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快樂姐妹聚

十二月的到來,總是那麼令人雀躍不已,

不知不覺有好心情,是幸福的月份^ω^

這個月拍了不少照片,遠比其他月份多耶(笑)







幸福的事,其中之一,

就是和好姐妹相聚\(^ ^)/







馨儀北鼻,相約在貝果貝果

直覺就想到,應該不是會吃完就趕人的店吧^^

溫馨的感覺,溫暖的服務,

幾年前跟小聰頭造訪,就愛上它了!

前陣子騎車經過,想說買幾個貝果回去,

剛好遇到特價,很開心呢^0^









這麼棒的地方,當然要跟好姐妹分享^^



點了套餐,首先送來了沙拉。

分別選擇千島醬和油醋醬口味,

都非常對味,吃起來很爽口唷。











接著是冷飲囉,紅茶和可樂,

對啦。。。。我是可樂狂XD

連在外面也離不開可樂,哈哈。











我的最愛~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我心中的萬年不敗,厚厚厚~~~

不管去那幾乎都只對這個鍾情,

到目前為止,還是最愛他們的麵:D

店家誠意十足,燻雞肉又厚又多,

醬汁處理的很棒,不會吃到膩喔~











馨儀北鼻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料多味多,軟硬適中的麵條更是大推,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讚不絕口^_^











桌上滿到不行@@

看似驚人,其實不然。哈。

下次晚點再點貝果吧^__^

剛烤好的貝果口感非常Q和紮實,香氣逼人,

搭配抹醬,又是另一番好滋味,

原味。藍苺。雜糧。芝麻等多種口味的貝果,

與奶油。起士等抹醬,光想像就快流口水了呢≧∇≦













在貝果坐了快三小時,聊的好開心唷,

離開這之前,還不忘拍拍拍,

天氣好到不行,曬著溫暖的冬陽,

兩個人好快樂喔,拍的好過癮^∇^

自得其樂,呵。

莫名很愛這張,雖然我表情好像快瞎了= ="

但好自然,心情好飛揚啊!











接著又去帕莎蒂娜文化店~

續攤,花哈哈・∀・

點了焦糖奶茶和回憶花茶,氣氛很棒。

爆笑聲不斷,馨儀北鼻實在太可愛,

純真不做作,總是感染我的心房,

聊不完的話題,從未停過的的笑聲,

謝謝妮讓我感到好幸福∩_∩











笑得嘴酸酸的,心裡暖暖的,肚子也飽飽的^++++^

謝謝妮總是帶給我力量和元氣~馨儀北鼻♪

不論遇到什麼事,有妮一路陪伴,真的很開心。

看到妮那麼了解我,真的很感動>////<

好愛與妮一起瘋狂,今後願我們都一直幸福快樂。











好喜歡今天的照片唷,開心開心≧∀≦

我嘟不嘟的是怎麼樣@@

我一直裝可愛,還是馨儀自然多了^_^













我難得的露齒一笑^^"

笑這樣已經是極限了XDD

皮膚變好了真黑皮,要持之以恆努力保養好:)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本店: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07-2223377



光興店: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07-5588455

2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要去哪裡跨年呢?



    祝你新年快樂歐



    小心眼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小餅乾

    祝你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幸福喔

    回覆刪除
  4. 好窩心的聚餐啊,

    一班朋友一齊吃飯, 一齊談天, 說心事,

    真的是樂事啊, ENJOY

    餅乾&聰頭 HAPPY NEW YEAR 2007...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很很喜歡這家店:P

    姊妹聚會真的很開心



    新的一年

    祝福你們喔



    P.S.再幾分鐘就要跨年了:P



    哈特

    回覆刪除
  6. 真想試試你的最愛~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呀

    名字&照片都很吸引呢

    我好幾天都不能上網

    今天終於能上來了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小餅乾

    新年快樂唷

    ^3^

    暖暖的陽光

    就像和好友們聚會那種暖暖的心情唷

    回覆刪除
  9. Dear 紅豆~

    新年快樂耶^^

    祝妮事事順心~

    幸福美滿:D



    Dear 小心眼~

    沒有特別去那跨年呢^^

    開心的度過囉...呵~~

    泥們呢~呵~

    新年快樂^_^



    Dear 蘿莉~

    謝謝妮~啾***

    祝泥們新年快樂啊!

