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樂樂庵之合掌日式居酒屋

樂樂庵之合掌日式居酒屋

前些日子在民享街的其他店家用餐,才注意到它,

店家外觀就很吸引人,可是我們沒拍,歹勢耶‐ω‐ 

結果我們快一年才終於踏進樂樂庵@@





沒來理由喜歡日式居酒屋,

也許是因為昏黃燈光,讓人感到愜意,

坐在靠吧台的地方,很喜歡・∀・

悠閒的欣賞桌上擺放的日本酒,

慢慢的,靜靜的,心情感到很平靜。





剛開始向店家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答案是~不可以!

。。。。。。

將將!一陣晴天霹靂TωT

後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用手機很快的拍完,噗:P











芝麻拌菠菜。

光看名字就好好吃厚!芝麻好香,

把菠菜的味道完全帶出來,越嚼越香。











納豆玉子燒。

就是納豆煎蛋唷。第一次吃納豆,

小聰頭說很好吃,大口吃吧,

本來我也是很期待,結果放入口中,

為什麼一直吞不下去......囧

一陣噁心感襲來,媽啊,

我好像太能接受耶@@

嗚嗚~好想跟日本人一樣愛吃納豆,

我要治好這個病>////<









肉丸鍋。

看在料理東西軍或黃金傳說時,常出現的美食,

沒想到在今天,我們終於相遇了!

感動*≧ε≦*

主要是雞肉丸子,加上海帶和高麗菜等配料,

入口即化的丸子,不油膩又鮮甜~~

爆好吃!!!!歐耶~~~

吃完後暖呼呼起來,太幸福了!

丸子湯也很美味,還可以續湯耶,唷呼~~~^(∞)^











到居酒屋,一定會點的烤雞串。

雞肉也太嫩了吧。。。天啊~~~

送入口中時幾乎快融化了XDDD











最後的炸起司餅

其實每樣都想點耶,不過還是克制住了^^"

就像吃焗烤最上層的起司一樣,這個更香濃美味,

就是有魔力,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住啊!

吃的好滿足喔,大開心^ω^











吃的很滿足的兩人∩。∩

一切盡在不言中。。呵呵呵。

變成我們的愛店了~~愛死了!!



結果12/14小聰頭放假時,我們又來囉〃∇〃

除了肉丸鍋和芝麻拌菠菜,

這次還點了店裡的招牌~~烏龍麵,

當我吃天婦羅烏龍麵時,幾乎失去控制@@

跟小聰頭說:這個麵~會彈耶。

好棒的彈性~而且放再久,

Q度仍維持不變,炸蝦連麵皮都好好吃,

蝦子好甜,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怎麼這麼棒^∀^

到現在回想起來,仍微笑著,真的很幸福。





P.S.突然想到,還有點北海道花魚:D

魚肉很嫩,很香。









*樂樂庵之合掌日式居酒屋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5號

07-282-0299

www.rakurakuan.com.tw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週一~五

AM11:00~PM2:30

PM5:30 ~PM10:30



週六。日。例假日

AM11:00~PM2:30

PM5:30~  PM9:30





*樂樂庵之烏龍麵專賣店: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07-201-0577

37 則留言:

  1. 咦~沒有會彈的烏龍麵照片~~@@~~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棒喔

    我也要找時間去



    問一下

    這樣吃下來多少錢阿



    哈特

    P.S.晚上的網聚不能見到妳

    真是可惜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日式居酒屋的感覺,而且串燒是必點的^^

    再來杯酒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4. 日式居酒屋啊

    跟日本有關的我都愛啊>///<

    提到納豆

    我也不太敢吃

    不過上次去京都時同事曾點過一個納豆XX麵

    沒想到試嚐的結果,令人很驚喜ㄝ

    所以小餅乾放心啦

    在日本

    還是有處理得很完美的納豆料理哦

    不怕不怕^^

    回覆刪除
  5. 我蠻愛吃納豆的

    很健康喔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真不錯

    我也很喜歡吃居酒屋

    氣氛很熱鬧

    整星期緊張的細胞都放鬆了

    哈..

    放假就該這樣

    盡情吃喝休息

    才有力氣迎接下星期的挑戰呀



    小餅乾手機的照相功能不錯

    拍的很清楚喔

    回覆刪除
  7. 呵呵...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次看小餅乾的食誌

    就會一直期待看見自拍~

    好幸福.好溫暖的感覺...

