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061208@星巴克感恩日

12月8日是小聰頭休假的日子,

恰恰好也是星巴克難得的感恩日^ω^

那天去吃了我們最愛的咖哩飯,

店裡一如往常,坐滿了學生,

只有我們不是,哈。





後來好像就直接去逛漢神了吧^^

剛週年慶不久,每一樓都快塞爆了,

每到這個時節,這附近就變的好熱鬧:)





大家都好急在買或搶東西,呵,

寸步難行吶,還是不喜歡人多的感覺´∀`

現在比較少逛漢神,除非是想找一些衣服,

就趁週年慶去看看,也許價格合理就會心動囉^o^

很開心買到喜歡的衣服,歐耶~~

謝謝小聰頭,啾* 等我之後分享喔。



我們現在幾乎心繫虹影了吧,花哈哈^皿^













後來就跑去星巴克囉~~

去年是在漢神對面那間,今年換一間吧,

想說文化店應該人會少一點吧,

後來發現我們想太多了@@

下次想買一些他們的禮品,發覺還蠻適合送人的^^



去年就有點的燻雞薯泥塔

像是個小小型披薩,滿滿的雞肉和洋蔥,

喜歡它的鹹味,有點重又不會太重,哈。

小聰頭排隊辛苦了´▽`











忘了小聰頭是點什麼了@@

反正不是咖啡,就是拿鐵,哈哈。

我只會點星冰樂,來亂的,噗:P

今天聊的好久,好開心^___^

這陣子難得出來呢,好悠閒。

可惜沒有坐到沙發區,上次在清境也是,

沙發太搶手了XD











一定要的合照,歐耶耶>v<

東南西北的聊,不管聊什麼,都是那麼有趣,

待到打烊,也蠻累了,

但好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有泥,呵。











小餅乾的小金鞋初登場!!

可惜有人腳太腫囧

上次摔跤扭到腳,還沒完全康復,

那時跌的很狼狽,很大聲的啊了一聲,

還捉住路人叫救命,還是給它跌下去= ="

整個人根本是趴在地上orz

現在想起來都會大爆笑,雖然很痛:P









這張應該會好一點吧^^

很好穿喔,才350元唷,

購於新堀江,很愛它的質感,

來走低調華麗風吧(自以為^^")

46 則留言:

  1. 那小金鞋好可愛哦!

    可以跟親蜜的人一塊渡過節日

    只是聊著天也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這麼閃亮的鞋,人家不敢穿啦

    會害羞,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新年穿新鞋

    好可愛^^

    祝你們新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4. 閃亮亮的鞋子,

    又是芭蕾舞鞋,

    果然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回覆刪除
  5. 新年穿新鞋

    感覺很開心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很cute的金色鞋子哩~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新年快樂,幸福久久~

    回覆刪除
  7. 我最喜歡喝星巴克的焦唐瑪其朵了!! 超好喝的~ >///<

    回覆刪除
  8. 歐呵呵呵....

    那一點都不低調,

    是高調奢華風哦,

    我也愛金光亮閃閃的...嘻嘻



    莉塔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樂唷~

    妳的鞋...會不會太亮了點?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和小聰頭新年快樂唷~

    我喜歡那雙新鞋鞋~~

    低調的奢華!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11. 新鞋子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12. 餅乾買了一對新鞋子,

    金光閃閃, 好斯文,

    好像灰姑娘, 餅乾不好過了 12 時回家啊~~



    HAPPY NEW YEAR 2007...

    回覆刪除
  13. 哇哇...

    閃亮亮的鞋子耶

    就像小餅乾小倆口一樣

    好閃哪~~

    呵呵



    我不愛喝咖啡

    但是很喜歡去星八克感受氣氛

    回覆刪除
  14. 今年好流行這款鞋型,真好看!

    星巴克感恩日我也有去湊熱鬧,

    小小敗了一下,嘻嘻^^

    回覆刪除
  15. 鞋子很美哟~

    现在很流行金色的鞋子^^

    我也去喝了星巴克,

    不过通常都不爱点咖啡类,

    只爱点香草冰沙~

    不过啊。。。还是‘咖啡豆’的好喝点~><

    回覆刪除
  16. 新崛江的東西好像都不會很貴吧,

    我雖然再高雄市唸了四年大學,

    但逛新崛江的次數也不超過 3 次呢 呵呵。



    阿超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鞋鞋哦

    回覆刪除
  18. 哇塞!北鼻,我快一个星期没上来了耶!>\\\\<

    最近有在为网络买卖忙!累咧~~~ @.@



    迟来の*新年快乐*!^3^

    回覆刪除
  19. 說到星巴克,在台灣因為價錢不低,

    東西又太甜,本來就很少去了...

