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新髮型。新機~~☆

剪個新頭毛好過年
年前習慣讓自己有煥然一新感,呵呵。






一如往常,跟我們的設計師先預約好,
便一起來剪髮囉,
習慣寶貝先剪,接著換我,
看我那頭阿雜的鳥髮型,噗噗







寶貝後面剪不多呢,整體感更清爽,
瀏海方向有些微的改變:)
自拍拍的很不錯嘛,呵







我剪了妹妹頭!
噗,我自己也鬼叫起來!
其實是拿了某個喜歡的日本麻豆兒照片,
想說剪跟她一樣的瀏海,
想不到,從小學畢業後就再也沒出現的髮型,
又出現了,將將








離三字頭不遠,但那又如何,
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吧,花哈
我媽還說,我已經很呆了,剪了更呆,噗。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覺得自己真的適合嗎?
慢慢習慣了,也喜歡,嘻。
剛吹好的頭髮膨度,很喜歡吶。





同場加映,
去年年前新髮型,感覺截然不同呢,
短髮,真的會剪上癮







聰有餅新機入荷!
富士拍立得mini 55


綠色那盒是一手私藏紅茶茶包






寶貝也非常非常開心





值得紀念的首張,
我大素顏氣色又不好
外表帥氣又未來感十足,暫命名為YAMATO(大和號),
可計時自拍,可裝腳架,打開後還會有閃爍燈光,
很輕巧,
後來又買了個可愛的相機袋子






這陣子又拍了一些,
目前已經累積五張囉,呵呵。
將會越來越多的....屬於咱們的拍立得回憶錄
らぶぶ

21 則留言:

  1. 心肝,可愛可愛,



    妳的新髮型很適合妳,真的真的,



    (聰聰的也很好看啦,怕不讚美他一下,他會哭,噗)





    妳們也有拍立得了耶,嘻,

    拍立得可以立刻擁有當下的開心,真的很讚厚,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啊!!!

    就讓我想到我之前的妹妹頭!!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超かわいい喲!

    的確會剪上隱,我也剪短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可愛耶!可愛到很少留言的我都一定要跟妳說

    這麼可愛的髮型真的很適合妳耶!!

    回覆刪除
  5. 姐姐~~



    这个妹妹头很适合姐姐啊~~很好看~~

    我打算等头发长了要把刘海剪平~~~

    现在的刘海都是一丝丝的~~

    那天也修剪了我的刘海~~



    姐姐你的拍立得是我想买的一架,因为有计时自拍,这是重点~~

    台湾卖多少呢?



    瀞文

    回覆刪除
  6. 哇! 新髮型狠好看!

    狠適合妳^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小布現在也是跟你一樣的短髮耶

    不過我不敢再剪流海....是說我本身頭毛少也不適合XD



    拍立得是很可怕的...我也是拍了一本我跟我家閃光先生的

    現在沒底片了...暫時不敢補貨了XD

    回覆刪除
  8. 上星期也去整理頭毛,

    呵...也剪了一個比小餅乾短一點的類包柏頭唷!!



    祝福妳及小餅乾及家人

    福兔迎祥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9. 推推2 ^^

    好可愛,煥然一新的小餅乾

    不論那個髮型都那麼好看

    看得媽咪很心動,也去換個心情^^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新髮型真的好可愛呢,很適合妳哩^^

    新年快樂,祝妳跟小聰頭越來越甜蜜~

    回覆刪除
  11. good style

    非常好看

    新一年轉一轉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的新髮型很好看哩!!

    非常日系, 呵呵~

    -

    最近頭髮也長了, 也想去弄一下,

    但實在沒有做太多改變的勇氣 XDD

    回覆刪除
  13. 真的會上癮,俏麗短髮>Q<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也是可以囉@@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綽號很多!!!!



    噗><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對ㄚ~



    只是多到有點扯ˊˋ



    什麼奇奇怪怪的都有~~~~



    突然覺得很多水果套在我身上^^



    是說,叫我pucca真是少的令我印象深刻^^



    ((敢問您,對於ㄖ本這國度很有興趣及研究?))

    回覆刪除
  16. 世界真是美好><我也是~~~~



    可以互相討論研究啦!!!!



    更有可能 一起去ㄖ本國度渡假吧^^



    Fightihg.



    ((敢問您如何稱呼?))

    回覆刪除
  17. 噢k^^ 小餅乾^^



    所以奮鬥努力加油^^



    因為只要摳摳夠、時間允許~



    就可以,說GO就走^^



    因為姐姐或者朋友都會搭電車了!!!!



    所以自助旅行沒問題囉^^



    Fighting.



    ((敢問您住高雄?))

    回覆刪除
  18. 很有新鲜感呢!!!

    喜欢呐~~~呆得可爱呀!:D

    拍立得耶~~~我也一直想要!!!

    回覆刪除
  19. 哈哈,那真是太好了



    俺剛好是土生土長的新北市八里人^^



    一南一北在寶島~



    歡迎您北上知會我囉^^"



    ((也許不是專業導遊,但或許可以小幫忙~))

    回覆刪除
  20. 甭謝囉^^



    ((俺也很感謝您的很多幫助小建議^^"))

    回覆刪除
  21. 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