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小惡魔點名

前陣子小藪北鼻小惡魔點名

有我耶。。呵呵呵。。。。

趕快來交功課囉。。。。歐耶。。。。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拉!"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傳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非常乾淨。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誰都不救,我不會游泳啊‐ω‐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洗香香。





Q。最近有讓妳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是什麼呢?

在意的是今年一定實現去日本玩的心願XD

沉迷則是GLAY的音樂,找回在1996年迷上他們的感覺:)





Q。什麼時候讓妳覺得很幸福?

心靈相通的時候。





Q。妳的本名是?

很菜市場@@ 還是別說了XD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妳想要帶什麼/誰?

一卡車吃的^^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妳會選擇那一個?

都不要,現在還不是適合穿的時候= ="





Q。走在路上妳希望撿到錢還是採到狗屎?

都不想耶,不能亂撿來路不明的錢^^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賺大錢,小聰頭和家人和好友一起環遊世界^o^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真性情。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愛死了,難以形容的感覺〃'▽'〃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有啊。。很明顯:P

早就告白了,呵呵。





Q。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所有的痛苦:)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還好,但煩惱相對變多了><







Q。妳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如果是我覺得想珍惜的人,會。





Q。喜歡冷還是熱?

冷,比較好睡XD

被冷醒也挺麻煩@@

又愛又怕的矛盾心情:P





Q。朋友的定義是?

關心,傾聽,用心,愛。





Q。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去睡覺:D





Q。如果現在妳可以去一個地方,妳想去那?

GLAY的2007年演唱會(笑)





Q。想和喜歡的人去那裡約會?

只要兩個人喜歡的地方,都很好:)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也許是個人的心態不同,

不是很信任付出的人,覺得不值得。





Q。吃不吃回頭草?

不知道耶,很難說的:P





Q。青椒和茄子喜歡那一種?

青椒勉強可以。。。其實都不喜歡@@





Q。妳最想住那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其他的沒興趣。





Q。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會這樣啊(笑)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妳喜歡或享受妳現在的生活嗎?

很愜意又散的生活XD 

還可以,希望自己爭氣點,把語文念好:)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休旅車。大家一起去旅行XD





Q。喜歡唱歌嗎?

非常愛^^ 

不管在何時何處都喜歡唱。。日文歌:)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看起床後的心情,呵。





Q。住家離那個捷運站最近?讀那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哈我好貪心)

捷運站還沒建好算不算@@ 

中興幼稚園~瑞祥國小&國中~三信家商~大仁科大~正修科大





Q。妳會去做妳想做的事 還是妳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有衝突)

該做的先做吧(笑)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有一種美。





Q。如果有一天有一個平常跟妳不熟的人跟妳告白妳會?

會說:你吃錯藥喔。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妳會怎麼拒絕?

直接說不要。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沒差啊,現在幾乎不吃了:D





Q。有沒有一件事情讓妳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

還好耶,噗。

不過很想回到高中時。





Q。當下的妳覺得幸福嗎?

幸福啊,要為了更幸福努力^____^







Q。妳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會耶,不想後悔。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連連看XD





Q。喝咖啡和打籃球妳要那樣?

都還好耶~~







Q。下輩子妳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生。

其實也蠻幸福不是嗎^^







Q。我點了妳會不會不爽?

不會。。。哈哈(苦笑)







Q。請問BL,GL,SM妳們喜歡那一種呢?為什麼?

那是啥@@





Q。一ㄠˋㄙˇ掉了怎麼辦?

我那知。





Q。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比較想踹飛永澤XD





Q。妳敢向陌生人搭訕嗎?

不會做這種事耶(笑)







Q。這就是題目

拜託也太多了吧= ="





Q。嗯哼!戀愛的滋味

三兩句說不清吶。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看對方的感覺。







Q。如果妳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用什麼方式?

會吧。

自然而然的說出口(笑)





Q。如果妳有一億,想用在那裡?買什麼東西?

很難決定耶(噗)

一些存起來,一些拿去投資,一些給一些重要的人。。。。







Q。妳最愛的人是誰?!

小聰頭。

如果沒有他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Q。什麼時候最想打人?

被忽略的時候@@









終於寫完了,也謝謝泥們耐心看完唷^_^

23 則留言:

  1. 哦~~~我沒有忽略小餅乾唷,不要打我(媽媽)^___^

    身體好點沒?心情好點沒?

    今天台北出大太陽哦^^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好幸福喔

    沒有他

    就沒有現在的妳

    唉唷唷

    甜死人了

    呵呵



    我的名字也很菜市場喔

    還是排名前10的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真是厲害,

    這已經是傳了幾個人了吧!

    我跟你一樣咧,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香香唷^^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小聰頭,哈哈,我早知道答案了XD

    回覆刪除
  5. 這些題目好好笑哦!!