    到了紐西蘭這個咖啡=飲料的國家,

    它還是忠於原味的貴...

    而且大中小杯的稱法還跟人家不一樣 = ="

    我若有去,幾乎都還是點焦糖瑪琪朵吧!

    這裡沒有什麼星冰樂的東西 >"<

    --

    話說昨天工作時撿到一張沒用過星巴克的卡,

    回家很興奮地上網註冊,

    查詢後裡頭居然有10元美金呢!

    但... 後來才發現,好像只有美加地區有在用這卡...

    真是...............殘念!!!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耶

    越來越不愛逛

    都是想好要買什麼

    然後鎖定目標就敗

    敗完離開

    可是阿

    即便是這樣

    我怎麼還是都把錢花光光

    到底哪裡出錯阿

    我來查查看黑@@



    哈特

    回覆刪除
  21. 北鼻

    新的一年

    要跟妳家小聰頭還是一樣那麼的甜蜜

    一起為幸福加油吧!!!!



    甚麼是星巴克感恩日啊???

    呵呵~~~是個節日嗎??



    我很喜歡北鼻買的金鞋

    圓頭的

    很可愛唷~~

    加上我最近很迷金色>///<

    回覆刪除
  22. Dear camay~

    真的很愛小金鞋^O^

    對啊...妮說出我的心聲了~

    啾***



    Dear 蘿莉~

    別害羞咩~~~~^^

    想當初我也很害羞~

    可是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XD



    Dear Sofia~

    新年快樂^_^

    呵~~對啊~~

    剛好遇上新年呢^^



    Dear 喵老大~

    我很愛這種鞋耶~~

    不太會穿高跟的~~

    幾乎都是這些鞋子陪著我^^

    萬年不敗平底圓頭鞋^O^



    Dear 娜兒~

    真的很開心耶^^

    小金鞋有一種魔力喔~

    呵呵~新年快樂^^



    Dear Vicky~

    我愛裝可愛~哈:P

    謝謝妮~~~新年快樂~

    妮也要一直幸福喔^^



    Dear cute媽咪~

    真的嗎^^

    下次去試試看好了...

    好像又有點不敢@@"



    Dear 塔兒~

    原來是高調啊~

    哈哈^^

    真的耶~很塔兒風喔^^



    Dear 無名氏~

    是瑪小達嗎?

    其實只有鞋子亮~

    衣服很暗~~哈~~



    Dear Sophiee~

    新年快樂^__^

    要一直幸福快樂喔^^

    真的是呢...哈哈~

    現在好像蠻多這種鞋鞋喔~

    Sophiee可以去找找看:D

    回覆刪除
  23. Dear Tiff~

    謝謝呢^^

    新年新氣象:D



    Dear Shirley~

    妮超可愛^^

    變成灰姑娘囉~

    還好都有超過十二點~

    哈哈XD



    Dear 寶寶玲~

    妮的留言讓我笑了:D

    那個比較閃呢:P

    我也不愛咖啡耶~

    聞聞就好^^"



    Dear 小氣媽~

    呵呵^^

    一定要去呢^^

    可惜沒有敗東西~

    下次看看有什麼好敗的:D



    Dear St3lLa~

    BABY妮的鞋鞋更美呢~

    ^^很喜歡~~

    我們這裡好像也有香草冰砂耶~~

    呵呵~



    Dear 阿超~

    是啊^^

    不過有些小店的~

    還是蠻貴的耶~~:P

    現在也很少逛了...哈~



    Dear 王媽~

    ^^謝謝妮~~

    我也覺得好可愛!!



    Dear 伊薇安~

    BABY~辛苦了^^

    想妮想妮~~啾***

    網路拍賣還順利嗎?

    加油!!新年快樂喔^^



    Dear 史丹汀~

    泥們那裡沒有星冰樂啊~

    那我會瘋掉耶XDDD

    哈哈...國外的東西都很貴@@

    史丹汀泥也太幸運了吧....^^

    可是不能使用...也好可惜喔><

    有機會去美加再用~哈~



    Dear 哈特特~

    呵呵^^

    高雄怎麼逛都是那些@@

    有些累呢:P

    現在都索定一些店~~

    也是花光光啊~被吃死死了XD



    Dear Maybelline~

    BABY新年快樂^^

    妮也是喔~~一起幸福吧!!!

