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串聯活動]我愛背包

某天逛小蘋果兒的網誌,得知被點名了,

心裡不免暗爽一下XD

這兩個月被點了五次名耶,人緣算還不錯吧:P

有兩篇還沒寫,等我內,嘻嘻。

喜歡這次的背包點名,看到大家的背包裡的小物,

真有趣呢o^^o







這次的串聯活動為:[我愛背包

活動規則如下:

1。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標題為[我愛背包]的文章。

2。並在文章中介紹自己的背包,以及陪伴你每一天的生活小物。

3。拿出心愛的數位相機,拍下每天陪伴自己的背包,並PO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4。引用發起人Bart的文章,引用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7239321

5。如果不能引用,請留言在Bart家的這篇文章底下,讓發起人知道您參加這個串聯活動。









接下來要介紹小餅乾的愛包:)











小餅乾的點點包。

上次出來忘了拍,用之前的照片:P

這陣子還蠻少買包包呢,

很喜歡日本包包,每次看到都想買>///<

點點包是在新堀江買滴,逛街時偶然發現她,

覺得很可愛,容量也不小,很喜歡~~

大多時候都是帶著她一起趴趴走,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可惜包包使用久了,裡面也有點破損,還是愛她:)

之前買的NICE CLAUP手提袋,也是另一個愛包,

前陣子也常跟她趴趴走喔。













包包內的主要小物們,

有的是初登場^___^

東西好像不算多吧,因為都小小的,呵。













以最愛的圍巾當背景,呵。

前年在新堀江的日本小店買滴,超愛滴*≧ε≦*

彩虹般的美麗條紋,很溫暖,令人愛不釋手呢~





我好像很愛買唇蜜唇膏:D

最上面是Tiffa水漾保濕唇蜜(奶茶色)

當初好像是很多大大都推荐,就買了XD

超熱賣滴,含有橄欖油成分,擦上它嘴唇會有淡淡珠光,

有豐唇效果,希望嘴唇不薄的我,用了不要更豐厚= ="

使用後真的有水嫩的感覺,蠻喜歡這顏色滴。







中左:資生堂保濕護唇膏。

冬天時嘴唇很會脫皮@@ 有了他就不必擔心了,

保濕效果很好,光單擦嘴唇就有點水水的^∀^

小聰頭也有買一樣的,呵呵。





中右:MJ唇蜜。

那時MJ台灣還沒代理,逛新堀江時覺得很可愛就買下去,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粉嫩的顏色,

現在幾乎沒在用了,有效期限也過有點久了= =





最下面:Tiffa保濕護唇膏。

那時一時沒有護唇膏。就亂買:P

現在是用資生堂的比較多拉,哈哈。













其他貼心小物^ω^

Burt's Bee神奇紫藥膏。

被蚊子叮時很需要他><

生活中真的是少不了它啊~~





Burt's Bee檸檬護指霜。

味道也太香了吧~~~

真的好香好香喔´∀`





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

是去年生日時,好友雅云送的生日禮物,

很愛這秀氣的包裝,呵呵。

不油膩好吸收,使用後手就不再乾燥,

以前都不知竟然這麼好用,噗。

之前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好像用完了^^"

















小梳子很少使用耶,不知為什麼@@

小兔子小鏡子陪伴我很久了,有時要照一下,

看看臉有沒有花花的髒髒的,不純粹是自戀拉〃'▽'〃





彼得兔指甲剪。

大前年跟小聰頭去台北玩時,在淡水買的,

小巧可愛,攜帶也很方便。













很愛的Lesportsac化妝包,喜歡她的圖案,

很童話世界可愛,使用時就像小公主般的開心:)

也是去台北玩時的戰利品,在台北東區看到特價,

便挑了這一款。發覺很多人都是Lesportace愛用者耶~

:)











小本子紀綠了很多大小事,

心情或一些資訊,密密麻麻的寫在裡面,

常常寫的很快,小聰頭都說看不懂,字體像草書,呵呵。







這些都是小餅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物^_____^

這次我想要點名,想看看大家的包包,呵。

麼。SuSu。史丹汀。艾尼塔流。凱西兒。

期待泥們的分享^_____^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這串聯內,啾*

35 則留言:

  1. 哇~~~

    全部东西都很不错呢~

    回覆刪除


  2. 點了我!

    好!等我啊~~

    你這個黑底白點包包我也好喜歡呢

    我好喜歡圓點的東西

    你用的唇膏之類的

    我在香港沒看過呢


    回覆刪除
  3. 妳包包裡的東西好少哦!!