    ^___^


    回覆刪除
  8. 人家說不能拍照...妳們還鼓起勇氣拍啊...好猛...



    這家店看起來好好吃喔...

    改天來企吃~

    回覆刪除
  9. 有這麼愛吃的店真是開心呢^^

    回覆刪除
  10. 考鸡串!乍起士饼!

    流口水ing!!!

    为什么不能照相呢?

    帮他们打广告内~呵呵!

    怕商机外漏哦?啊咔咔!

    回覆刪除
  11. 熱騰騰肉丸鍋, 是時候品嚐啦



    餅乾

    祝聖誕節快樂!

    渡過一個開心愉快溫馨的假期,

    日日開開心心 ^^ 齊齊吃豐富聖誕大餐~~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 M-E-R-R-Y ** C-H-R-I-S-T-M-A-S **

    Shirley ^o^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跟小聰頭很猛喔!

    不能拍照還是給它拍了:p

    哈~~





    盒子

    回覆刪除
  13. 唷!!!

    北鼻~~

    看起來爆好吃的>///<

    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要烤雞串跟肉丸鍋

    還有炸芝司餅~!!!!!! (流口水ing)

    日式居酒屋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吧



    還有...北鼻

    等我的祝福唷^^

    回覆刪除
  14. Dear 閒妻~

    沒有耶^^"

    不好意思內~~

    那天只顧著吃XDD



    Dear 哈特特~

    大概快八百喔~

    點了四道菜左右~

    兩次都差不多^^

    真的值得一去呢^^

    好可惜不能見到妮們~SORRY>"<



    Dear 容容子~

    ^^真的很棒~

    第一次好像有點酒耶~

    我不太會品嘗耶:P

    忘了~呵呵~:P



    Dear 小絲絲~

    謝謝妮內^^

    我放心多了...呵呵~

    期待日本的完美納豆~

    哈~



    Dear 蘿莉~

    真的耶^^

    日本人也是吃納豆養生:D



    Dear 寶寶玲~

    對啊^^

    那時在準備日檢~

    難得放鬆一下~也不錯呢^^

    從此愛上這裡~呵呵~

    手機是小聰頭的唷:)

    回覆刪除
  15. 北鼻 ~~ ^^ 看到那个烤鸡串

    很像是大马的沙爹 (Satay) 哦 ~

    炸起司饼 ~ 我爱 Cheesy!!! ^O^

    我家附近也有一间日本居酒屋哦 ~

    改次去照给你看看哦 ~ ^_*y

    回覆刪除
  16. 不能拍照,小餅乾用手機拍啊,呵。

    手機有照相功能真是個不錯的發明呢^^

    回覆刪除
  17. 每一道都很美味呢~

    回覆刪除
  18. 我也好想吃會彈的烏龍麵喔



    沒吃過納豆

    但是聽過我媽描述那種口感

    大概跟我吃青椒一樣吧~



    雖然很健康

    但是一樣不敢吃阿!

    回覆刪除
  19. 竟然不能拍照喔 ...

    那偷偷的拍一定要小心喔,

    不然被店家看到肯定亂尷尬的。



    阿超


    回覆刪除
  20. 北鼻!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噢!这几天回老家去了!^\\^

    因为是临时才决定回去,来不及跟大家说!^3^



    来你这里,我又忍不住肚子饿了!>\\\\\<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不要氣餒,很多日本人都不敢吃納豆的,尤其是關東人,而起不敢吃生魚片的也不在少數,沒想到吧^^

    回覆刪除
  22. 還好現在手機幾乎可拍照,不然就看不到這些美食了…

    呼呼~~~

    回覆刪除
  23. Dear Sophiee~

    謝謝妮^^

    之前也有聽其他人說過耶~

    有泥們的支持是大動力!^^

    我也愛看泥們小倆口的合照~啾*



    Dear 瑪小達~

    噗~~~:P

    因為之前也有人拍過~

    所以...沒在給他怕的^^"

    這家店真的必推荐喔^^



    Dear 麼~

    對啊^^

    現在好像變成我們的新歡~呵~

    好久沒去另一個最愛~步道了耶:P



    Dear St3lLa~

    BABY~

    下次來高雄玩~帶妮去吃^^

    我也不知道耶~@@"

    他們有他們的道理吧~呵~

    我們也有我們的道理XD



    Dear Shirley~

    對啊~吃火鍋是時候了:D

    看到妮的祝福~

    我都快流淚了...QQ

    冬天真溫暖呢..謝謝妮^^



    Dear 盒子~

    過獎了...:P

    花哈哈....

