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燦爛的日子♥

燦爛的日子,有妮同行。











咕咕咕,又見面了

跟愛人和酥妹約在樂品,
酥妹還帶了一個新朋友,呵呵。








樂品焗烤好好吃
大家都很滿意,
偶而,來點不同的也不賴呀!









雙K一起過生日
已經,是第二年了呢!
感謝愛人一直給我滿溢的愛

我也是內~就說牡羊很熱情吧
當愛人拿出一大包禮物,嚇到我了~
太夢幻有沒有!都跟拍立得脫離不了關係,哈,
太開心!原來我在愛人心中是公主嘛
但我~沒有公主病喔XDD








我給,愛人的生日禮物
心意是無價的,啾咪









逛巨蛋,
想不到有這麼多好拍的背景喔,
真的拍起來,很有感覺內,
真感激酥妹,每次都幫我們拍好多
在超模旁邊的我,怎麼好像小朋友喔!








有妮們姐妹真好
啾咪----!!
酥妹今天很運動休閒風內!








看那背影多單薄~~
看那小胳膊小細腿~
賣擱瘦下去了,我的愛人,
會心疼的...







喜歡

這天我眼睛好像都沒完全張開過XD








酥妹手機好好玩歐!
哈哈~虧妮想的到






OMG!這魅惑的眼神!
想電誰啊








定番菜單,愛人推薦的焦糖奶,好喝!
不是MOS,就是甜甜圈先生,呵呵,
我都喜歡,因為跟我喜歡的人一起






買了百花,跟愛人一起分享,
春裝真的好美啊啊啊~
已經在想十月要穿的衣服了,噗!







換上眼鏡,讓眼睛休息一下 :)
只需珍惜與依靠,簡單的幸福最珍貴。






|拍立得說生活|

記錄當下的美好,保存永恆的感動,
期待照片的欣喜,看到照片的開懷,
親愛的妮,妮(泥)們,
看到照片的同時,回憶是否湧現,
會不會像我一樣,會心一笑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會啊!看到喜歡的人事會笑!看到傷心的會哭!

    灑花灑花~推一個❤ღ(。◕‿◕。)ღ❤Thank u♥也歡迎來我家喲

    回覆刪除
  2. 這篇好多我們的照片唷,哈,



    好害羞,...



    心肝十月是要去哪裡,怎麼在想十月要穿什麼了哩,嘻,



    我每次出門就是在找尋好拍又好看的背景耶,



    而且我最喜歡百貨公司的燈光,拍起來都好好看,





    還有還有,陽光充沛的戶外,嘻...





    每一天,都要是,燦爛的唷,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樂品焗烤看起來很好吃ㄟ!!

    有空記得來我家踏踏喔

    ><

    ㄒㄧㄝˋ

    回覆刪除
  4. ❤姐姐



    这个公主底片都一直缺货哦~~

    在马来西亚也卖的好贵~~



    姐姐生日是在什么日期呢?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