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水安妹需要你的愛(1/24更新)

01/24 來自cute媽咪的好消息:

http://blog.yam.com/g8vn3/article/7518866#comment7632399

恭喜水安妹找到家囉,好開心^__^

謝謝有泥們的加油打氣唷,啾







看到cute媽咪的文和留言,快快來PO文,

雖然有點慢,sorry:P





大家一起幫可愛的水安妹找到溫暖的家吧。

:)









 





( 照片點下企,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楚、更可愛的水安喔!! ) 







[ 必轉 ] 熱情親人的四眼水安妹妹,急需一個愛她好拔麻。 





水安公開認養,請喜愛三隻小笨蛋的朋友們,一起幫忙轉貼喔 ∩ω∩!!







水安的故事: 



水安是妹妹在1/3從大水溝裡救出來的可憐流浪狗,原本以為她會跑走或是去別的地方,

怎知隔天一早卻在我家附近被撞!! 她拖著下半身從十幾公尺外拖行到我家門口

( 因為媽媽聽到她在很遠的地方哀嚎,之後便在我家門口旁看到她 )。







帶去獸醫院照X光,發現水安一隻腳大腿骨折,一隻骨盆骨裂掉,醫生說兩邊都要開刀釘

釘子、釘版子,一想到她才兩個多月大就要受那麼大的苦,心就好痛,但為了水安的健康

也只能這麼做,這樣她才有機會站起來!!







我很無奈… 當初救她起來是否是對的?! 是我們害了她嗎?! 更氣的是肇事者還逃逸!! 知道


水安被撞後,我們不可能視而不見,所以承擔下來了,但經濟能力有限,家裡不同意再養一

隻狗狗,可是又不想再讓水安流浪街頭,所以,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忙轉貼認養文章出

去,讓水安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度過一生。 







水安之所以取名為水安,是因我們結緣自大水溝,我希望以後她能平平安安,故取名水安。 







水安是個惹人憐的孩子,是個堅強的孩子,後雙腳骨折的如此嚴重,卻仍忍著痛,不會亂叫

,不會咬人,乖乖的讓我們摸她,包括受傷第一天,還未帶她去看醫生前,因我媽不知她如

此嚴重,幫她大概洗一下澡,移動到她也只是小小的哼一下,從未想咬人的動作也沒大聲叫。







想到那個畫面就好心痛,心疼她如此乖巧!!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她有個溫暖的家,

有人可以疼她,不用在餓肚子,也可以盡情撒嬌,請求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忙轉貼認養文章出

去,讓水安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陪伴她度過一生,好嗎?! 謝謝!! 







  





( 照片點下企,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楚、更可愛的水安喔!! ) 





名字:水安。               犬種:米克斯。 



性別:女生。               年齡:三個月。



個性:聰明、乖巧、溫和、熱情、親人、愛撒嬌。



體型:獸醫預估未來長大是15公斤左右的中型犬。 



健康:身體一切健康,除了將來傷口復原後,走路時,屁股會稍微歪歪的,但這絕對不影

響水安走路,她將來還是可以走、可以跑,可以跳,跟正常的狗狗沒兩樣,希望不介意這

點的愛心人士能踴躍認養水安。







認養條件: 





1. 愛水安一輩子,視水安為家人,水安生病時,請帶她看醫生,每年施打預防針,在家不

關籠子、出門為水安繫牽繩,不讓水安走失流浪街頭。 





2. 養狗是責任,請謹慎考慮是否有10餘年的時間和心力來照顧水安。 





3. 水安滿六個月大時,請幫她結紮及植晶片,每月定期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4. 必須為滿20歲,有經濟能基礎,有足夠空間,有能力照顧水安一輩子的好主人。





5. 與家人同住需經過家人同意,在外租屋須經過房東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

、生子等問題而拋棄水安,更不可因為水安年老、生病而遺棄她,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6. 領養後覺得不合適,請第一時間連絡送養人,勿私自棄養或送養。





7.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水安的狀況。 

















認養前,請看完這一篇文章: 





1. 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 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





3. 信任我 ─ 那對我十分重要。





 4.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明白嗎?!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

、你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5 . 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 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7. 你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





 8. 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

得我想要的食物、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9.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10. 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11. 您有時間嗎?! 幫狗清理排泄物、洗澡、梳毛、疾病就醫、教育生活常規、帶牠散步

運動等,這些都是飼主基本要為狗兒做到的事情,會花掉主人不少時間,您確定自己有

這麼多時間嗎?! 





