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TPE☆久違!

才隔了一年多,
其實也不算久,
一行人浩浩蕩蕩上台北,
卻是頭一遭呢!




久違的 台北!
還有久違的 乾弟弟





Erwin安安
四五點就起來,大家都愛睏臉哈哈。
Erwin好像還沒醒~噗!
真拍謝讓泥們一到台灣就要早起^^"








我也好愛睏臉,哈哈~~
很喜歡這些高鐵系列照,哈哈~~







和乾弟弟Erwin隔了十個月再度相見,
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這次他帶弟弟安安一起來,
和寶貝都覺得,像擁有親弟弟一樣感到幸福







ARASHI松潤
精神都來了






還未到開車時間,
先在這兒享用早餐吧,
一面拍照的我們。







托兩位弟弟的福,
我們也和高鐵合照了,呵,
小聰頭的親妹妹也一起同行唷







台北到着。
なんか懐かしい感じがする。
觀光客照片來一張









先搭捷運去放行李,
也拍的不亦樂乎
我們住的地方離五分埔不遠。






原本擔心台北會很寒冷,
結果氣溫和高雄挺像,
之後幾天才變冷,算很Lucky吧我們
藏不住的雀躍心情!
らぶぶ












同場加映:
聰有餅和Erwin的點滴回憶





去年二月和Erwin初見面,
表情略顯生澀,互動很僵硬的彼此:P









後來一起去三地門,
漸漸熟稔了,看表情就知道了









在咕蒂咕蒂幫Erwin過生日
20~這個好遙遠的數字!噗哈~~






在小綠喝小酒。







在我家附近吃鹹酥雞,
哈哈,這次回來也有去吃唷!
好多開心的回憶

6 則留言:

  1. 妳放著上次妳們見面的照片,



    我突然覺得,好像沒過多久啊,



    妳看時間過得多快,



    我們認識也一年多了,哈,



    愛妳哦,chu,

    回覆刪除


  2. 你也是高雄人喔

    咕蒂咕蒂我偶爾也會去

    回覆刪除
  3. 好玩嗎...歡迎來台北..

    下回換我到高雄...哈...

    回覆刪除
  4. IVY推2

    親愛的

    看到20歲的蠟燭

    真的也離我好遙遠呢~>"<

    回覆刪除
  5. 推推3 ^^~

    總是可以在小餅乾的記事中

    感受到不一樣的台灣

    高鐵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回覆刪除
  6. 高鐵真的好方便好快捷

    好快已經去到目的地

    好喜歡 20 字CANDLE

    好特別, 年年 20 歲

    喝 BEAR 好大杯

    在戶外吃東西好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