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331♥生日快樂

我的愛人老酥酥
生日快樂







有妮真好。








每一天都感到很幸福

妮開心,就是我的快樂,
妮難過,我比妮更難過,
因為,很在乎妮
就這麼一直好下去,就像妮給我的愛一樣
らぶ

3 則留言:

  1. 心肝,

    眼眶都紅了,好感動,...



    我也開心有妳的存在,



    我愛妳,就像妳那麼愛我一樣,



    我在乎妳,就像妳那麼在乎我一樣,...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是在表白嘛,哈,...



    hugs,chu,

    回覆刪除
  2. 推推2

    好棒的友誼

    好幸福哦^^

    IRENE

    回覆刪除
  3. 祝老酥酥生日快樂!

    天天都充滿陽光及朝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