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with Lily♥美好的夜

非常汗顏又心虛......
已經欠了N篇約會文,
我會努力寫的




和Lily有多久沒見呢?
我只知道,想念已經發酵。






Lily Chan是從部落格認識的好友,
幾次的見面越來越熟稔彼此,
相隔南北兩地不忘關懷對方,
就是這麼貼心,如親姐姐般照顧我的Lily,
真的很喜歡她,珍惜的大親友







這次難得來高雄呢,陪Lily參加朋友婚宴,
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呵呵。
那時的我因為吃藥關係體重飆升,又感冒,
氣色很菜@@







還好見到Lily有好多了,嘻嘻。
還記得,我們完全不像一年多沒見的朋友,
拉著對方說個不停,講心事,
當下心情只有興奮和激動 ̄ω ̄
心思都不在用餐了,心裡被溫暖給填滿了。






Lily拍的,我好喜歡,
有拍到我的睫毛耶,雖然表情囧
婚宴上的女歌手歌聲很甜美~~






婚宴結束後一直在圓山大廳拍拍,
那時快接近耶誕節,圓山的耶誕樹也裝飾的美美的
我那必ㄘㄟ的瀏海!!!啊啊啊´Д`






Lily今天裝扮好Q好甜美喔
太可愛了
那時我太胖所以穿著很隨性風哈哈~








我家小聰頭來了,趕快來合照,
謝謝愛心接送〃´▽`〃









和兩個我愛的人,花哈,
突然覺得好狼狽喔,噗!







夜裡的圓山飯店有古典美,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欣賞它。








和Lily在房間,交換禮物
一直以來給我們不少禮物,除了感動還是感激!
側拍萬歲!!(♥>△<♥)大好き♡****








京都よじや限定版蘆薈吸油面紙,
京都風錢包
WEDGWOOD手帕好別緻,
Ralph Lauren手帕是寶貝小聰頭的 









謝謝親愛的禮物







愛河之心@ by Lily大師♥


真的,好喜歡這兩張的氛圍,
我全身都橘色,哈哈,
不知親愛的Lily,是否想念起那晚的美好呢?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餅乾姊姊,小妹來囉~~~~~~~~

    好久不見啦!!!!

    補祝妳情人節快樂喔 還有今天的元宵節啦

    元宵節快樂~~~~~~~~~~~~



    哇 真得是美好的夜ㄟ!!!!!! 

    我也希望有機會跟姊姊妳見到面啦。。。

    回覆刪除
  2. 推2

    元宵節快樂 ^o^

    回覆刪除
  3. 推推3 ^^~

    時間真快,這樣又過了一個年

    祝兔年順利,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4. 哈嚕~~^^小餅乾

    我是布丁^^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

    最近好嘛?

    我跟你說喔~我的日檢過了^^

    你呢???找時間見面吧^^

    回覆刪除
  5. Lily推4



    親愛的小餅乾

    我當然記得啦^&^



    我還要去找你們拉~

    妳知道嗎

    我有把我們的合照做成好幾張小卡片

    ^&^

    想妳就看看小卡片

    下次見面時帶给妳看^__^



    Dear 晚安:)

    回覆刪除
  6. 最後的兩張照都拍得很美啊,

    尤其是最後那張, 你們像一對剛認識的戀人, 哈!



    小餅乾那天的衣著也很有型格呢,

    一點也不胖. ^^

    回覆刪除
  7. 網路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從不熟到知心...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8. 好窩心

    像姐姐一樣

    小餅乾側面這一張真的好靚, 好自然

    繼續有更多美好一夜

    愛河之心名字真的好浪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