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with Lily♥駁二。奇幻不思議

來到駁二藝術特區
此時正展出日本3D幻視畫展-奇幻不思議
一起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囧餅乾和攝影師,哈哈。

還蠻幸運的,沒有排太久,
上週末經過時,人龍好壯觀XD
二月前閉展唷,還沒去看的朋友快去看吧







這篇應該是照片比文字多^ ^








喜感人就是喜感人,
每看一次笑噴一次,噗!






有沒有跌得這麼自然!









那天身子微恙,但心情是開心的






孔雀開屏。






我只好走溫情路線,ㄎㄎ。







一起去日本的心願一定能達成








南瓜馬車,載著我們也載著夢想。






小聰頭好驚嚇
搏命演出了哈哈哈!






Lily超可愛的玩的好開心!







側拍依然好喜歡,
看我那隨時要爆炸的大腿 ̄Д ̄








特寫Lily Chan
很開心妮喜歡聰有餅送的小禮物







這樣拍也蠻有意境。








就這樣待了好幾個小時,
笑累了,回憶滿了,心也暖了,
最後的照片是完美Ending






Dear Lily我的好姐姐
好捨不得這兩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期待再約會唷,等我們北上去找妮
也等妮再南下找我們,啾!
非常開心的這兩天呢!!
感謝妮一直對聰有餅的照顧,和滿滿關心,
工作忙碌之餘一定要休息好,別太晚睡囉,
小餅乾愛的叮嚀,要聽喔

愛妮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這個展覽,我沒看成耶,



    你們早點去是正確的決定,



    人多到進去不去啊,



    要很早起去劃位,還要等待,



    不過,看到開心的照片,也不錯,



    我的演出就留到下次吧,哈...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2. 推推推~~~

    哈嚕~~~第一次來你家逛唷!!

    有空可以多聊聊唷!!

    我是小茜麻麻啦!!

    回覆刪除
  3. 好酷的地方喔 在這可以拍很多照ㄋㄟ

    妹妹也好想去喔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有意思的地方~

    小聰頭真的很賣力在演出,

    好可愛!

    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吧~

    ^^

    回覆刪除
  5. 蠻特別的耶

    好有趣~



    你們好多姿勢好妙

    哈哈



    精靈貓

    回覆刪除
  6. 這裡真的很好玩..

    如果不需排隊排這麼久的話..哈..

    那真的是完美啦..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7. IVY推4

    好棒好棒的展覽

    激起我強烈的興趣想去看看~

    照片都十分逗趣可愛

    LILY姐也有去呀~真好

    回覆刪除
  8. 好想去好想去

    但來不及去了:〈

    回覆刪除
  9. 推5



    ^^



    Lily又晚來了:)



    和小餅乾的約會文,我都還沒寫呢>///<



    期待週六高雄見^^

    回覆刪除
  10. 推6~

    看到好多精彩的照片..

    也想去逛逛..

    回覆刪除
  11. 真的不可思議奇幻特區

    將人與人藝術融為一體

    大大小小藝術作品

    都有一種科幻感覺

    你們表情真的好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