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with Lily♥義大世界。合羽亭

Lily難得南下,隔天是週日,
一起到義大世界走走,
多了很多相處的時間







義大世界聰有餅也是頭一次來訪,
裡面有些景頗有宮廷味兒!
像是這裡非常地夢幻,
女孩兒應該都會喜歡








是童話世界呀´∀`

那個燈罩有畫龍點睛之效啊!






微笑椅子太可愛了吧
為何讓我還想到下巴裂掉的山崎~噗噗-ω-








到處閃亮亮,
空間真的很寬敞...






來張淑女照,哈哈,
家裡放一個這樣的椅子挺不錯吼







親愛的笑的好美







超有耶誕氣氛)))
還好我們早早拍照,因為後來就人多了:P






和親愛的Lily
想念很久,終於見面了真的很開心!!







Lily大師拍的溜冰英姿!







到戶外拍拍,
私心喜歡這張呢








覺得,這兩張有一種莫名喜感耶我們,
噗噗,說好的浪漫呢XD







很害羞的N張抱抱連拍,
花哈〃´▽`〃






一直對看~~
真的,害羞死我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呵,
Love v(* ̄▽ ̄*)〃▽〃)Love







大愛這張
很自然,就像平常的我們,嘻。






又進來拍耶誕樹,
這次終於整棵入鏡了,歐耶







午餐吃合羽亭
目前我們吃日式料理首選,呵呵,
這天天氣好悶熱,大概下午一兩點才吃飯吧。






南蠻煮XX魚(時間太久,菜名不詳sorry)
Lily推薦我們嚐試南蠻料理,說店家料理的不錯,
初嚐試也有好印象,非常清爽開胃。







綜合生魚片,
還記得第一次吃生魚片,就是跟Lily呀!
多麼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呵呵。







薑燒豬肉套餐,
很下飯,美味程度我就不贅述了







啥咪起司球的吧:P
牽絲照一定要來一張的!
非常濃郁!!







烤青花魚(?)
其實我也忘了,噗,
這天很乖,吃了好多魚







甜蜜的合照
好喜歡,好珍惜





延伸閱讀合羽亭食記




前往駁二區,就在附近不遠處,
途中遇見可愛的鸚鵡,玩起來了。





親愛的笑容好溫柔。






我家小聰頭就是小孩子樣,哈哈哈!
下篇照片會很多
らぶぶ

3 則留言:

  1. 義大怎麼那麼可愛啊,



    離我家那麼近,我都還沒好好晃過哩,哈,



    第一張那是在幾樓啊,so cute,



    感覺戶外也很好拍,



    義大就是美翻了,嘻...

    回覆刪除
  2. 充滿童話及夢幻地方

    我喜歡這一張圓形椅子

    肯定疲倦時候睡著了

    好多美食~~棒啊

    鸚鵡與你們好投緣啊

    回覆刪除
  3. 首推



    好美好的回憶^^

    跟小餅乾在一起,就是開心和幸福啦^^



    親愛的週末愉快喔^^

    L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