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SweeT♥

前些日子好姐妹生日時,
準備了小禮物和卡片,
喜歡親愛的妮喜歡






親愛的,
很開心妮生日能陪著妮,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哈哈大笑個沒完,
妮在我心中是重要的存在,今後,永遠都是...









說好一起約看煙火,終於成行,
第一次雙couple約會呢,上次跨年不算XD
在薄多義吃了豐盛的晚餐,聊到都忘記時間!
眼看再30分鐘環港煙火就要開始,步行過去剛剛好,
就這樣,一起享受這感動,
聰有餅這次沒拍拍,用心感受就好
小倆口很用心,用相機拍拍
說也真巧,人跟跨年一樣多一樣擠,
還可以巧遇到高中同學XD

話說這位同學大叫我名字時真是嚇壞我了,噗
小聊一下很開心









絕配二人組
超膩歪的呀,鴨先生我知道妮們很甜蜜啦










我們走我們的style,花哈,
不可以輸,哈哈哈!
有沒有聽過薑是老的辣







越來越美了,
戀愛中的女人就是這樣,無時無刻都甜蜜的笑著

一直這樣下去吧,閃爆我們吧吧吧
這天約好一起穿裙子,一起美美美










寶貝拍的好
鴨先生不要裝可愛,噗!







很嗨的一晚
鴨先生很隨和也很搞笑,
和寶貝小聰頭很一拍即合!
明明只見過兩次面,氣氛也太嗨了吧~
現在一邊寫文一邊想笑,既爆笑又甜蜜的一晚,
在咕蒂咕蒂拍拍,當然也少不了拍立得
我看我最近文章最後Ending,好像都是拍立得照耶
小倆口永遠幸福快樂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朋友情侶一起約會的感覺好醋米,



    很甜又很溫暖,



    很難得的感覺,是不,









    還有,你們是要煮薑母鴨嘛,



    還薑是老的辣哩,嘻...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哈囉~淑慧姊 蔥頭哥

    照片安杰先拿走囉 謝謝~

    妳們倆也是絕配 超可愛的情侶組合

    很開心能一起出去......4P =ˇ=

    你們很好相處 能認識你們真好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先祝蔥頭哥反攻大陸順利

    打倒426!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早安~

    很歡樂的聚會喔!!^^

    推+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也想敗拍立得了..

    即拍即看真的好方便唷^^~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5. 推推推~~~都很幸福捏!!!^^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



    miss you my dear 香香



    我開了微博想要在無名休息



    惦記著你



    我的微博是 na-pai

    歡迎你來看我



    親一個

    回覆刪除
  7. IVY推6

    跟朋友聚聚是最開心的事了!

    我也很喜歡跟麻吉閒話家常啦~

    ^__^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樂

    幸福喔....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格主 您好~

    看到您的部落格裡有好多與旅遊相關之貼文,

    因為我們正在募集自由行的旅遊,

    希望您能分享您曾參與過的行程內容給更多朋友,

    很想邀請您來參加中華航空所舉辦的「愛自遊,精緻旅人部落」網路

    活動,

    (活動網址http://2011ci-gotravel.apaktravel.com.tw/ )



    來參加的朋友,通通可以獲得一份驚喜包禮,

    還有機會獲得華航精緻旅遊香港三天二夜機+酒行程(1人得獎,可2

    人同行)哦!!





    很冒昧的與您聯繫,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的聚會

    聰有餅好甜蜜XD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你們拍照做表情都很熟手呢!

    回覆刪除
  12. 珍惜每一刻,



    心肝,



    我也很珍惜妳唷,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13. 推7



    希望給小餅乾lucky



    很開心的聚會呢~^^



    喜歡大家的笑容~



    晚安



    Lily

    回覆刪除
  14. 推8

    還穿情人裝

    可見感情很好呢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也歡迎常來標哥家哦

    回覆刪除
  15. 推推9

    能跟麻吉一起出遊最開心了

    那種感覺真幸福

    IRENE

    回覆刪除
  16. 好有趣情侶裝

    鴨先生如此有趣名字

    一定令大家好開心

    相當合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