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Mar.|聰有餅日常

2011.03.22




陪伴我一年多的紅薯夫婦,即將下車了,
早知道這天會到來,週日看最終回預告時,
還是忍不住淚崩

說我入戲太深也好,
就很愛這對真心為對方付出的小倆口,
最終回早在3/14已拍完,重回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知道他們私下仍常聯絡,互相應援,就不再感到那麼捨不得了。
Thank You!!YongSeo!!



















 


 












2011.03.15




腳好多了,太好了。



天氣最近也暖和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晚上常被熱醒´ω`
即將告別,最愛的冬天了,
不過,今晚又開始變冷了 : )
親愛的泥們,要多添加衣物喔



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要珍惜,要感恩,心中要有滿滿愛。
最近見了很多朋友,很幸福,
還有些朋友還未能見面,就快了我想,
泥們對聰有餅而言,很珍貴,彼此都珍惜吧

11 則留言:

  1. 嗯嗯嗯><



    ((這寒假大概見了50位好久不見熟面孔))



    發馨發善念~菩薩會幫助化解的^Q^



    Fighting.^Q^





    §Temple bless you§

    回覆刪除
  2. :),:),:),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哎呀,小餅乾別醬說啦!!!!



    是包括老師、朋友、每個階段不錯的人!



    儘管是在這聚會中又新認識的好人物啦@@



    我很渺小,地球很大><



    ((期待與您面對面相聊^^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一二三四拍的好棒哦,



    還有那個穿小學生的制服也好可愛哦,哈,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嘛,嘻...



    所以,別再哭哭囉,



    愛妳,chu,

    回覆刪除
  5. 這篇我有看過= =?



    有改編過吧@@?



    俺也是紅薯夫婦的粉絲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Yes,紅薯夫婦滿在^^



    ((是說,我要趕進度~從頭看起!哈哈))



    ((最近犀利還停留在六級半ˊˋ噗><))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重看ㄚ,今天句句都是重點!!!!



    ((安真說的話))



    ((一起認真看,感受導演想表達的精采吧))

    回覆刪除
  8. ❤姐姐



    我两个月没上来了~~

    特别想念姐姐~~~

    最近还好吗?



    我欠了很多网志没写~~呜呜~~



    希望我们的世界一直平平安安下去~

    地球不要再发脾气了~~





    看了姐姐的网志,被感动了~~

    就是最近的那两篇~~

    姐姐要开开心心哦~~





    ❤瀞文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嗯哼!!!!

    回覆刪除
  10. 好靚預告片相片



    希望日本早日可以重整

    他們有自己家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