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與Lily的美好時光♥心之和烘培坊

第二天晨起,
悠閒聊著天,
以愉悅的心情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途中經過吳寶春麵包店
小餅乾曾吃過一次,
猶記那紮實口感豐富的滋味。







先帶Lily來吃,聰有餅好友開的麵線羹
Lily也頻頻稱讚,米糕也是一絕!







就這樣,一路開到屏東,
就很想,和Lily分享這美味,
看到貓咪招牌就有股親切感,
好久不見的心之和烘焙坊








造景很美,處處綠意盎然,
充滿著生氣~








店裡內部十分可愛夢幻,
很快就收服我們的心








立馬跟小黑貓來一張。








庭院裡的午茶時光,
有甜點,有水果茶,還有好友相伴。






必嚐的鳳梨酥
就是它!讓我從此我愛上鳳梨酥~
吃的很香~呵呵!






吃的很狠,噗~
表情很到位,
但我放這張會不會被某人追殺...



















蔓越苺起士蛋糕。
上方綴了滿滿苺果還有核果,
蛋糕內層還有滿滿的苺果,賞心悅目極了,
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吃的滿足,吃的豐富,
苺果帶來的酸甜,讓乳酪的濃郁恰到好處v(。・ω・。)ィェィ♪
底層餅皮雖稱不上酥脆,香氣及口感讓整體有著微妙的協調感。








享受日光浴的草苺派,
是不是也好幸福呢 :)
嬌豔欲滴的草苺,閃爍如珠寶般璀燦光芒,
存在感十足的派皮,不厚重又恰如其分,
草苺的香甜,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蘋果派。
內饀是香草口味,口感像布丁般鬆軟,
絕佳的組合,相較其他兩個甜點,滋味最為濃郁了!





第二次來心之和,
每次都會有一種:啊!又更喜歡這裡了!的感覺呢!
無論是甜點,或是環境,
無疑是和三五好友相聚的好所在








水果茶原來是天殺的好喝!!
也難怪桌桌都有一杯,入口不只是透心涼,
還有多種水果交錯併發出的美妙滋味~
這天小紅表現也不賴,多虧Lily的調教,花哈~







|拍立得說生活|


時間正輕輕的走,
不管過了多久,因為珍惜,
當下的美好會永存在心中
還有前一晚在步道的經典合影,嘻。







欣賞我們的作品,歐耶,
想笑就笑我幹嘛憋呀,蠢吶。







眼中的風景。














靜靜的美好









外拍中,哈。
好自然,很生活化,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內
我竟會有像拍婚紗照時的,心情







臉部嚴重扭曲orz
也不知是誰想出的戲碼...噗哈哈...







累了,
不知所措了,
笑開懷了!
我們的笑聲,融化在明媚春風裡。

ラブブ

7 則留言:

  1. 嘻,你們也變得愛演起來了,



    怎麼這麼可愛啊你們,



    心之和怎麼看起來這麼誘人,...



    我餓了吧,哈,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好久不見囉^^

    2011年的妳臉上依然充滿幸福洋溢>////<

    自從辦了臉書後就好少上無名囉>___<

    再加上大三的課業忙到喘息時間都少少

    不知道小餅乾有沒有FB呢

    阿咩的臉書名稱是"Wen-Chi Li "如果有可以加一下囉^^

    回覆刪除
  3. 心之和很棒喔~待在那一下午享受悠閒的時光是很幸福的事情^^~他

    們的乳酪蛋糕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受教嘍。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id

    回覆刪除
  5. 嘻~^^

    首推留給我吼~

    用力推~~~~~



    好開心,跟蔥有餅一起

    吃的嘴裡甜,心裡也甜蜜^o^



    樹下的涼風讓人真的舒服到快睡著了>///<



    Lily

    回覆刪除
  6. 心之和在我們那邊很有名ㄚ~而且那裡假日都會有很多騎腳踏車的人

    在那裡休息聚會喔~^^~你們真內行!^^~

    回覆刪除
  7. 好大碗麵線羹啊



    看到好多好多美味甜品

    好滋味

    令我也垂涎三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