    感恩日不知是不是台灣才有呢~

    每年十二月中的兩個星期五~會打八五折~

    很吸引人~應該不算節日^^

    BABY也很愛金色啊~~呵呵~

    真的很華麗~~:D

    回覆刪除
  24. 厚~閃亮照~閃亮照

    眼睛睜不開了啦~嘻嘻嘻~

    好甜蜜捏^________^

    星巴克的兩天感恩日

    蘋果也跑去敗敗敗

    嘻嘻~差點失血過多~

    敗回來的東西~還沒時間寫文呢



    *蘋果*




    回覆刪除
  25. Dear 可愛小蘋果兒~

    小蘋果兒兩天都去啊^^

    呵呵...只有去一天~~

    好可惜喔...呵~~

    鞋子真的很閃~~~^^

    看實物其實還好呢~~~~

    大家都要一直閃下去喔XD

    真期待妮的分享呢^___^

    今年決定也要去敗~哈~~

    回覆刪除
  26. 想跟版大分享一篇感人文章

    再很久之前~在一本書看到一ㄍ故事

    有一對世交的家庭

    雙方父母說好~要把自己的子女湊成對

    男生因為家裡父母~所以娶了那ㄍ女生

    那個女生長的很醜~其貌不揚

    加上一顆眼睛瞎掉

    所以都不敢抬頭看他先生

    每天都是頭低低的



    但是他們還是結婚生子了

    那個男生每次不高興就對他拳打腳踢

    每天都罵他醜八怪

    她只有忍耐~這就是命



    有一次他工作的意外把眼睛弄傷了

    需要眼角膜才能醫治

    但是很多人都需要眼角膜

    又很貴~對於他們這貧困家庭

    很難負擔的起

    那個女生問天~到底要怎樣才能醫治好他先生



    一天~終於有眼角膜可以醫治了

    他回到家中~

    依然看到家中的那個醜八怪低頭在煮飯

    他大發脾氣~問他沒看到我回來了嗎?



    一拳就往她背後打下去

    他女兒哭著跟媽媽說~

    為什麼不跟爸爸講.是你把醫治好他的

    那個男生聽到傻了...

    抓起女生的頭.那一幕他永遠不會忘記

    看到的是一個雙眼失明的老婆



    他難過了起來..

    問他老婆為什麼要這麼做

    把自己的眼角膜捐出來

    這20年來..

    我從來沒有對你好過..

    我從來沒有正眼看你一眼..

    每天對你拳打腳踢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女生哭著說~~

    你是我老公..就算你沒對我好過

    我還是愛著你..畢竟你是我永遠的老公



    那個男生聽了之後 跪在地上

    這20年來我從沒愛過你

    沒有把你當人看

    我沒盡到為人丈夫的責任

    對不起...我愛你



    女生一直掉著眼淚

    只淡淡的說~~這樣就夠了

    一切都是直得的....





    我看完這篇故事~

    難過的掉下眼淚來..

    我想這就是愛..

    真正的愛

    無私的愛...

    久久無法平復我的心情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

    謝謝版大把文章給看完


    回覆刪除
  27. 你感恩回饋日跑去允文喔^^"

    那天我也去買了綜合蛋捲~

    看到你有提到虹影,

    哇我好久沒去啦!

    以前都是去那補MJ的貨說:D



    前面有人提到星巴克大中小杯不一樣說法,

    Grande(唸ㄍㄨㄤ ㄉㄟˇ ), Tall, Short,

    好像是從法文演變過來的吧…

    但是全世界通用喔~

    哈哈…看到順便就提一下啦。

    回覆刪除
  28. 拜託

    你的小金鞋實在是太閃亮了啦

    我眼睛痛呀^^



    小心眼


    回覆刪除
  29. BABY 我又看不到照片呢 ><"

    闪亮的小金鞋 ~ 好想看看捏 ~

    祝你和小聪头永远幸福快乐哦 ~!!! *啾

    回覆刪除
  30. Dear forever73082~

    謝謝泥的分享:)



    Dear Sophia~

    每年必去啊~呵呵~

    下次也去買妮說的綜合蛋捲^^

    虹影真的很不錯~東西很齊全~

    不敢常去~~不然會破產XD

    想當初也是因MJ去虹影~呵~~

    謝謝妮的解說喔~啾***



    Dear 小心眼~

    有那麼閃啊:P

    呵呵~



    Dear ellell~

    BABY~下次再來看看喔^^

    呵呵...第一次買這種閃鞋子:P

    謝謝妮...祝妮和男友永遠幸福~啾^^

    回覆刪除
  31. 買到超值得的東西整個尾巴都會翹起來哩~

    那種心情超好的~哈哈



    回覆刪除
  32. 今年做流行金色ㄟ

    妳趕在時代尖端...

