我收到卡片囉~

    再過一兩天也可以收到我的喔~

    感謝妳啊!

    耶誕節快樂!!



    峰大

    回覆刪除
  12. 這一家的眼藥水很有名啊,

    但我不點眼藥水,

    所以,呵~~~~



    聚會沒跟到,下次有的是機會啦。

    (我常沒跟到:p)

    回覆刪除
  13. 我也很需要眼藥水~

    早上起床眼睛都比較乾澀...

    謝謝小餅乾的推薦唷!

    ^___^

    回覆刪除
  14. 這幾天也覺得眼睛很疲勞.

    剛買不久的樂敦又不見了.

    看到你這篇.再來去買一瓶好了..@@

    回覆刪除
  15. 改天劃破區域

    來個大網聚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6. 有時候過敏,會讓我的眼睛癢癢的,

    我會點眼藥水止一下,

    這款藥水,可以止敏嗎??

    回覆刪除
  17. 我小時常要去醫生驗眼,

    我好怕滴眼藥水,

    但是真的對眼睛好好,

    現在間中帶 CON 我都有滴,

    不過好快過期,

    我都非常期待聖誕來臨,

    玩得開心D~~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18. 可以治療疲勞嗎??

    呵呵 那一定要給他敗一瓶啦

    回覆刪除
  19. 妳應該知道我會回妳啥吧...

    哈...

    下次就不約妳了啦~

    YA

    回覆刪除
  20. 沒關係

    我們就再約喔

    一定會見面的:P



    哈特

    回覆刪除
  21. 那个眼药水很好哦 ~

    我好需要呢 ~ 呵呵 ~

    谢谢北鼻的分享哟 ~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希望你的感冒尽早痊愈 ~ *啾*

    大家都要幸福哦 ~ 圣诞快乐!! :)

    回覆刪除
  22. 謝謝妳寄來的聖誕卡片

    很感溫!!



    也祝妳跟小聰頭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3. 看到大家聚來聚去的....唉~只能怪自己當初ㄍㄟ ㄍㄠˇ,講什麼成就感換到一個忙死了的工作單位,

    現在別說網聚了,連無名環遊世界逛大街次數都越來越少了> <



    謝謝你的卡片,小餅乾下次記得留下寄件地址喔!^^

    回覆刪除
  24. 哈囉。小餅乾:

    請原諒我最近都沒來逛逛

    實在是忙到不行@@

    長針長、嘴唇腫了

    就知道我有多慘啦

    呵~



    來祝妳新年快樂喲^^

    也謝謝妳的賀卡

    很有氣氛呢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25. 我也是高雄幫的

    可是也跟不到 ><

    等考完再去大吃大喝

    不管啦~~~~(任性中)





    上面完全是我的內心戲

    今天冬至

    要吃補吃湯圓喔

    收到小餅乾的卡片囉~謝謝^^

    回覆刪除
  26. ╭╯╭╯╰╮╰╮╭╯╭╯╭╯

    ╰╮╰╮ ╭ ╯╭╰╮╰╮ ╭

    ╭ ╯╭╯╭╯╭╭ ╯╭╯╭

    ◥█□█□█□█□█□█◤

     █○●○●○●○●○█

     █○●○●○●○●○█ 伊送汤圆来噜!!!

     ◥█□█□█□█□█◤ 

      ▆█████████▆



    北鼻,冬至快乐!^3^



    NANA2我也好想看哦!>\\\\\<

    回覆刪除
  27. 北鼻请看 http://www.wretch.cc/blog/ellell&article_id=5387087 谢谢你哦 ~~~ ^3^

    回覆刪除
  28. 祝你冬至快乐 ~ ^_^

    虽然迟了点 ~ :) 汤圆好好吃哟 ~

    回覆刪除
  29. Dear 麼~

    真的很期待^^

    很珍惜這樣的心情...

    我們都要保重好身體唷^^

    加油^^



    Dear 小薯~

    是啊^^

    大家都一樣厚...哈~



    Dear 峰大~

    我也收到泥的卡片囉~

    ^^謝謝...真的很感動~

    耶誕快樂耶~



    Dear 草苺醬~

    我也不點耶...呵~

    除非眼睛痛= ="

    哈...

    謝謝妮耶^^



    Dear Sophiee~

    偶而真的是要點一下呢~

    希望妮喜歡唷^^



    Dear janee~

    好多人推荐樂敦喔~

    越來越想買了^^



    Dear 寶寶玲~

    全台大網聚嗎?

    還是全世界XDD

    好期待喔...呵~



    Dear 閒妻~

    止敏啊..

    SORRY~好像沒有寫到耶:P

    要不要去眼科問醫生~也比較放點^^



    Dear Shirley~

    對啊~為了讓眼睛好好^^

    好乖呢~~呵~~

    真的很期待呢~快到囉:D

    謝謝妮喔...祝妮耶誕快樂^^



    Dear PN麻~

    對啊^^

    算是主要功能吧...

    可以去找找看喔^^



    Dear 瑪小達~

    嗚~~

    人家不要Q__Q

    回覆刪除
  30. Dear 哈特特~

    好嗚....

    感動中...>///<

    期待內...啾***



    Dear ellell~

    BABY~謝謝^^

    我好多了唷...啾***

    妮也要照顧好自己喔..耶誕快樂^^



    Dear 妮可麻~

    收到了就好^^

    耶誕快樂喔...



