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2010→2011☺

跨年這天,
一起吃了簡單晚餐,
一起看我們結婚了的紅薯(謝謝寶貝陪我看^ω^)
一面等待友人到來。






八點左右終於見到小倆口,
外頭冷颼颼,辛苦從嘉義開車來高雄的阿任佳菱
佳菱帶了毛絨絨的耳罩很可愛





再一起和Erwin安安妹妹會合,
前往夢時代跨年
快九點抵達,已經看不見路了,
因為滿滿都是人,噗噗!







和小聰頭的妹妹







寶貝很嗨啊,哈哈哈哈。







我也來一張,
Erwin和安安的表情...







阿任也愛拍照,小倆口拍的很開心,
上次去清境就是與他們同行,承蒙照顧了





甜蜜內






可愛的OPEN醬守護著我們。
熙攘聲此起彼落,在發螢光棒時大家搶成一團好刺激≧∇≦
搶完過不久,竟然免費發放,要拿多少隨便你XD






我們站在蠻中央的位置,雖然離舞台還有段距離,
吳克羣,蘇打綠,蕭煌奇等藝人表演都十分精采,
跟寶貝好久沒到外面跨年,去年是一起下廚跨年呢,
今年跟大家一起度過,格外有意義
我們兩人好像瘋子,又叫又跳又唱的,
超大聲就怕別人聽不到,花哈哈
要有一顆年輕的心嘛








反觀大家都蠻冷靜的,嗯...
好像倒數完大家才比較嗨,噗~








後來去找我家,剛好他們小倆口也來這跨年,
多麼難得的機會,在眾人裡尋了千百度,
總算找到他們,感動到要哭了







難得的雙couple合照
說好的飯局呢?等泥們唷~~








硬要跟泥們拍。。。
好啦,我是電燈泡噗・ε・







跟好姐妹拍照好開心!
看到妮幸福的笑容我更黑皮啦!
也很開心見到鴨先生,也是喜感人一枚,別那麼害羞咩,哈哈!
要好好照顧我家喔,跟他在一起是泥的福氣






櫥窗裡的條碼貓好帥氣




後來陪弟妹朋友在星巴克小憩片刻,
回家路上還買了小麥薯條,跟寶貝兩人吃四包好幸福,
一直很餓是怎樣XD

不同往年的跨年,有大家的陪伴很是幸福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跨年耶,一整個也過太久了,噗,嘻,



    不過,一路看下來真的很窩心又溫暖呢,



    是說,二個吃四包薯條也太多,哈,



    還有,條碼喵的衣服,超可愛的,





    哎唷,好想妳耶,嘻,



    chu,

    回覆刪除
  2. 有大家陪伴的跨年更添歡樂,

    即使多冷都OK啦^^

    現場可以想像有多High^Q^



    粉粉

    回覆刪除
  3. Dear 木村聰有餅

    可達鴨上鏡頭了(羞奔)

    跨年那天很高興認識妳們

    一見到妳們 窩整個緊張害羞起來了...實在很失禮

    有機會一定一起吃飯

    希望下次見面 我能跟木村哥一樣 嗑了藥 一樣High

    照片窩不會抓= = 再叫我家呆靖來抓囉

    回覆刪除
  4. 姊姊ㄚ~ 我那天是在PPS上看台灣跨年喔

    我還看高雄的呢!!!!!!!! LIVE的啦~~~~~~~~~~~~~~

    那吳克群還唱超多首歌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心肝,



    當然好啊,



    看要約哪一天,再告訴我唷,



    期待期待,





    我是真的胖滿多的,超過了啦,年後要好好減了,



    反正,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嘛,嘻,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6. DEAR~

    我已經抓好照片了唷!!

    真的好高興~可以一起跨年

    雖然當時我們互相找對方找好久呀

    找到時~~~真的超級感動地!!^^

    M的單眼拍得很好

    四人裡 覺得我最沒精神U//U

    呵~但還是開心一起迎接100年到來

    100年也要繼續歡樂百年 幸福百年

    天氣又轉涼了 要多注意喔!!

    晚安囉~

    PS.可達鴨說木村哥真的好厲害

    當天玩那麼玩 隔天還帶你們去台南

    真的是有哥哥模範 又好相處

    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7. 心肝,



    那我們就先暫定,二二六,星期六,一起去溜溜,噗,哈,



    如果有其他狀況再來討論唷,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8. 新一年添上更多開心色彩

    大家一起由 2010

    踏入新一年

    感覺真的好特別

    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大家繼續保持這一份感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