    回覆刪除
  33. 換了甜甜的畫面呢^^

    小金鞋好可愛啊

    我也總是喜歡亮亮的鞋子

    前陣子也買了一些閃閃的呢

    350真的好便宜

    我前陣子買那雙

    超過是台幣1000呢

    回覆刪除
  34. 嗯嗯 ~ 看到了看到了 ~

    嘻嘻 ~ 真的全金色耶 ~

    好可爱的公主风 ~ 还有金丝带 ~

    贝鼻穿了一定好好看哦 ~ ^O*

    回覆刪除
  35. 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小金鞋很可愛

    非常適合你呢^^

    回覆刪除
  36. Dear 欣~

    對啊~^^

    大家都有同感厚...呵~

    謝謝妮來我們家玩喔:)



    Dear 妮可麻~

    呵呵~~^^

    其實我不太喜歡趕流行耶~~

    款式顏色都深得我心~好喜歡~

    ^^



    Dear 麼~

    是啊...換了呢^^

    喜歡泥們喜歡這個版面喔^^

    閃亮亮真的蠻好搭呢~呵~~

    以往在新堀江都找不太到喜歡的鞋子~

    沒想到就這麼找到了..很開心:)

    麼的鞋鞋一定很美^O^



    Dear ellell~

    太好囉^^

    其實看久了不會很刺眼耶~呵~

    加上我愛的蝴蝶結~~>////<

    我的鞋子都差不多:P

    謝謝BABY的稱讚^^



    Dear bleeder~

    新年快樂^^

    謝謝啊....呵~

    我愛上這種閃閃鞋了:D

    回覆刪除
  37. 新年快樂喔,兩人依畏在一起,好甜蜜喔...

    回覆刪除
  38. 最近在忙啥...都沒看到妳在發新文...

    回覆刪除
  39. 星巴克我光顧很多次,尤其是感恩日的時候XD



    小金鞋好可愛啊~~

    低調中隱隱的高調,

    我最愛走這種風格了cc

    回覆刪除
  40. 保护文章密码照旧哦~

    b3rry

    回覆刪除
  41. 很可愛的小金鞋耶^^

    很適合小餅乾呢!



    呵呵,最近我也迷上星巴克了

    但跟小餅乾一樣

    是迷上星冰樂^Q^



    SMILE

    回覆刪除
  42. 鞋子很美呢



    甜蜜的約會感覺好好喔

    回覆刪除
  43. 鞋子不錯看哩、價錢又實在



    星巴克~餃子愛吃它家的蛋捲&拿鐵...

    其它的餐點,就不是那麼吸引我了

    回覆刪除
  44. Dear latte~

    呵呵^^

    泥們也是啊~~

    要一直幸福喔^_^



    Dear 瑪小達~

    其實也沒有忙什麼呢..

    呵...

    謝謝妮的關心^^



    Dear 草苺醬~

    呵呵^^

    去年我感恩日只去一天~

    可惜喔XD

    介於高低調中間嗎^^

    很微妙呢...哈~~



    Dear 悄悄話~

    謝謝唷^^

    等等我耶...



    Dear smile~

    謝謝妮^^

    其實我這種鞋子很多耶:P

    那麼亮的鞋子倒是第一次買呢~

    呵~~^^

    星冰樂真的很棒啊^O^



    Dear 小瓢蟲~

    ^^謝謝呢~~

    呵呵...也是難得的約會:)



    Dear 餃子~

    嗯嗯~好開心呢~

    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下次我去買蛋捲好了~

    然後小聰頭應該會愛拿鐵~

    呵呵^^

    回覆刪除
  45. 哇~小餅乾走在流行時尚的尖端哦

    很美的鞋

    kim

    回覆刪除
  46. Dear KIM~

    呵呵^^

    等買了才發現這麼流行耶~

    真驚喜^____^

    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