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友聚♥合羽亭。旗津。駁二。步道

親愛的
又是好一陣子不見,
不能常相見,可以常相繫,
幾個月一次的溫暖約會來囉。







在合羽亭吃飽飽的合照,
很滿足的樣子




P.S.合羽亭菜單好像換了,菜色應該沒有減少吧!?








然後我們三張表情好像都一樣耶,
為啥咪我一副害羞樣,花哈〃▽〃







一起,吹吹風,
終於一起去旗津了,
這個妮說了很久很想做的事

兩個人就在旗津公園,看著海,
任憑時光流淌,或者像是靜止,
炙熱的太陽快把我們給曬傷,和前一天的冷空氣是強烈對比吶。








買了親愛的最喜歡的蕃薯椪,
還有阿婆雞蛋酥,大豐收內,
開心的在駁二坐著,吃著,
看著妮眉飛色舞著,嘻嘻。







這裡就是公仔多







喜歡一起大笑,
也喜歡靜靜的,享受當下美好,
時間也過的飛快,一天一下就過了,
在步道吃晚餐,這是妮第二次來這,
點了輕食,開心享用,
很感謝一路有妮,一直有妮,
窩心的,溫暖的陪伴,
也一直珍惜著,擁有的點點滴滴,
要一直開心過生活喔。









每次都帶給我好康的,
知道是妮的愛,嘻。
會好好用的,妮也知道我愛美嘛,哈,
謝謝親愛的







那麼,下次我們在嘉義吃風尚唄,
妮說好不好嘛

らぶぶ

5 則留言:

  1. Perfect.



    Fighting.^Q^

    回覆刪除
  2. 二個人相處就是很隨性,



    愛去哪就去哪,很自在,



    照片看起來也好舒服,嘻...



    心肝三月真的很充實耶,哈,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up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感謝妳這麼用心的整理,妳的文筆也太好了吧!

    謝謝妳帶給我的溫暖,就像那天的太陽一樣!

    風尚呢...那就來吧!!

    回覆刪除
  5. 你們好像兩姐妹

    表情好一致

    出外走走吸收一下新鮮空氣係好啊!

    這樣生活就最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