    看我好羨慕呢..因為我的東西超多的!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我剛剛有馬上拍好照片了

    但是...我最近都不能上傳照片喔>_<

    回覆刪除
  5. 我也會在皮包裡放指甲剪,

    我喜歡童話圖案的化粧包^^

    回覆刪除


  6. 我們都是Lesportsac愛用者

    它的圖案的確挺有意思的

    材質又耐用

    亂丟都不會心痛:p



    沒想到小餅乾兒包包內的東西降少

    哈哈

    錯估妳了^^

    不過我想妳大概是可愛的東西太多

    不知道該選哪個帶出門吧ccc

    回覆刪除
  7. 你的包包好多東西喔

    回覆刪除
  8. 好有趣,

    我都被 1 位網友點了名,

    好有趣啊

    回覆刪除
  9. 用了幾個口味的瑰珀翠護手霜

    比起花系列的,我很愛山羊乳的味道和效果呢:)

    回覆刪除
  10. 哇哈哈...我的還沒寫... =.=lll



    妳的彩妝品好多喔...

    回覆刪除
  11. 好多唇蜜及護脣膏~

    看來小餅乾最寶貝嘴唇喔?!

    ^____^


    回覆刪除
  12. 哇塞~

    小餅乾的包包裡真是應有盡有

    被蚊子叮也有神奇的紫草膏呢:D

    雖然我的東西也不少

    可是每次放到找不到最重要的東西

    1. 鑰匙

    2. 手機



    這兩樣都是我每次找都找不到地>_<

    看妮收的這麼有條不紊地

    真覺得要來檢討一下^^



    妮的包包都粉口愛呦~

    讚美一大下^++++++++++++++++^

    回覆刪除
  13. 我常常看到那個包包呢

    我記得也有紅色的...

    回覆刪除
  14. 你真的有好多護唇的東西喔

    令小心眼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15. 果然是美妝專家

    東西好精緻可愛喔!

    回覆刪除


  16. 好豐富的包包喔

    小餅乾可以用專欄介紹化妝品了

    寫的仔細又有使用心得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17. ㄚ玄來逛逛嚕~



    哈~都是小女生ㄉ東東~^^



    水ㄛ水ㄛ~~~~~~~~~~@_@

    回覆刪除
  18. 我也喜歡帶指甲剪出門



    還有圍巾



    還有護唇膏(請問這個資生堂的是開架買的嗎?我也想去買耶)



    哈特


    回覆刪除
  19. 北鼻の东西好丰富噢!♡

    看了都好想要!^q^



    我一直忘了问你:

    北鼻知道寄东西过来大马,邮费大概多少吗?^^

    我想网购!所以想多了解一些些!^\\^

    回覆刪除


  20. 妳包包𥚃東西還不少呢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



    你的包包很多保養品呢!

    回覆刪除
  22. Dear St3lLa~

    嘻嘻^^

    BABY也來寫寫咩~~

    很想看妮的包包^__^





    Dear 麼~

    謝謝妮呢^__^

    我也很喜歡這包包~

    容量很大:D

    唇膏大多是在屈臣氏或賣場買的~

    香港沒有嗎?





    Dear cnady~

    其實有時會放一些日檢書~

    或是小聰頭的相機~

    包包就變的很滿很重^^"

    呵~~





    Dear 麼~

    沒關係啊:)

    我等妮喔~~

    啾***





    Dear 閒妻~

    我們一樣耶~~

    嘻^^

    真的很童話耶~~~





    Dear 小絲絲~

    我們一樣耶^^

    真的很耐用~呵~

    其實這些是固定班底~

    有時還會放一些有的沒的:P

    包包變好重@@"

    可愛的東西我真的蠻愛耶XD





    Dear 蘿莉~

    真的嗎^^

    呵呵~~

    其實有時更多:P





    Dear Shirley~

    哈哈妮也被點了:D

    等妮分享喔~~CC

    ^__^





    Dear Kite~

    呵呵^^

    花系列我沒用過呢~

    山羊乳真的很香很好用~

    一用就愛上^^





    Dear 小晴~

    歡迎妮來我們家^^

    這只是一部分彩妝品耶~~

    下次會寫一篇全部的吧^^"

    寫好要通知我去看:P

    回覆刪除
  23. Dear Sophiee~

    其實有一陣子很愛買~

    所以才有這些護唇用品:P

    有時還是會忘了寶貝嘴唇~

    呵~~





    Dear Anego~

    ^^看到妮真好!!

    開心開心...啾***

    謝謝妮喔^__^

    紫草膏真的很好用~呵呵~~

    有時我也找不到一些東西~

    東西時多時少~難得會整齊~^^"

    鑰匙和手機幾乎是放在身上~

    因有時都找半天~快瘋掉= ="

    有空也來寫寫咩~~想看妮的包包^__^





    Dear Charlotte~

    哇~~

    有紅色的啊~~~

    很閃亮的感覺...呵~~





    Dear 小心眼~

    謝謝妮^^

    其實也不多哩:P

    我還想買更多XDD





    Dear 娜~

    謝謝拉~~~~

    不敢當>////<

    蠻喜歡研究美妝保養就是^^





    Dear 寶寶玲~

    謝謝妮~~好開心喔!!!

