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VISEE耶誕限量口紅盤

在度過美好的耶誕之前,一不小心又敗家XD

在我們心中,日本的限量商品比週年慶更吸引人吶≧∀≦

好久沒有買限量的彩妝了~

某次被我們發現VISEE耶誕口紅盤,花哈哈。

限量

真是要人命:D











過幾天就去領貨了,呵呵呵。。。

笑的合不攏嘴的兩個人~

吃完火鍋後一起研究它^^

外包裝很有質感又可愛~~~。











打開紙盒後,還有一個盒子,

好精緻,讓人非常期待*N次方~

>v<











另一面,總共八種唇色。

其中一色是唇底,一色是唇線,兩色是唇蜜,四色是口紅:)

美到翻!!!!!











美到個不行><

要小心不要碰到鏡子,會留指紋囧

左邊是甜美風,右邊是冷豔版,

結合了Sweet & Cool,歐耶耶~~:D

其實我到現在都沒使用過,目前是供起來看 ̄ω ̄

也許那天就會想用了吧,呵。







盒子的設計真的很棒很有個性,

一種神秘感,又是哥德風~~~

連小聰頭都超愛啊,嘻嘻,

令人著迷的程度,有此可見XD

又是超愛的低調華麗,好讚^ω^

38 則留言:

  1. 拼盤式的口紅,顏色多不單調

    也可以單擦or雙擦

    這組顏色很甜美、很好看哩

    小餅乾擦起來一定很有精神







    餃子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這個讓人會變身為公主的盒子^^

    回覆刪除
  3. 這種風格我也喜歡

    華麗又精緻的東西

    真的會忍不住「供」起來看而不捨得用哩:>

    回覆刪除
  4. 顏色很美~~~~~

    口紅盤非常實用哩!!~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精緻,真的會引人敗家的慾望啊.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精美呢

    原來你還沒有用過呀

    哈哈~~

    有唇線又有唇底又有唇蜜

    很全面呢

    小餅乾靚靚喔~~~

    回覆刪除
  7. 盒子真的很不錯

    不過沒化妝的我,不需要耶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愛這多種顏色放在同一盒子裡的口紅

    很方便,可以看心情使用

    很棒的呢



    kim

    回覆刪除
  9. 限定的東西真的是要人命!

    魅力無法擋 金錢不保呀~

    回覆刪除
  10. 哇...好漂亮的口紅盤啊~

    如果是我可能也不捨的使用吧~



    好久沒看到小餅乾了~

    我最近才恢復更新網誌的習慣~

    家裡的網路服務OK了..

    哈哈哈...

    可以無止境上線...丫呼!!

    回覆刪除
  11. 嘩~~

    好漂亮唷!!!!!!!!!!!

    超喜歡它的包裝的

    很有公主FEEL呢~~

    呵呵!!!!

    北鼻...用了記得要把美美的自己照一張讓我們看看唷~~

    回覆刪除
  12. 忘了問北鼻VISEE會貴嗎??

    還有...北鼻又換了網誌背景唷~~

    這次跟上次的很不同呢

    我剛剛才發覺的>///<

    回覆刪除
  13. 北鼻

    我有密碼文章

    密碼:triumph

    回覆刪除
  14. 呵呵

    我買到美美的東西也會心情大好

    然後捨不得用

    就是用來看的

    賞心悅目讓人很開心唷



    哪天小餅乾有用記得PO照片喔



    寶寶玲

    回覆刪除
  15. 我不太愛買口紅

    不過這款的外盒設計也實在太美了吧

    天哪... 太好看了 ^^d



    凱伊

    回覆刪除
  16. 哇~~~ 真精致!^q^

    北鼻一定开心得不得了!^^

    买到心爱の东西!心情也会变好好唷!★

    回覆刪除
  17. 好漂亮内~

    真有品味呢比鼻\(^^)/

    赶快去打扮漂亮~

    让我们看哦~~~呵呵~

    然后迷昏小葱头~

    哇咔咔!!!

    回覆刪除
  18. Dear 餃子~

    對啊~~^^

    可以搭配好多種顏色^^

    謝謝妮啊...

    有機會我就來擦擦看:D





    Dear 閒妻~

    呵呵^^

    真的會大變身耶~

    很期待^^





    Dear 小絲絲~

    對啊^^

    真的是捨不得用~~

    又想用看看:P





    Dear 紅豆~

    真的很美^///^

    光看就很幸福~

    呵...





