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串聯] 幸福點點名

最近BLOG處處洋溢著幸福感。

很開心被可愛小蘋果兒欽點,花哈哈。





*幸福(害人)點點名遊戲規則如下

*回答下列問題並PO自己網誌上(誰想的遊戲阿 打他屁股喔)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1個問題

*然後回傳給四個人 越多越好(越多應該會被扁吧~)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到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給你不幸..噗 點到你的那個人 





開始吧~歐耶(*ゝω・)ノ♥♥♥ ・゚:*:゚ 







1.你的大名:小餅乾。餅乾。Kukki。cookie



2.你的生日:4月3日



3.誰傳給你的:可愛小蘋果兒。



4.說出你的好朋友:嗯。好問題...



5.有沒有男/女朋友:有耶。看文章或照片就可知^^



6.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一個溫暖的擁抱。



7.近期最開心的事:跟姐妹們聯絡聚聚^∀^



8.近期壓力最大的是:工作吧。



9.未來想從事什麼:日文方面,或開家可愛小店。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我家寶貝小聰頭,嘻嘻。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同學應該有找好了X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寶貝小聰頭。總是笑到瘋了沒形象,但好開心。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了解為了什麼事而吵。



14.跟情人出去會:霹靂叭啦說不停,耍白吃囧



15聖誕節要幹嘛:都是過平安夜耶,總覺得特別浪漫^^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平安夜跟小聰頭過,聖誕節跟姐妹過,不錯吧^ ^



17.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耶,如果被電話吵醒,講話會變語無倫次@@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大我兩歲的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好難^^  中山美穗的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好難^^     山下達郎的Christmas Eve



21.喜歡什麼顏色:沒有特定喜好耶,要看是什麼東西囉。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除非前一個使用者沒沖,才會先沖。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喜歡看正妹XD



24.頭髮有幾根:很沒有意義的題目耶= =



25.吃和睡那個重要:睡吧,沒有好精神什麼都不想做呢。



26.初吻在何時:十八(羞)



27.會不會脫掉鞋子後聞一聞:誰會做這種事啊@@



28.你最討厭那個科目:經濟。整個很囧



29.愛不愛五月天:我愛五月天的好友~~GLAY>///<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很珍惜。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還可以,要更加油。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啥?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好想去日本看ZARD.GLAY.南方之星的演唱會!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告訴重要的人說,我很愛他們:)



35.最想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除了房間以外):日本街頭,某棵美麗的聖誕樹下。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小蘋果兒~~我快寫完了耶,歐耶。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去台北和anego相會^0^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刮鬍子,哈。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現在很想見你。我愛日劇版><



40.最想收到的禮物:和小聰頭開心走下去,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41.寫一句你覺得最浪漫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很開心我們走了那麼久,仍是像熱戀期般幸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陪伴都不算什麼難關,愛泥喔^.^



42.你對自己的外貌打幾分:外貌不重要,心才重要。





(新增問題)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很幸福很幸福≧∀≦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喔。





終於寫完囉,有的題目想了好久@@

那我就手下留情,不點名囉,呵呵呵。。。

一起來玩吧,歐耶,要通知我去看唷^_^

27 則留言:

  1. 呵呵,小餅乾的回答

    也讓人看了覺得好幸福呢:)



    Smile

    回覆刪除
  2. 真是幸福的小餅乾啊,我邊看邊笑呢~實在太甜蜜了^^

    回覆刪除
  3. 充分感受到小餅乾的幸福了~~

    最喜歡聽小餅乾說:"愛泥喔~"

    ^___^


    回覆刪除
  4. 可愛滴小餅乾

    有寫完甜蜜蜜的作業了^__^

    小餅乾的答案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呢

    看的蘋果也整個甜起來啦~嘻~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呦^___^



    *蘋果*

    回覆刪除
  5. 我下午也寫好了...今天天氣正港讚,可是我在練40題的打字啊^^"

    回覆刪除
  6. Dear smile~

    謝謝^O^

    妮也是呢~幸福內^^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



    Dear 草苺醬~

    嘻嘻(羞)

    真不好意思啊>///<

    草苺醬也是啊~滿滿幸福內~



    Dear sophiee~

    妮這麼說~好感動喔:)

    真的....好開心也謝謝妮喔~呵~



    Dear 小蘋果兒~

    甜蜜蜜就想到妮耶~

    呵呵呵^^

    看著大家的幸福串聯~

    真的好幸福~我們都要幸福喔^O^



    Dear 閒妻~

    打字啊~加油喔^^

    對啊~天氣真的好好~~

    我們高雄這好熱鬧:D

    回覆刪除
  7. 看到是不是喜歡五月天那一題

    我很怕七年級的小餅乾會寫..東方神起

    呵呵

    我中東方神起的毒太深

    現在還在發作中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還是一樣幸福洋溢,看完覺得也感染到了小餅乾的快樂呢^^

    回覆刪除
  9. 看得出你喜歡日本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你寫得非常詳細,

    而且好有趣, 連好多問題我都未有想過,

    亦令我們認識你多一點,

    原來每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目標及理想,

    好讓我們要多思考及多了解身邊的人~~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哈哈~~~

    被点名了哦~

    幸福哦~~~虽然还是很像打出问题的人吧~哈哈>//<

    回覆刪除
  12. 餅乾兒,

    妳喜歡日劇版的現在很想見妳哦...呵

    因為我很喜歡電影的女主角,

    所以日劇版的反而沒那麼愛了...呵

    不過都很好看啦!!