    我會暗爽耶>/////<

    真的很多還沒寫心得~~

    等我喔...CC~~





    Dear 丫玄~

    謝謝泥來逛逛^^

    呵呵~~~

    都是我的愛物~^^





    Dear 哈特~

    這個季節真的要有圍巾哩~~

    禦寒很重要^^

    資生堂的是在虹影買喔~~~





    Dear 伊薇安~

    BABY妮的東西也很豐富^^

    很喜歡呢~啾***

    我去查了一下資料~~

    寄到妮們那裡~

    國際航空包裹的話~1公斤的費用是台幣225

    東西大概8~14天左右會到~~

    國際快捷的話~1公斤差不多是450台幣~

    大概2~3天會到喔~~:)





    Dear 王媽~

    呵呵^^"

    有時後放其他東西~

    會滿出來XD





    Dear 盒子~

    這幾年很重視保養~

    常買保養品囉~~^^

    CC~~

    回覆刪除
  24. 有看到幾樣大家都一定添購的:比如說神奇紫草膏

    大家真是英雌所見略同阿!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兒有好多唇蜜呦^__^

    我也喜歡用唇蜜..比口紅愛~嘻嘻~

    神奇紫草膏、瑰柏翠護手霜

    LeSportsac的包~蘋果都愛用耶

    跟小餅乾有共同喜好的東西

    大開心呢^______^



    *蘋果*

    回覆刪除
  26. 兔也很愛Lesportsac的說

    可是價格真的太"美"了而沒很下心去買

    呵呵...

    很喜歡小餅乾的化妝品們~


    回覆刪除
  27. Dear latte~

    沒錯呢^^

    看到有一樣的東西~

    都會心一笑:)





    Dear 小蘋果兒~

    其實有的唇蜜過期了@@"

    要再補一些貨了...呵~~

    我真的很愛唇蜜XD

    我也很開心很多東西跟小蘋果兒一樣~

    我們的喜好蠻像的^__^





    Dear 兔子~

    我記得妮也有Lesportsac厚~

    呵呵^^

    那時看到打折~好像是五百多~~

    就買了...難得的機會^__^

    真的蠻有質感又耐用呢~~~~

    謝謝妮喜歡唷~啾***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

    我跟妳一樣都用LS的化妝包

    她們家的包 我都好喜歡捏

    去日本玩時 再敗一個LS包^^y





    妳的小東西保養品真多

    光是看都眼昏了@@"

    怪不得妳的皮膚水水嫩嫩的

    妳是勤勞的女生 呵~



    我被點名了 可是我的包都是公事文件ㄟ

    多了一台相機而已 沒啥米東東好分享

    饒了我吧~ 拜託~嘻


    回覆刪除
  29. 哗 ~~~ 真的好多小物品哦 ~ ^O^

    我现在很少带包包 ~ 以前就常带 ~~~

    现在有什么都是男友帮我带 ~ 哈哈哈 !!! ^\\\^

    回覆刪除
  30. Dear SuSu~

    原來大家都一樣耶~

    哈哈^^

    真開心呢...^^

    我也想去日本買LS~

    還有VW....XDD

    其實還有一些保養~~

    就不常放在包包中囉~~

    不然會重死耶..呵~~

    其實我皮膚大起大落~~

    跟心情好壞有差...@@"

    糟的時候真的不能見人~~><

    嗚嗚...好可惜不能看SuSu的~~

    好咩...不點妮囉:)





    Dear ellell~

    對啊BABY~~^^

    小物品蠻多的...呵~~

    有時還會增加一些有的沒的:P

    妮很少帶包包啊~~~~

    妮會不會太幸福了>///<

    又被泥們閃到XDDD

    回覆刪除
  31. 呵呵^^

    謝謝餅乾兒耶!

    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唷^^

    且我的包包裡頭,也有很多餅乾兒同時也在用的呢:D

    回覆刪除
  32. Dear 凱西兒~

    呵呵^^

    希望凱西兒有空可以寫一下~

    想看耶^////^

    嘻嘻~~~~

    這個活動真的令人會心一笑啊:D

    回覆刪除
  33. ㄨ...你那ㄍ黑色圓點包我也有耶^^

    有空來看看我ㄉ~我愛背包~文章喔

    回覆刪除
  34. 忘記登入ㄌ.....拍謝ˊˋ

    回覆刪除
  35. Dear t22305171~

    新朋友妮好啊^^

    謝謝妮來玩~~~

    有去看看唷~~

    真的好巧~我們包包一樣呢^^

    我把蝴蝶結拿掉了:P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