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Lovely days♥with Lover

我親愛的老酥酥愛人
( ̄ε ̄@)ぶっちゅ~






記得我們一起過耶誕〃´▽`〃
約在中央公園,天氣跟我們心情一樣美好,
陽光牡羊女,名不虛傳呀,哈哈!

謝謝酥妹幫我們拍拍







第一張與妮的拍立得,
不久也跟隨妮腳步,加入拍立得一族









拍立得是讓人失心瘋的好物
呵呵,雖然五官白的跟紙一樣,
美好的心情,是如此鮮明。







感謝的話語永遠說不完,
我知道妮一直在我身邊,謝謝妮。







交換禮物時間
謝謝愛人每次都請我吃甜甜,
是說,看到妮收到我禮物的表情,
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悅,好可愛









午茶時光
今日午茶別出心裁呢,還有小薑餅人,
Merry Xmas字樣,淡淡的浪漫。







每次都點一樣,
久了也膩了...噗!






好喜歡我們的自拍,好喜歡愛人的相機,
笑的甜甜的,我們






這天都吃小點心而已
在新堀江周邊逛逛,散散步,
來到愛人喜歡的MOS,嘻,
還好一下子就有座位,但發現有個怪人,
一直出怪聲,感到有點不安,
還是快快離開為妙,噗。






就算不說話,有妮陪伴,
也是靜靜的溫暖。






同場加映
更早之前的約會。


在IKEA演戲的我們,花哈。








那天被兩個大瘦子刺激到,於是又開始寫飲食運動日記,
現在雖然沒PO上來,每天都有乖乖記錄在日記本上
P.S.這兩人臉都已經這麼小,還給我比小花pose XD





一起過耶誕溫暖,
感覺距離更近了,回憶更多了,
謝謝愛人一直把我放在心上,我也是´з`
會有更多美好回憶的愛妮喔!

らぶぶ

15 則留言:

  1. 宝贝不好意思哦~~~

    都快两个月没来了>"<

    抱歉抱歉~~~

    其他文章就潜潜水~~~嘻嘻!!!

    回覆刪除
  2. 1.我的臉肉耶,還小哩,



    2.是說,咖啡蛋糕點到煩了嘛,嘻,換一個咩,



    3.拍立得真的是立馬可以記錄當下的心情和開心,



    4.想到mos那個人就覺得好笑,



    5.彼此把對方都放在心上,是一種很溫暖的事,





    很喜歡,有時,就算安靜,也不用刻意要說些什麼,而不覺得尷尬,





    最後,報告完畢,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季節限定巧克力,厚O甲啦^^



    MOS是我去駕訓班最常吃的早午餐^^



    真是美味又不油膩><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噢k的^^



    俺是吃早午餐~不是早餐啦>"<



    ((買到店員都和我聊天了~哈哈))



    小餅乾來過花博嗎!?



    今日整整少說8小時,有夠趣味歡喜的@@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喲妳們

    都很瓜子臉了啦!

    回覆刪除
  6. 拍立得是我最想敗的東西啦..

    即拍即看...拍出來的效果都會特別期待呢..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7. 嗯嗯嗯~前幾天去~最近也要PO@@



    ((真是照片堆積到有點誇張><))

    回覆刪除
  8. 姊姊最近真得好愛拍立得喔!!!!!!

    連兩篇都在說拍立得耶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是新朋友,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0. 本來想說好喜歡那個房子,

    仔細一看上面怎麼有吊牌??

    在仔細一看原來是在IKEA演戲!

    你們也太可愛了~呵~



    Lucia

    回覆刪除
  11. 妳好

    推3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12. http://www.wretch.cc/album/s1318



    k520k



    照片來了哦,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13. 推推推4



    乎~~你們的照片表情都好豐富唷~^^

    可愛唷~~~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晚安~

    祝你跟好姐妹的情誼

    長長久久喔!!

    我有愛妮~~嘻嘻



    +1

    回覆刪除
  15. 好美味午茶時光

    薑餅人及蛋糕都好美味

    充滿陽光女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