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一起♥跳跳

感謝有泥們,

人生多美好













我家愛人很勾椎吼

這天,又一起出遊啦,同行的還有可愛的酥妹這天,又一起出遊啦,同行的還有可愛的酥妹

看背景應該能猜出我們在...旗津















認真的酥妹。















三姐妹















我愛偷拍大家,呵。

話說我大意了,太晚出門,

明明不是節日的這天,卻一路大塞車

到達旗津時,是太陽最的時候,

車子停比較遠其實沒差,但我沒事幹嘛腳底痛,













好可愛哈哈。













在自拍。















那我們...也來拍吧

這時還遇到一個小妺妹,超可愛,

本來想幫她和她媽媽拍立可拍的,可惜她太害羞了^^"

















寶貝幫我拍的個人照很喜歡內

噁心大腿請忽視,噗,


第一次穿棕色褲襪,好暖和喔。



















笑聲,伴著涼涼的海風,

在這裡待著,呆著,就很好。

P.S.二張照片被我處理的好怪,背景好像key上去的XD













這照片讓我想起涼子那首Summer Sunset,

現在是Winter Sunset



















和愛人甜蜜蜜中>///<


側拍

愛慘了!這麼這麼會拍!


















有正經的,有不正經的XD













這張的意境,笑容,好棒!

有一種寧靜的幸福感。















愛人提議來玩跳拍,

根本是跳跳達人嘛,姿勢超標準!













我就遜斃了,天曉得我想挖個洞...

讓我跳進洞裡還比較快...

囧死我了orz













愛人應該很想扁我....













試了N次,總算有一張成功的,噗。

跳到腿軟有沒有,噗哈哈。













夕陽伴我們行,接著去吃溫暖小火鍋,

最近常吃小火鍋,都吃到胃凸了

吃美食固然幸福,

身材還是要,克制一下,哈哈哈。















又有小禮物,會不會太幸福

謝謝愛人和酥妹,小卡裡的字字句句都是寶物。
















酥妹送的巧克力,還有愛人送的驚喜,

是什麼呢?











可愛的,屬於我的日子的生日塩

好粉嫩的顏色,心情也跟著粉嫩,

占卜也蠻準的耶^ ^











我們是泥們的神燈,泥們也是我們的阿拉丁,

心中那盞不滅,一直很暖的燈,暖暖。

很愛很愛泥們,啾

らぶぶ

14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出遊的照片,就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認識是一種緣份,我們很奇妙,



    也算是轉了個彎才相遇,



    但,很難得的是,我們都很珍惜彼此,嘻,





    所以,我們才會都覺得那麼幸福,那麼開心,對吧,







    還有還有,星期六有沒有想到要吃什麼呢,



    星期六酥妹會先跟我一起吃飯,然後她就要去約會了,哈,

    所以,後來如果要轉去哪裡,可能要麻煩心肝載我了,



    會不會很麻煩啊,會的話,我們再來選捷運附近的,

    我搭車也可以哦,嘻,



    又好期待星期六的到來了,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相機好好喔 怎麼每張都拍的那麼美

    重點是美女也很美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心肝,



    我少打一個們啦,我是說我們一起吃飯,

    然後,我和妳再私自去約會,摸摸茶,



    所以是中午,我們三人一起吃飯,嘻,好嘛好嘛,



    我覺得黑浮夢不錯耶,離捷運也不遠,

    這樣我和妹妹可以在捷運站下車,走的到,嘻,





    等吃完飯,還是要再講一次,就要麻煩心肝載我去賣了,哈,



    如果妳也覺得好,那就吃黑浮夢,



    我們約一點半好嘛?

    回覆刪除
  4. +1

    最近好流行跳拍喔

    回覆刪除
  5. 跳拍真的不好拍呢..

    每次我都要拍好幾次才能成呢..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6. IVY推3

    咦~

    是風車公園耶!

    我喜歡這邊

    有廣闊的草坪~

    ^_^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踏青之旅!!!!



    我要去旗津啦!!!!







    Fighting.^Q^

    回覆刪除
  8. 是四人一遊...只有一位男生..

    不過..大家都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9. 推推推

    這樣的情誼使我羨慕!!!^^

    回覆刪除
  10. 推推5 ^^~

    快樂出遊, 天氣真不錯!

    回覆刪除
  11. 推6..哈哈安丫.^^好久沒回來無名了.><..

    我來看看好友們...

    能跟姐妹們一起出遊真的很棒呢.

    個個都美女啦.^^

    回覆刪除
  12. 嗯嗯嗯~桑Q^^

    回覆刪除
  13. 哈哈.有那麼咵張嗎..^^..

    還是一樣想你們啦.^^..

    抱抱~~~~

    回覆刪除
  14. 我愛小餅乾的個人照最後大頭那張,

    拍出不一樣的小餅乾,

    很有女人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