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211♥紅薯夫婦一週年

不知不覺紅薯夫婦已經陪著我&紅薯飯一年了!
兩人感情也逐漸加溫,越來越甜蜜
是比什麼都開心的事
第一次見面的羞澀,到現在的拌拌嘴,
打打鬧鬧,越來越有愛的兩人







第一次夫婦一起當MC。






第一次夫婦一起舞台表演,
也是值得紀念的200日。







第一次徐玄主動挽容和的手,
容和整個手僵掉,呵呵。






帶老婆回釜山,
兩人距離更近了,相互扶持依賴,
就這麼一直下去吧!








一起度過300日,容老公為玄夫人做的丼飯。
這張也太有夫妻臉了









這週末(2/26)即將播出的婚紗照
早在12/28拍攝,終於等到了阿阿阿~~
內心真的好激動
看到他們彼此凝視的幸福眼神,容和還笑到嘴角抽搐XD
就像是容和的那首給第一次戀愛的情人們的歌詞,
望著你的我的雙眼,正在對你說,我愛你♥
有一種幸福想哭的感覺...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入戲太深>////<






才子佳人,天作之合啊,
徐小玄是女神下凡呀,難怪容和被電得....噗!!






第一次聽到鄭容和這首給第一次戀愛的情人們
唱到心坎裡,甜到我心裡,
也想起和寶貝小聰頭剛在一起的點滴,
非常感動也很有感觸...
紅薯夫婦永遠在一起吧~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在假日也和女兒們看這部劇集,

    是聯繫親子感情的時光唷^+++^

    回覆刪除
  2. 他們超配的啊,哈,



    這首歌很好聽,也很甜,



    妳背景音樂也換了這首,嘻...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紅薯夫婦~~

    他們超棒的~~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感人

    大家的興趣及目標也一致

    有緣在一起

    天天相親相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