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GOOD DAY♥

特別的日子,和親愛的泥,
來到久違的步道,
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







每次都會點墨西哥雞肉烤餅,
不管吃幾次還是覺得好好吃哦






寶貝給我的驚喜,有著苦甜芳芬的成熟風味巧克力。





每個口味都不同,有香蕉,紅酒,芒果...。
每一口都耐人尋味...。
每一口都是甜蜜...。






我要跟我的心愛瀏海告白,花哈






我們的,214
平凡卻不平淡
謝謝,被捧在手心的呵護與疼愛






這張糊了卻莫名好笑XD






身旁有寶貝的泥,就是我最珍惜的幸福。
不只情人節,每天都快樂。















某日來參加好友瑋瑋婚禮,
在新娘休息室,閒聊著。








超美的新嫁娘,幸福光芒四射呀~~







幸福的花束,看著就覺得好幸福







快開飯了,哈哈哈。






閒到發慌,拿起桌上的花花拍拍,
還蠻喜歡這天的自拍´ε`







寶貝穿西裝很帥氣呀
我則是幾百年沒穿裙子了,大突破哈哈哈,
二月穿了好幾次裙子
吃完喜酒,到不遠的駁二區
午後的陽光溫暖宜人,悠閒散散步吧!









某日在小王子吃晚茶,
好像慢慢沒那麼喜歡了,還吃不太下,噗,
下次,就別點咖啡蛋糕了我,哈。







那陣子感覺瘦身有成,大開心!
有圖為證,呵,
後來又肉回來就是...









GOod daY
兩個人在一起,
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簡單是幸福,平凡是幸福,

    但擁有幸福,就是要懂得珍惜這些看似簡單,平凡的生活,



    其實,很棒的,不是嘛,嘻,



    多穿裙子啦,嘻,



    愛妳哦,chu,

    回覆刪除
  2. 推2



    兩個人在一起天天都是幸福日^O^



    親愛的晚安^^

    回覆刪除
  3. So sweet.^^



    Fighting.^^

    回覆刪除
  4. 天阿 姊姊妳太瘦了吧!!!!!!! 

    不公平啦!!!!! 我要努力減肥了我

    還有阿 姊姊好幸福阿~~~~~

    回覆刪除
  5. 嗯嗯嗯~

    期待與您一起相同幸福、開開心心過天天><

    回覆刪除
  6. 嗯嗯嗯~台北真是還在冬天><



    ((我想要著夏裝啦~~~~~吶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