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甜蜜小點心~森永牛奶糖小鬆餅♡

偶然在逛超商發現了可愛小點心
森永牛奶糖小鬆餅
是台灣森永50週年推出的紀念




超可愛的!對這種包裝完全無免疫力!
カワイイ(ノ´‐`ヽ)カワイイ   
(●´Д`●)。*・ダ。*・イ。*・ス。*・キ。*・
本人是森永牛奶糖控噗哈哈






買到的是小女生版,
還有小男生版喔。






裡面大概十來顆,像小饅頭一樣的小鬆餅,
脆脆的,散發出淡淡的焦糖牛奶香味兒~´▽`






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めっちゃ好き~!
小小一包輕巧又攜帶方便,很適合解饞的小點心啊!
心裡也甜蜜蜜起來!啾!
素顏請忽略 すっぴんすいませんね
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推推

    好可愛的迷你餅

    小餅乾素顏很美呢

    IRENE

    回覆刪除
  2. IVY推1

    好可愛的包裝

    圓圓的~^__^



    PS.喜歡小餅乾的素顏

    贊同1樓IRENE說的喔!!

    回覆刪除
  3. 哈,這個我也有看到呢,



    但最近日漸失去曲線的腰,讓我很害怕,噗,



    肉乾和開心果把我害慘了,@_@,



    我已經胖了二公斤了捏,哈...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愛喔

    終於可以除了旺旺,還有另一種選擇.





    過年可以送給小朋友.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最喜歡小餅乾~森永牛奶糖小鬆餅會不會太甜呢?





    Lily

    回覆刪除
  6. 太可愛了啦!!!!!!!!!!!!!!!

    妹妹也好想要喔 趕快請黑貓送過來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昨天也有在便利商店看到~

    真的很可愛哩~~今天也來去買一包吃吃看^^

    回覆刪除
  8. Safran Wu

    49 Avenue Charles Monier

    77240 CESSON FRANCE



    如果是寄信的話 就照抄上面的在信封上就行 哈哈哈

    我的法文名是

    Safran Wu

    地址就是

    49 Avenue Charles Monier

    77240 CESSON

    當然還有重要的"FRANCE" 哈哈哈

    怎麼樣 解釋得很清楚吧

    姐姐的地址和名字也給我好嗎 嘻嘻嘻 :)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很好吃

    小鬆餅很可愛

    小餅乾更可愛

    靖寶貝無敵可愛(<--好吃!)

    照片可達鴨拿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回訪

    午安

    碰巧過年那陣子有看到

    也引起我的好奇耶

    下次一定買

    *我也喜歡森永牛奶糖*

    回覆刪除
  11. 細細粒容易吃

    方便帶在身邊

    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