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Jan.|聰有餅日常






2011.01.21



終於補好牙了,
終於了了今年的心願之一XD





今晚一直聽ZARD+河村隆一+CNBLUE的歌,
日韓混搭哈哈
話說隆一翻唱尾崎豐的I LOVE YOU真是好聽到流淚了!
不輸原版吶,一直反覆聽這首......
另外大推翻唱的田研二的時の過ぎ行くままに
德永英明的壊れかけのRadio,老歌最高!!










2011.01.12


日日不間斷保養。
早睡早起。
2011健康生活,Fighting!









2011.01.10




終於買了最愛的百花(美人百花日雜)
就是這麼開心~~呵呵!
這期封面是Q娃娃Coco Chan(木下ココ)
快一年沒買了,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忍這麼久...







2011.01.07



真的好冷好冷啊!!
穿著愛心牌Lativ小粉羽絨外套,就不冷了
大推Lativ呀!!好保暖好溫暖
明明怕冷又愛這樣的天氣,矛盾的心情,
呵呵~~
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身旁有些親友也愛這種天氣







2011.01.05




少不了的,每日必需品,
都是寶貝







2011.01.04




新入手的暖暖手套。
めっちゃ好き~~









2011.01.01




謹賀新年HaPpy nEW yeaR
聰有餅愛的泥們,都要幸福快樂
愛泥們
元旦這天和好友們出遊去~~。

13 則留言:

  1. 妳和聰聰的感覺愈來愈像,嘻,



    還有,妳好勤保養,



    我好懶,難怪我的青春年華一天一天逝去,噗...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怎麼辦,我都過著不健康的生活,噗,



    今天冷翻了,



    我看早點睡比較實在,哈,



    要穿暖暖唷,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哇 姊姊好常出去玩喔 看得妹妹都羨慕了 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推2



    小餅乾氣色真是好極了:)

    新年快樂^^



    兔年也會很多幸福包圍著聰有餅^^



    ^&^

    回覆刪除
  5. 氣色真好~

    Lativ也是我愛的好貨,

    要注意保暖喔!

    最近真的太冷了!!



    ^^

    回覆刪除
  6. 哇...妳的每日必需品很漂亮吔...

    每天保養起來心情很舒服囉...

    回覆刪除
  7. IVY推4

    親愛的

    你越來越美了~

    ^__^

    回覆刪除
  8. 姐姐



    最近好吗?

    最近天气好冷,这里常常下雨~



    我现在是无业游民,因为等调派~

    好慢啊~~希望真的如教育部长说的,新年后有工作做了,

    就有钱了~



    哈哈~



    瀞文

    回覆刪除
  9. 天氣冷冷

    頸巾, 冷帽...都是不可少

    還有 HAND CREAM

    要多穿衣服

    小心著涼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呀

    小餅乾和小聰頭

    新年也要繼續love love唷^O^

    回覆刪除
  11. 手套好漂亮啊!

    我也想買一頂冷帽, 但怕臉太圓, 不好看呢, 嘻!

    回覆刪除
  12. 心肝,



    我有發現妳的背景有換哦,嘻,



    今天收到妳的簡訊,一樣感覺很窩心,抱,



    最近年貨啊,零食啊,一堆,



    我的胃都快爆開了,



    吃不停,真的是啊賀啊賀,



    不過,過年嘛,哈...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13. 早睡早起真是健康生活^^

    這個冬天真是很冷吧,

    常常看到雅虎新聞都是低溫報導,

    有心愛的羽絨衣小餅乾這個冬天都很溫暖吧^^



    祝小餅乾跟小蔥頭新春愉快,幸福快樂農曆年^^

    台灣建國100年很多人在這年結婚,小餅乾的喜事近了沒呀? 呵呵~



    粉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