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波斯菊滿開♥心花開


コスモス。満開
笑顔。満開







美濃看花,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想想已經很久沒來了吶,
酥愛人今年都還沒約會到,
那麼一起來看花吧〃▽〃


















在人生中,能看到各種不同美景,
很珍惜,
身旁那個他(她),陪我一起,
是幸福。








笑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放上來
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身材怎麼那麼好!!
擦鼻血ing)))








很喜歡開心的表情,
更喜歡專注的神情,
人家也有認真的一面嘛,哈哈。







穿梭花海間,好不忙碌。






被花花兒包圍的YAMATO








叉腰抬腿(其實我是想學少女時代,噗!)
嘟嘴,小花Pose,
笑得比花更燦爛,我們








側拍我的愛,啾
我只能說愛人很會拍,
右邊那張聰有餅後腦勺照XD
滿意的不得了,無名顯示照片立馬換成這張









和愛人
相機怎麼那麼棒!
照片怎麼那麼喜歡,
其實我也是一號表情,
就,愛嘟嘴,哈。








要表揚一下我家酥愛人,怎麼那麼會拍,
給妮十個蘋果,花哈。








聰有餅在此獻上十二萬分感謝,嘻嘻。









跟我家孩子一起,哈哈。








家族照。








親子照。






孩子們。





是好親古們,嘻。
小貓害羞的哩,一回生二回熟咩。





午餐,在林家粄條
給它吃個肚皮撐破,呵。

高麗菜封,
夠味又不會口味過重,入口即化。






炒粄條,
好Q好Q,而且好大一盤喔!







薑絲大腸,
寶貝喜歡的,調理的很不錯。







炒水蓮,
愛人喜歡的,不常吃呢,
真的很下飯,好吃!







旗山老街
都是第一次來,就這樣悠閒的走走,停停,聊聊,拍拍。








旗山車站
滿滿都是人啊,很可愛的建築。





吃完林家粄條,飽很久,
晚點一起吃老周燒麻糬,終於帶愛人來吃囉,
送愛人回去之前,一起在多那之喝熱熱,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和妮的拍立得照,又多了,
愛人的口袋名單,又刪去了幾個,呵,

回憶,也多了,
我想,再多也不夠吶,
要一直增加下去唷
一直這麼好,聰有餅珍惜的酥酥愛人´ω`
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推推

    一大片波斯菊美美美

    小餅乾的短髮好可愛哦

    IRENE

    回覆刪除
  2. perfect,cute girl.^Q^

    回覆刪除
  3. 好歡樂的照片,看了就想到那天的開心,嘻,



    我身材那有好,都墊的啊,假的,噗,



    出門還穿調整型內衣,束的我要吐了,噗,哈,







    還有,妳們的合照誰拍的啊,怎麼那麼好看,



    攝影師有放感情在照的,哈,







    最後,我也覺得我們的回憶怎麼累積都不夠,

    畢竟我們還有好多清單,未來的路是長長久久的,對不對,啾,



    還有,我也好珍惜妳們,愛妳,



    chu,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也經常那樣QQ



    ((生病好苦,開心的在夢中大笑更好噢^^))

    回覆刪除
  5. ^^ 拍的好俏皮哦

    真可愛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波斯菊花海!!

    大哥家旁也有一整片的波斯菊

    還有向日葵花田呢^^

    推+

    回覆刪除
  7. 妳們拍的好美呀!

    年初四我們也有去,

    不過帶個小BABY

    就沒拍很多說XD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波斯菊喔~

    拍起來真美^^



    那幾張偷拍的小餅乾

    很自然也很甜蜜呢^^

    回覆刪除
  9. 嘿嘿~謝啦!!小餅乾><



    沒去義大了~兩對情侶我這電燈泡不好意思去!QQ



    只好下次啦~@@

    回覆刪除
  10. 看到這一處大大片菊花園

    人心情一定好開心

    四處走來走去拍照啊!

    呼吸空氣都特別清新

    回覆刪除
  11. 推推5 ^^~ 好漂亮的花海~

    小餅乾依然那麼寶貝, kawaii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