    想跟大家分享嘛^^



    Dear Maybelline~

    沒錯內~真的爆好吃!

    BABY~好吃到快昏倒唷XD

    現在看這篇我也餓的頭昏了...@@"

    日式居酒屋很棒喔~下次帶妮去吃~

    謝謝BABY~也等我的祝福唷^O^

    回覆刪除
  24. Dear ellell~

    對啊~蠻像的呢^^

    我們都愛起司耶...呵呵~

    好嗚...等BABY的照片~^^

    妮們那家應該可以照相吧XD



    Dear 草苺醬~

    真的呢^^

    要來感謝發明的人:P

    拍照這個神聖的事就交給小聰頭了~

    噗~



    Dear 王媽~

    ^^真的很好吃~

    好像可以吃好幾盤XD



    Dear Tiff~

    對啊^^

    所以變成我們愛店了~呵~



    Dear 小茜~

    有空去吃吃吧^^

    下次我還是想挑戰納豆耶..哈~



    Dear 阿超~

    對啊:D

    不過蠻多人都有拍照耶~

    所以我們也拍了:P

    如果真的不能放在網路上~到時只好拿下來囉><



    Dear 伊薇安~

    沒關係喔BABY~

    看到妮就很開心呢...

    祝妮開心喔^^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耶...啾***

    感動內....放心不少耶~

    呵呵~^^



    Dear Kite~

    對啊^^

    還是想拍下來留念呢~

    要很小心的拍:P

    回覆刪除
  25. 我都不知道兩人要怎麼吃日式料理耶

    感謝你們的點菜示範^^

    回覆刪除
  26. Dear May~

    我也不知要怎麼點耶~

    哈^^

    都是亂點....憑直覺XD

    每個都想點來吃...

    可是又不能讓自己失去理智:P

    回覆刪除
  27. 噢哞!噢哞!

    看起來真是太讚了~~~

    有機會去高雄的話, 一定要帶我去這家啊 XD

    回覆刪除
  28. 看到那玉子燒

    就想到朋友跟我說

    "日本女生都會做"

    因為男生很喜歡吃!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做

    但都不像店家裡做的那樣軟棉棉的樣 嗚...

    尚為成功呀!

    回覆刪除
  29. 那個玉子燒我常在家做耶~只是沒加納豆,不過單純玉子燒也很美味呢~~

    回覆刪除
  30. Dear 史丹汀~

    呵呵呵^^

    真的好吃喔!!

    小聰頭小餅乾大推荐!:D

    好喔...就這麼說定喔~



    Dear HaRu~

    妮好棒^^

    加油喔...一定可以的~

    妮真的好用心喔~那像我^^"(汗)



    Dear Amy~

    真的呢^^

    我好像比較喜歡吃純的玉子燒~

    哈~

    回覆刪除
  31. 我本來今天要去的

    可是發現這家不能拍照就不想去了

    覺得很OOXX

    我吃飯就是愛照相啦>"<

    回覆刪除
  32. Dear Sophia~

    ^^是喔~~

    那去那吃呢...呵~

    對啊...不能拍照真的很...@@"

    那麼好吃的東西...^^

    所以只好偷偷拍一下...:P

    回覆刪除
  33. 雞肉串跟起司燒感覺都超好吃的呢,不知道它的價位如何?

    對了對了 新的一年也快到了 先祝小餅乾新年快樂摟 ^^

    回覆刪除
  34. Dear King~

    是啊^^

    都超好吃呢~呵~

    抱歉都沒寫價位:P

    大概每份從一百多到兩百多之間喔~

    謝謝泥的祝福~新年快樂耶^^

    回覆刪除
  35. 會彈的烏龍麵喔!!!

    我也想粗粗看~



    我覺得不讓人家拍照的店家實在是太小心眼了!

    妳也真敢偷拍~ XD

    回覆刪除
  36. Dear 凱西~

    真的讚拉~~~^^

    可以去烏龍麵專賣店喔~

    好吃到會哭出來耶XD

    這麼好吃的東西不拍可惜耶:P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