    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要努力往漂亮邁進了XD



    Dear Shirley~

    真的很窩心~

    從天亮聊到天黑~哈~

    期待下次相聚^^

    我也要祝妮新年快樂~天天開心^O^



    Dear 哈特特~

    我也愛耶~~^^

    很想常常去...跟步道一樣愛^^

    可是步道...好久沒去了耶:P

    難怪覺得少了什麼一樣@@"

    呵呵~跨年哈特特有去那嗎^^

    祝泥們開心...新年快樂^_^



    Dear 麼~

    真的很讚!必點^^

    個人喜愛...呵呵~~

    新年快樂~要照顧好自己喔..^^

    有去那裡跨年趴趴走嗎~^^



    Dear 小氣媽~

    歐耶^^

    新年快樂耶..呵呵~

    不知不覺就好開心:D



    Dear lattle~

    新年快樂^^

    要一直幸福喔....



    Dear 寶寶玲~

    新年快樂~~~^^

    對啊~~暖暖的心情~

    大家的陪伴與關懷都好溫暖~^^

    回覆刪除
  10. 高雄多了好多很棒的店喔



    想到十年前的我

    也常這樣三五好友約出去吃飯

    真是懷念啊

    回覆刪除
  11. 好溫馨的姐妹聚,

    我也要來籌畫孩子放寒假後的聚會^^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新年快樂

    越來越漂亮囉

    怎麼拍都美

    皮膚也好好喔^^

    回覆刪除
  13. 意大利面好好吃~~~

    肚子饿了啦>"<

    回覆刪除
  14. 好姊妹聚在一起是最開心的

    小餅乾很幸福唷

    因為有要好的姊妹陪伴在一起

    祝妳們友情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瓢蟲~

    對啊^^

    下次想去其他特別的店~^^

    很想永遠跟好姐妹~

    享受這樣幸福的時光:)



    Dear 閒妻~

    真的啊^^

    期待泥們的聚會喔~

    跟好友相聚真的很開心^^

    期待更多的聚會~歐耶~~



    Dear 娜~

    新年快樂^_^

    謝謝妮啊(羞)

    其實那時還是有痘子呢~

    不過狀況好多了:P

    但最近又痘子不聽話><

    看來我不能太大意XD

    我會加油的~~~~^^



    Dear St3lLa~

    BABY~~^^

    真的很好吃喔~~

    這家餐點的品質~~

    不是我在蓋的^^

    有機會帶妮來吃喔~:)



    Dear Maybelline~

    BABY~^^

    相信妮也是呢^^

    有好姐妹好溫馨幸福唷~~

    人生的路上不能沒有她們呢~

    非常感激>///<

    謝謝妮喔~~~祝我們也友情久久^^

    回覆刪除
  16. BABY 我看不到照片呢 ~

    下次再来看看了 ... :)

    不过新年那天我也有跟小学同学相聚

    聚吃西餐大谈特谈 哈哈 ~ 真的很开心呢 ~

    之后还去唱 K 哦 ~ :D 祝你新年快乐哦 ~!! *啾

    回覆刪除
  17. Dear ellell~

    BABY看不到啊~

    我看得到耶~~:P

    好怪的無名.....

    下次再來看喔~~啾***

    也可以去相本區看^^

    跟小學同學相聚啊~真棒~

    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祝妮們友誼永存啊~~~~

    我過陣子也要去唱K囉..哈~~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8. 今天的台北冷颼颼

    看到妳的部落格感覺暖和起來ㄟ

    回覆刪除
  19. 贝鼻 ~ 我在网咖 。。。

    家里的电脑看不到全部无名的照片呢

    所以出来试试 ~ 终于看到咯 ~!!

    版面也换了呢 ~ :) 最爱那意大利面哦 ~

    回覆刪除
  20. 這篇的天氣好好阿!

    想到這時外頭的陰霾氣候就覺得冷咧@@

    回覆刪除
  21. Dear 妮可麻~

    嗯嗯~最近真的好冷~

    台北一定更冷><

    要保重身體內~~~~

    原來部落格還有這個功用喔~呵~



    Dear ellell~

    BABY~謝謝妮來看喔^^

    很開心呢~~啾***

    對啊...換了個新版面~~

    很簡單的換一下...哈:P

    意大利面好吃喔..有空帶妮來吃^^



    Dear 盒子~

    對啊~~那天是好天氣~~

    自然光很棒^^

    最近天氣冷~~

    盒子一家要保重內^^

    回覆刪除
  22. 厚呵呵呵~

    我也是超開心拉

    你也是超可愛自然 還加上漂亮跟氣質

    下次再相聚唷

    回覆刪除
  23. Dear 丫幼~

    啾***

    那天太開心^O^

    謝謝妮的陪伴~~~~

    把我說的太好了拉(羞)

    下次再見喔~~~CC~

    謝謝我的好姐妹^/////^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很美呢

    那天一定是個快樂開心的一餐

    kim

    回覆刪除
  25. Dear KIM~

    謝謝妮^__^

    那天的照片很喜歡~

    自戀中...呵呵~

    因為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