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歡樂♥

前陣子真的見了好多朋友喔!
每一個都是聰有餅的心頭肉呀!







小康儀嫻有約
跟寶貝稍微早到,先拍照好了,
可能是那時感冒,看起來好累,
好像常在生日時感冒耶,我還真會選時間XDD







久違的見面已經好開心了,
居然,貼心鬼泥們還準備禮物
哎一古(哎唷)---!真的感動!
謝謝泥們的禮物~香草森林沐浴乳
香氣柔柔的,好喜歡!
今年的生日,也擁有滿滿愛




禮物拍好會放上來滴,
其他寶貝們的禮物也是,啾!
我還拖真久...







感謝有泥們,熱情又窩心的陪伴著,
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
小倆口忙碌之餘,身子也要照顧好呢!
儀嫻啊,我們送的禮物希望妮有喜歡啦
牡羊女大發~~呵呵!
一起熱情的過每一天吧)))
相處時的默契,總是開心的笑著,
簡單話家常,也變的有趣,
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的幸福,
四個人在一起,是歡樂
在前往夢想的途中奔走著,彼此都會越來越好的!
らぶぶ

6 則留言:

  1. Hi,你好~

    我是RichMouse.com企劃小紫,

    我們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

    目前正在舉辦人氣活動,最高獎金10萬元

    還有iPad、週週再抽GF2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你只要安裝廣告碼就能賺取佣金,金額很優渥!

    不用點繫廣告只要曝光就可以獲得佣金,

    也不會影響你安裝的其他廣告。

    並提供多款樣式版型供你選擇,

    也可以保留你目前的版型

    誠心邀請你來參加,詳情請至www.richmouse.com

    祝人氣強強滾

    PS:活動期間佣金一樣會照常給付哦

    噗浪跟無名的相簿也可以安裝廣告碼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們喔~^^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啦,有寫出來就好了啊,



    因為我最近也很愛拖,



    所以加緊速度在寫,



    因為,愈拖愈不想寫,...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寫的,



    我重心都在fb了,a害,嘻...



    歡樂週末又來了,心肝要快樂的度過唷,



    愛妳哦,chu,

    回覆刪除
  4. 姐姐,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

    每次和朋友小聚后,新总觉得很难过,

    虽然说越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

    但是总觉得又少许失落~~



    姐姐那里有地震吗?





    瀞文~

    回覆刪除
  5. 推2



    珍惜人生中每一位相遇的好友^^



    晚安

    Lily

    回覆刪除
  6. 珍惜每一天共度時光

    彼此感情更加美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