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漢明治。

漢明治 Handwich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07-3239128





想吃點輕食的悠閒週日,來到這裡,
愛河之心附近,可愛小店漢明治







法式烘蛋麵包。
喜歡它鬆軟口感,蛋香濃郁,
上面撒上薄薄一層糖粉,更誘人食慾!≧∀≦







熱煎蕃茄肉醬起司。
黏呼呼的起司,搭配蕃茄肉醬,
很是對味
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強力推薦這一品~~
滿滿內饀,很有飽足感,
口感豐富,濃郁不厚重。









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是人氣餐點之一,
外觀如同它的名稱,可愛度破表
連拍好幾張特寫,呵呵。
裝著滿滿的棉花糖,烤的金黃的土司,
每一口吃起來都甜滋滋,宛如蜜糖土司縮小版,
一樣都讓人,回味無窮ゝω・






店裡也非常可愛溫暖哦,
可惜我們沒拍,看照片應該感受的到吧
服務態度也很可親。







陶醉的我倆
←好像我的表情喔哈哈哈!
在這兒也拍了三張拍立得,嘻。












最近照片雖拍不多,
依然開心幸福的我們
真心的認為,將會有更多更棒的回憶等著我們,
心中滿滿愛,一直幸福下去。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
很喜歡網誌歌曲ハナミズキ(花水木)最後一句歌詞,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君と好きな人が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心肝,



    嘻,妳最近動起來了唷,



    都有新文看耶,真好,



    而且最近,都有好溫暖的感覺呢,嘻,



    漢明治我也很想試試呢,



    但妳知道的,我想試的店,已經排一整頁了,噗,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2. 那款香蕉棉花糖很吸引啊,

    不過卡路里會否很高?

    又要多做運動了, 哈哈.



    祝小餅乾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3. 首推:)



    喜歡小餅乾的新髮型:)

    超口愛^^



    喜歡番茄肉醬口味^+++^



    Lily

    回覆刪除
  4. 天兒呀!

    妳們真好命呀!

    享用那麼優的美食,

    都不帶我去~偏心!偏心!

    回覆刪除
  5. 姐姐:



    推2~~

    迟来的新年祝福~~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我喜欢姐姐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姐姐,为什么你都吃那么好吃的东西啊~~

    我看了也肚子很饿很饿了~~

    这里的新年假期结束了,

    也代表我的减肥计划要开始了~~

    要更努力了~~



    瀞文

    回覆刪除
  6. 心肝,



    http://www.wretch.cc/album/s1318



    密碼flower207





    愛妳,chu,

    回覆刪除
  7. 我好像沒吃過烘蛋麵包耶

    看名字和照片似乎很ふわふわ

    想吃~~~



    我也好喜歡花水木這首歌

    「百年好合」不容易吶

    但用力去相信、用心去愛

    我相信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8. 心肝,



    嘻,我也好喜歡呢,



    明天面試放輕鬆,加油唷,



    愛妳,chu,

    回覆刪除
  9. 情人節快到嚕!!

    祝小餅乾小聰頭

    泳浴愛河~~



    +1

    回覆刪除
  10. 香蕉可可味道

    真的好吸引

    味道款式真的好多啊!

    一件已經好回味啦

    回覆刪除
  11. 都想吃了...

    熱量高高高囉...

    過年期間...不管熱量了...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好好吃唷..

    又在高雄~~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吃啦..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 情人節快樂喔^^



    想妳...^^

    回覆刪除
  14. 姊姊~~~~~~~

    妳好幸福ㄚ~~~~~~~~~~~~

    祝你們倆一直的甜蜜下去喔~~~~~~~~~~

    回覆刪除
  15. 推推6 ^^~

    香焦+棉花糖,太棒的combi

    兒子會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