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台南小聚會♪

念書念累了,來更新一下




三月中某天,跟寶貝搭火車到台南,
和以往兩人小旅行不同,此行是與朋友相聚,
在外地聚會,期待感更上升,似乎更開心!






在充滿日式小巧風格的蝸牛咖啡
開始我們美好的一天
蝸牛咖啡一直是口袋名單,
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好有氣質,
透著微黃的燈光,木製桌椅更顯溫暖,
一旁的手作雜貨,非常吸引目光吶。







想當初宜珊生寶寶時,本來要去探望,
但因有事無法過去,只好把祝福化作文字,
見面了真的好喜悅,也吱吱喳喳的聊了很多,
謝謝妮願意跟我分享心事,希望說出來後,
心情有好多唷´∀`






小倆口也要拍立得一下







杯子好喜歡。







首先送上的濃湯,
也太大一碗,喝半天還喝不完:P








鮮蔬烏龍麵。
感覺就健康滿點啊,烏龍麵QQ,
很入味,湯豆腐很優,食材都燉煮到入口即化了。









我的某某鮮青醬蔬焗烤飯。
最近又回到某個時期的我,愛焗飯。
表現超正點的青醬口味,讓我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







宜珊老公的主廚特濃咖哩飯。







德國香腸新鮮番茄義大麵。
宜珊說我們點的感覺比較好吃XD






手工餅乾。
少數覺得好吃的,感受到誠意!







焦糖奶茶。
走到那裡,奶茶就跟我到那裡,
而且一定要熱乎乎,這樣才心暖暖
熱奶茶~小餅乾心中的王道








他們家的手作蛋糕是我們過來的原因之一!
真的~不愛也難吧!
很紥實又樸實的風味,無可取代!








獻給,聰有餅所珍惜的寶貝們
愛をこめて








小倆口要一直甜蜜幸福內。
親愛的宜珊,要常保好心情唷







a Room。
在這裡過了一個非常有氣質的下午(笑)
沉溺在吉田修一的文字裡無法自拔啊啊啊~~
老樣子點了起士蛋糕,鬆餅,
茶香和書香,融為一體的感覺多麼的和諧。







夕遊出張所。
是最近在安平很夯的觀光景點,
夕遊就是鹽,同日文發音shio(しお)
來這兒找找自己的生日彩鹽吧,








聰有餅的生日彩鹽。
寶貝的也太特別了吧,呵,
因為我家愛人酥,才知道有這麼可愛的地方,
還有愛人送我的彩鹽,啾









開心的,悠閒的坐在外面,
吹著微風,閒聊著,
傍晚的溫度,氛圍,都十分宜人。







花園夜市覓食去,
跟我最最最愛的香煎雞腿串來一張
千言萬語也難以形容我對它高深的愛 ̄ε ̄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驚為天人吶!!
人客啊泥一定要來這攤義想料理嚐嚐啊~~
好吃到流淚~拜託來高雄開店嘛≧ω≦
每次來都要買三份才甘願(一份三串)
當然都是跟寶貝一起吃啦,但吃完也快肥死就是= =
陪宜珊買到喜歡的娃娃鞋,後來莫名其妙下大雨


p.s.這張好水腫我的媽@@





很累但是很充實的,小旅行,
小倆口有空再來高雄吧,
會好好招待泥們的,呵呵。

2 則留言:

  1. 蝸牛的熱蛋糕真的還滿特別的,...



    看到夕遊出張所,就覺得好可愛,



    小小的,但很彩色,





    花園,好久沒去了,現在很怕人擠人,...@_@,





    愛妳哦,chu,

    回覆刪除
  2. 蝸牛 coffee shop 名字好有趣

    台灣真的有好多特別 coffee shop

    如果嘗試不同地方

    真的可以見識不少

    食物好吸引

    好棒啊!

    回覆刪除