    Dear janee~

    對啊~

    當初看DM時到就迷上>///<

    好夢幻的東西~~~





    Dear 麼~

    呵呵^^

    一直沒用^^"

    希望我用過後真的會靚靚:D





    Dear 蘿莉~

    呵呵^^

    沒化妝買了也可以擺著~

    看看也開心XD





    Dear KIM~

    嗯嗯^^

    放在同一盒子就比較好整理呢~

    方便多^^

    回覆刪除
  19. Dear H@RU~

    對啊對啊:D

    住日本的話我會瘋掉吧~

    一堆限量品XDDD





    Dear 兔子~

    BABY好久不見~

    啾***

    真的是捨不得用吶~

    呵呵~~

    很期待妮的生活分享唷^^





    Dear Maybelline~

    BABY好久不見~

    ^^

    說到公主就想到妮~

    呵呵:D

    好喔~我會好好使用的:)





    Dear 悄悄話~

    對啊~^^

    其實不貴呢:P

    之前都是別人設計的~

    這次我也只換背景~~:P

    呵~





    Dear 悄悄話~

    謝謝>///<

    等等去看:D





    Dear 寶寶玲~

    真的是賞心悅目~

    呵呵^^

    美的東西人人愛啊~~

    好喔~~等我的照片~~:P

    希望不會等太久...呵~





    Dear 凱伊~

    我也很喜歡^^

    覺得比MJ的好看..

    呵~





    Dear 伊薇安~

    BABY~

    我真的好開心!!^^

    每天看到時就傻笑一下XD





    Dear St3lLa~

    謝謝BABY^^

    我會努力打扮的..

    呵呵:P

    希望自己化妝技術好一點^^"

    回覆刪除
  20. 我只有一支口紅跟一支唇蜜呢~

    就可以打天下啦~

    哈~

    回覆刪除
  21. 好多不同顏色啊,

    我都好少化妝,

    餅乾你嘗試給我們看看啊

    這盒子真的很有貴族氣派

    回覆刪除
  22. Dear 娜~

    真的內^^

    愛不釋手啊~

    >/////<





    Dear 草苺醬~

    呵呵...

    包裝真的很華麗~

    不動心很難^^"





    Dear 瑪小達~

    妮好厲害喔^^

    我光靠這樣不行耶..

    :P





    Dear Shirley~

    其實人家也很少化妝呢:P

    買起來開心的...XD

    最近很想畫的呢..^^

    等我的照片內...呵~

    希望不會等太久@@"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的包裝哦

    回覆刪除
  24. 好水喔

    有耶誕氣氛!!

    回覆刪除
  25. Dear 王媽~

    對啊~^^

    看到就很愛呢~

    不買好像怪怪的:P





    Dear 妮可麻~

    呵呵^^

    難得有這麼好看的:D

    回覆刪除
  26. 看起來挺實用的口紅盤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無法抗拒“限量“二字

    還好我不會…哈哈

    回覆刪除
  27. Dear Sophia~

    真的很實用呢~

    又多功用^__^

    限量真是要人命呢~

    XDD

    回覆刪除
  28. 已經供奉很久了吧?

    趕快試擦讓我們瞧瞧...

    回覆刪除
  29. 好可愛哦!!顏色也很不錯..^^

    什麼時侯要用來讓大家看看呢!!

    回覆刪除
  30. Dear 喵老大~

    呵呵~

    等我再供奉一下喔~~

    我也很想快點擦XDD





    Dear candy~

    對啊~很美~

    顏色很齊全呢^^

    等等我喔CCCC~~

    回覆刪除
  31. 我昨天也買了一隻口紅,原本還在猶豫的

    也是聽到"限量"這二個字就忍不住呀~~

    女人還真經不起"限量"的誘惑呢~~

    回覆刪除
  32. Dear Amy~

    ^^

    真的是會忍不住內~

    因為以後就買不到了~

    ><

    回覆刪除
  33. 顏色水水滴呦

    小餅乾擦起來一定很漂亮^__^

    那盒子真的美耶

    看了也好喜歡\O/



    *蘋果*

    回覆刪除
  34. Dear 小蘋果兒~

    呵呵^^

    女生都很愛這種美美東西吧XD

    等我的分享唷~~~~

    在這之前~~先補一些文:P

    回覆刪除
  35. 口红完整版耶 ~ ^^

    超级爱那个盒子的设计呢 !!!

    很华丽神秘的感觉哦 ~~~ ^O*V

    回覆刪除
  36. Dear ellell~

    BABY~~

    真的很完整XD

    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口紅盒呢~

    前幾天有試擦...

    還不錯: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