    Dear tango~

    辛苦了內^^

    真的會錯過蠻多機會呢~

    下次再約囉...呵~



    Dear 凡兒~

    秀秀內....

    妮一定是太累了><

    要照顧好自己呢~^^

    希望早日康復啊~~

    凡兒的卡片我很喜歡唷~3Q^^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耶!



    Dear 小茜~

    加油喔^^

    考完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呵~

    可愛耶妮~~~:)

    我忘了吃湯圓了...@@"

    呵~謝謝小茜的卡片^^



    Dear 伊薇安~

    謝謝BABY喔~^^

    冬至快樂...呵~~

    對啊...期待明年的上映^O^



    Dear ellell~

    謝謝BABY的通知喔^^

    去看了....啾***

    滿滿的感動.....:)



    Dear ellell~

    冬至快樂喔^^

    湯圓...我沒吃耶:P

    哈~

    BABY有吃嗎^^

    回覆刪除
  31. 小聰頭眼睛會有彩虹~



    不可以亂點藥水~



    要去看眼科~



    有可能是彩虹型青光眼~



    眼壓過高~亂點藥水~



    會有後遺症~哈哈~



    20幾年前~



    ㄚ玄就得ㄌ青光眼~



    到現在都還在追蹤~



    真ㄉ要去看眼科ㄛ~@_@

    回覆刪除
  32. 去眼科醫生配帶

    對眼睛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33. Dear 丫玄~

    原來如此:P

    太大意了...@@"

    謝謝泥的忠告耶~~~

    ^^



    Dear aa55~

    謝謝泥喔~~

    ^^

    回覆刪除
  34. 呵呵~

    好久没败家咯~

    回覆刪除
  35. 這個眼藥水很好用,我喜歡在游泳前後點。

    這兩天掛病號,都沒有上網,

    祝小餅乾佳節愉快,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6. 這藥水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希望現在來說聖誕快樂不會太晚喔! 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D

    回覆刪除
  37. Dear St3lLa~

    ^^BABY是說我嘛?

    最近敗的可多了....(汗)))))



    Dear 小氣媽~

    原來是這樣~

    小氣媽要保重身體內~~

    要休息好喔~啾***

    耶誕快樂^^



    Dear 雁~

    ^^真的很可愛呢~

    不晚喔...很開心!!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O^

    回覆刪除
  38. dear 小餅乾~



    小聰頭真的很幸福

    妳這麼貼心 -->這點是我要多多學習的^^"



    我這前幾天利用網路報名~去報了領隊、導遊的考試(明年3月考)

    不過書還沒買哩~會利用這星期去買吧



    對了~餃子的主站在:www.babyssky.com

    總算有專屬網址囉...

    不過,文章還在慢慢的一篇一篇搬>_<

    不用在依附在各大部落格底下了



    餃子

    回覆刪除
  39. 最近天氣變化異常,時冷時熱 ...

    早晚溫度也都比較低,所以記得多家保暖。

    除了多點眼藥水外,我想充分讓眼睛休息也是不錯的方法之ㄧ哦。



    阿超

    回覆刪除
  40. 昨天地震你們還好吧?!

    今晚天氣又將轉涼,

    要保重唷!

    回覆刪除
  41. 木村的新戲啊...呵呵

    高雄幫的聚會,還有機會啦,

    餅乾兒下回要來哦...^^



    莉塔

    回覆刪除
  42. Dear 餃子~

    我沒有很貼心呢..

    小聰頭比我貼心^^

    餃子妮也很貼心啊...

    我感覺的出來喔...呵~

    我們一起加油^__^

    祝妮考試順利喔!加油!!

    我要考好多@@"

    我會常去看妮喔^^



    Dear 阿超~

    對啊~這種天氣~

    蠻傷身的...呵~

    謝謝泥喔..泥也要保重呢^^

    多休息真的很重要^^



    Dear 盒子~

    謝謝盒子的關心^^

    感動呢......

    那時幾乎快嚇昏了@@"

    腿軟又想哭吶~~><

    希望大家平安^^

    謝謝妮的關心~大家都要保重喔~



    Dear 塔兒~

    呵呵^^

    對啊...台灣總是慢幾個月才上映><

    明年木村的新戲和另一部電影也要拍了~

    很充實的感覺呢..哈哈^^

    謝謝塔兒...期待與妮們相見:)

    回覆刪除
  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EW YRAR ^ ^




    回覆刪除
  44. Dear 閒妻~

    歐耶^O^

    小餅乾也祝泥們一家~

    新年快樂優~~~~

    回覆刪除
  45. 你有用過他們家的小花眼葯水嗎?

    不知道好不好用

    很想買說~

    回覆刪除
  46. Dear Sophia~

    我沒用過耶^^"

    SORRY....:P

    看過一些討論~~

    風評好像蠻不錯~~

    有分成隱形眼鏡和一般的^^

    回覆刪除
  47. 小餅乾中秋快樂唷



    娜兒

    回覆刪除
  48. 這款的涼度是3....真得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49. Dear 娜兒~

    抱歉這麼晚回唷:P

    謝謝妮的溫馨祝福~~

    願妮天天都開心^O^





    Dear h780722~

    是壓~~

    這款真的很涼XD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