    餅乾兒為什麼週六不能來高雄幫呢!

    很想看妳耶....>"<

    回覆刪除
  13. 送你一首詩~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想知道羚羊詩的由來嗎??? 嘿..毛毛不告訴尼

    回覆刪除
  14. 呵呵,我也是被蘋果點到

    也乖乖交作業啦

    寫完這個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耶 :)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妮好可愛喔



    說真的好幾個問題我也回答不上來呢

    回覆刪除
  16. 哇,你的點點名也寫完了,應該有幸福的感覺,對不對?

    回覆刪除
  17. 幸福幸福,一起幸福~



    感冒趕快好就狠幸福了*娃娃

    回覆刪除
  18. 刚才在玛小达家看到

    现在在你家看到 ... ^^

    小饼干非常用心回答呢 ~

    如果给我 ~ 我不行捏 ~~~

    我也喜欢GLAY哦 ~ 呵呵呵 ~

    那个和情人在哪里亲吻的问题(除了房间)

    你回答得很赞哦 ~ 实在好浪漫哦 ~ ^O^

    回覆刪除
  19. Dear 寶寶玲~

    呵呵^^

    我都瘋日本耶~~>////<

    最近又重回喜歡GLAY的心情~

    好開心...哈哈^^

    我們都中毒太深喔...:P



    Dear 小氣媽~

    呵呵呵^^

    真的嗎?

    我從泥們身上也得到好多快樂^^



    Dear 蘿莉~

    好了解我喔~~嗚>///<

    我一直沒有退燒...哈~

    有空準備寫我的偶像篇...^^



    Dear Shirley~

    我好多理想耶~哈哈!

    是越長大的關係嗎:P

    有夢想讓自己更有動力~

    為了美好的將來^_^

    Shirley有空也可以寫寫喔~



    Dear St3lLa~

    哈哈^^

    BABY~那題目有點累人呢@@"

    寫完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哈~



    Dear 莉塔~

    呵呵^^

    其實我都喜歡...

    日劇版讓我感動不已^^

    就像妮說的~都很棒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我也想見見妮~~嗚~~~

    回覆刪除
  20. Dear 毛毛~

    @@"

    好絕的一首詩喔~

    太厲害了~哈哈哈...XD



    Dear 娜兒~

    大家一起分享幸福~

    感覺真好^__^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Dear 小瓢蟲~

    謝謝^////^

    對啊....呵~

    有的問題...想好久喔~

    真想跳過^^"



    Dear latte~

    對啊^^

    寫完真的幸福滿滿喔^^



    Dear 娃娃~

    感冒了啊~

    我剛好不久...呵~

    要好好保重呢...又變冷了><

    一起幸福喔^^



    Dear ellell~

    謝謝^^

    有的問題我真的很用心思考耶~

    哈哈...很特別的問題~~

    BABY妮也喜歡GLAY啊~~

    呵呵呵~歐耶^O^

    好開心耶.....他們真的很棒^^

    那題大家都答的很浪漫喔...^^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小餅乾

    我收到卡片囉

    滿滿的幸福喔

    謝謝妳



    來..抱一個>>>(^ ^)<<<

    回覆刪除
  22. 問題真的好多啊

    我沒看完呢^^

    最近冷冷啊

    小餅乾要擁緊小聰頭取暖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寶寶玲~

    收到就好呢^^

    我也感到好幸福唷~

    小餅乾也要謝謝妮~

    啾~~~***



    Dear 麼~

    呵呵^^

    寫到有點頭昏昏啊:P

    最近比較少出來呢~

    聽到他的聲音就很溫暖^^

    回覆刪除
  24. 我也收到你和小聰頭的祝福囉~

    以為收到訂婚喜帖哩~~~~呵呵呵 好幸福



    另,邀你來簽到

    http://www.wretch.cc/blog/yehouse&article_id=5058120#comment89284223

    回覆刪除
  25. Dear 悄悄話~

    ^^聽妮這麼說~

    好開心呢~呵呵呵^^

    謝謝妮~~啾***

    回覆刪除


  26. 哈哈幸福的小餅乾

    我看到啦~

    博愛的顏色

    回覆刪除
  27. Dear May~

    哈哈哈^^

    我們都一樣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