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10♥ZARD 20th Anniversary





2月10日這天,是ZARD泉水姐出道二十週年!

非常開心!!!灑花





我心中永遠無人取代的泉水姐
我承認我是如此迷戀她,呵,
心中的完美女神:善良,氣質,才女,謙虛,溫暖,美麗,
當個小小歌迷,也感到無比幸福,
溫暖有力的歌聲,就這麼陪著我一直走下去...。







收到這樣的巧克力,會捨不得吃吧。
ZARD這四個英文字母,對我有致命吸引力









私心喜歡妮的每一張照片。








心情低落時聽妮的歌,
好像又重拾勇氣,

好像又可以繼續向前行。







親愛的泉水姐,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在心底最深處,永遠閃耀,
Forever you
らぶぶ

2 則留言:

  1. 姊姊是日迷ㄚ  哈哈哈

    (看得出來啦 背景音樂 還有打的字)

    >///<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麼美味朱古力

    我都可能不捨得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