12. 如果您的生活方式是早出晚歸,回家已經累癱在床上,或是三天兩頭出遠門,根本

沒時間做好上述的事情,請千萬別養狗!!







 請盡量先以E-mail跟送養人連絡,確認以下事項: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 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 有無室友?! 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 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水安養在室內嗎?! 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水安不離不棄嗎?! 



8.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送養人連絡方式: 



專線:0 9 1 9 . 7 6 5 . 5 7 8 ( 水安目前在鳳山吉安黃埔分院。) 



E-mail:f20070103@yahoo.com.tw 



網誌:天空 雲朵 蔚藍 海洋 自然飄揚





( 請大家幫忙轉貼出去,讓水安能早日找到溫暖的家,謝謝!! )

18 則留言:

  1. 啊 可愛的狗狗

    祝福你

    你會幸福的

    你有一對純潔的大眼睛

    它們會幫你覓到幸福:)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希望每個孩子都可以找到一個家

    回覆刪除
  3. Dear 小絲絲~

    謝謝小絲絲^^

    有妮們的祝福~

    水安妺一定會幸福^^





    Dear 蘿莉~

    謝謝奈斯媽~:)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希望水安妹幸福^^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妳有沒有請王媽一起幫水安找家呢!!



    我家目前寵物太多了

    水安妹妹住進來會太擠

    祝妳找到愛妳的主人~~~

    回覆刪除
  5. 哇~~~掰卡ㄋㄟ~好可憐~><



    希望有善心人氏收養她ㄛ~



    加油ㄋㄟ~~~~~~~~@_@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lung



    有空ㄉ話~去捧捧場~新開ㄉ很棒ㄉ地方ㄛ~@_@

    回覆刪除
  6. 水安你要加油啊,

    傷了腳真的很沒心機,

    不過不用擔心,

    你是堅強的小狗來的嗎,

    振作啊 ^^

    回覆刪除
  7. 水安妹很惹人愛呢...

    我也很想要養

    只是我人都不在台灣>"<

    回覆刪除
  8. Dear bleeder~

    謝謝妮^^

    後來有看到王媽也PO文囉~

    原來bleeder家寵物很多啊~

    感覺很溫馨^^





    Dear 丫玄~

    對啊~~>///<

    真是不忍心~~

    大家一起為水安妺加油喔^^





    Dear Shirley~

    對啊^^

    有大家的打氣~

    一定沒問題^^

    加油加油~~~~





    Dear Maybelline~

    BABY很有愛心呢^^

    令人感動的心意...

    相信水安妹會幸福的唷^^

    回覆刪除
  9. 狗狗真の好考爱!^^

    北鼻,真有爱心...

    很热心の在帮水安妹找温暖の家唷!♥

    回覆刪除
  10. 希望有好心人士收养水安!

    好可怜。。。><呜呜~~~

    回覆刪除
  11.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

    有大家的祝福~

    一定可會幸福的^^





    Dear St3lLa~

    對啊^^

    一定會的~~

    BABY別難過...

    我們一起為牠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嗚嗚...

    我還真是偷偷掉淚了

    我是個瘋狂愛狗者

    尤其最怕看見狗狗被車撞

    它現在還好嗎??

    很可愛咧...

    如果我在臺灣,一定跟你要來養 ^^

    回覆刪除
  13. Dear 紫魚~

    別難過內...

    水安妹一定會有個愛牠的人家^^

    BABY好可惜妮不在台灣~><

    回覆刪除
  14. 看到好难过啊 ~

    呜呜 ~ 流泪了...

    可怜的水安 ~~~

    希望早日有人领养它啊 ~~~

    回覆刪除
  15. Dear ellell~

    BABY別難過唷...

    跟妮說好消息...

    前陣子水安找到家囉~~

    ^_^

    回覆刪除
  16. 我也是愛貓愛狗人士

    不過現在被禁養當中...><

    回覆刪除
  17. Dear 小瓢蟲~

    原來如此~~:)

    其實我也是>"<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