    到無人島時,帶一卡車..吃的..真是讚,

    一個東西, 就是一卡車, 然後裏面放吃的...@@



    還有那個茄子和青椒真的很好笑耶,

    很多人不吃啊,

    有一回我和三個人一起去日本,

    這三個人都不吃茄子,

    又剛好是茄子盛產期,

    每一餐都有茄子,所以我就吃了四人份的茄子,

    我不挑食...XD

    回覆刪除
  6. 天呀

    好多問題呀

    看到就怕

    千萬不要點我呀



    逃~~~~~~~

    小心眼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人緣太好啦

    一直被點名玩遊戲呢

    (噗~蘋果也是''兇手''之一~哈哈)

    小餅乾的回答都好可愛呦

    蘋果坐在電腦前一直笑呢~嘻嘻~

    倒數第二題的答案

    看了真感人呀~

    好幸福喔^__^



    *蘋果*

    回覆刪除
  8. 哗 ~ 看到了GLAY的字眼 ~ ^O^

    祝北鼻去演唱会的心愿能实现哦 ~!!

    也祝福你和小聪头永远幸福快乐 ~!!

    回覆刪除
  9. 哇啊好多題目@"@



    可是看了心底卻暖暖,小餅乾真的好可愛喔:)



    娜兒

    回覆刪除
  10. 我肚子餓時最想打人(好果可以殺人那更好)

    回覆刪除
  11. 最近好像很流行玩连锁游戏噢!^^

    北鼻这篇问题已经累计很多了耶!



    Q。妳的本名是?

    这题我也不敢说!^x^

    回覆刪除
  12. Dear 悄悄話~

    呵呵^^

    謝謝泥...

    我都知道的喔~(羞)

    ^/////^





    Dear 寶寶玲~

    呵呵^^

    突然有感而發:P

    就寫下這樣的答案~~

    好像想不到其他答案了>////<

    我們都是菜市場名啊^^"





    Dear 蘿莉~

    真了解我...

    嗚....感動拉...^^

    (淚)





    Dear 盒子~

    其實我寫到最後~

    快不行了...@@"

    哈....謝謝妮耶~~

    我們一樣耶^__^





    Dear 小氣媽~~

    >/////<

    被發現拉...嘻嘻~~





    Dear 塔兒~

    我真的好愛吃喔~

    竟然會想到這種答案XD

    沒有吃不行內...呵呵呵...

    哇...塔兒吃了好多茄子喔~

    一定很飽吧...真佩服妮:)





    Dear 小心眼~

    放心唷...

    我不點名的..呵^^





    Dear 小蘋果兒~

    呵呵^^

    被泥們點到名~

    真的亂感動的>////<

    我的回答有點天兵...

    一直耍笨= ="

    那題答案...小蘋果兒會怎麼回答啊..

    厚呵呵....^^





    Dear ellell~

    呵...終於有人提到GLAY~

    好開心唷BABY^O^

    我也希望快快實現XD

    想去體會一下LIVE的感動:)

    謝謝妮喔..也祝福妮^^





    Dear 娜兒~

    真的好多^^"

    謝謝妮耶...

    真不好意思>////<





    Dear 王媽~

    呵呵^^

    其實我也會這樣耶~~

    精神不好時也是:P





    Dear 伊薇安~

    最近又流行起來呢^^

    寫到後來我一直打呵欠:P

    BABY~本名妮知我知就好~

    就不說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



    餃子也很喜歡妳的"真性情"

    還有啊~小餅乾很貼心、很體貼 -->這也很適合妳啊^^

    回覆刪除
  14. @@..

    看完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幸好沒被點到..cc

    回覆刪除
  15. 可以了解自己多一點,

    亦可從不同位置及角度明白周圍事物,

    餅乾你真是一位好可愛及有趣女孩子

    回覆刪除
  16. 親愛滴小餅乾兒:

    那題喔

    我的回答一定會是:「當然是熊老爺呀」

    ~而且一定要加''當然''喔~~哈哈哈^___^



    *蘋果*

    回覆刪除
  17. Dear 餃子~

    呵呵^^

    謝謝...感動內~~

    真的很開心聽到妮這麼說~

    啾...CC~





    Dear 草苺醬~

    哈^^

    題目好多厚:P

    寫完也成就感十足耶~





    Dear Shirley~

    真的蠻有趣的題目~

    有些真的沒有好好想過~~

    因此也想了很多^^

    謝謝妮拉...呵^^





    Dear 小蘋果兒~

    我就知道XDD

    厚呵呵呵....

    小蘋果兒真的好可愛好SWEET!!

    :)

    回覆刪除
  18. 甜蜜蜜喔~閃到眼睛了

    幸福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19. Dear PN麻~

    ^^

    泥們也很幸福呢~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北鼻的名字我知道啦!!! (自豪ing)

    2007年又開始大連串囉~~

    回覆刪除
  21. Dear Maybelline~

    羞>////<

    BABY的我也知道~

    哈哈^^~~

    我還有兩個要串^^

    回覆刪除
  22. Thanks for the marvelous posting! I seriously enjoyed reading it, you happen to be a great author.I will remember to bookmark your blog and will come back in the future. I want to encourage yourself to continue your great posts, 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